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夏祖容,我们夫妇是大法弟子,是电视报导1400例中跳河自杀死者龙刚的母亲。家住重庆永川双石镇,双桥街70号。

儿子有没有精神病作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痛子女的的父母。儿子确实有精神病,当时是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这是谁也抹煞不了的事实,作为他的父母,我们必须说真话,不能昧着良心,看着邪恶诬蔑大法。

在我儿子死后,一位姓杜的记者来采访我儿媳妇,叫她说自己的丈夫是练法轮功的,把一些诬蔑法轮功的话写在纸上,叫她照着上面写的念,并要儿媳妇配合他说大法不好的话。当时儿媳妇迫于压力这样做了。第二天还给了她200元钱。用钱收买良心。教人干坏事,并教我孙儿(死者的儿子)说诬蔑大法的话。电视上的假新闻就是这样编出来的。

为了不让世人受骗,我向政府说明真情:我儿子的死不是练法轮功死的,是精神病发作跳河死的。

我于2000 年1月13日,上了到北京的火车,准备上访。在车上我看大法书籍时被车上的恶警抓到了西昌派出所,后送到西昌拘留所,并没收了我3600元现金。双石镇派出所接到通知后于18日将我押回,并于19日送进了看守所,关押了31天。从看守所出来又关进了永川市基山派出所,被关押3天,后又被送往戒毒所关押10 天。再后来我被关押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长达一年之久。我在劳教所因为坚持炼功,被强行拉到劳教所李所长那里,李破口大骂我,我对李说:“你不要说法轮功不好,不要听电视上的的假话,我儿子的死与大法无关,是精神病导致他跳河。我说的都是真话。”被李叫警察黄艳将我连续铐了9天。

直到现在,双石镇政府还多次找到改嫁的儿媳妇,用语言威胁她(儿子死后,媳妇改嫁,但住在我家)叫她要配合,向他们报告我的行踪,否则就要收门面费(门面是我自家的),不让她在自家门面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