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现场图片。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当局释放被天津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并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在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关注下,天津事件得到合理解決。当晚,法轮功学员安静地散去,地上一片纸屑都没有,连警察扔的烟头都给捡起来了。

4.25上访和平落幕两个多月后,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对法轮功的妒嫉和恐惧,不顾当时六个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于1999 年7 月20 日一意孤行发动了全面迫害法轮功的运动。2006年,迫害发生7年后出版的《江泽民文选》中披露了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江在1999年4月25日当晚给政治局写的信中,明白表示了对法轮功的迅速发展及其凝聚力的妒忌,认为法轮功在和「党」争夺民心,声称要「战胜」法轮功。

迫害与4.25上访并无因果关系

这样看来,中共发动这场迫害和425事件并无因果关系,和科学不科学,吃药不吃药,也没什么关系。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最终原因, 说白了不仅仅是「炼功人数太多了」, 而是「好人太多了」。大批民众信仰「真、善、忍」的实践,使以谎言、暴力为依托的中共坐立不安,於是要对法轮功大打出手。如此而已。

当前的中国社会乱象百出、危机四伏,归根到底,正是因为中共残暴腐败的统治所造成的正气沦落、道德沦丧。

如今的中国社会最需要择善固执的人,需要肯于付出的人。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人。法轮功对政权没有任何兴趣,也无意改变人类社会,但是这个按照“真、善、忍”修心做好人的巨大人群,是中国社会道德的基石,是社会道德回升的希望,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推荐文章:

• 【新纪元】法轮功4.25历史真相——法轮功北京4•25上访事件(图)
   • 【新纪元】法轮功4.25历史真相——我们所亲历的4•25(图)
   • 【新纪元】法轮功4.25历史真相——一位大陆人出国后的思维转变(图)
   • 【新纪元】法轮功4.25历史真相——4•25:中国人真正的尊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