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各地诬蔑宣传也纷纷跟上。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宝力镇尹家村7组的村民张殿国(音),曾炼过法轮功,因害怕当地不法人员的迫害,在1999年11月中旬违心答应配合辽宁电视台、铁岭电视台和当地县、镇、村的恶人进行造假宣传。

造假内容大致如下,说张殿国“练功后不务正业,种地荒了也不管,家庭贫困。经当地政府教育转化,决心今后不练了。当地政府帮他发家致富,培育玉米种,栽土豆,养猪,养鸡……”

当时电视台记者在他家录像,张殿国手里拿着一大白地瓜当成土豆(因当时没大土豆),用以说明当地政府怎么帮助培植出了“大土豆”。记者又到前院于永生家,拍摄养猪现场,到村长家拍摄养鸡现场。当时围观群众不知怎么回事,不久在辽宁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养猪、养鸡现场都说成是张殿国家的,说是他不练功后的“巨变”。

此事在当地老百姓中引起轰动,成为笑柄,都说:“今后咱可别相信电视了。”

其实,中共媒体说法轮功叫人“自杀”、“杀人”、“不让吃药”死了1400人,那些报道也都是造假的栽赃。看遍法轮功的书籍和录像,没有一句“不准学员吃药 ”的话。而法轮功书籍中更明确指出禁止杀生和自杀,真正的修炼人绝不会杀生或自杀。中共残酷地迫害向民众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因为它最害怕自己的谎言被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