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文/芬兰大法弟子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门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纪念十五年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事件。

法轮功学员下午在首都赫尔辛基火车站旁举行神圣的烛光守夜,悼念三千多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期间一批批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后,踊跃签名反迫害场面感人,有七位学生签名支持反迫害活动后深深地向学员鞠躬,感谢学员为世人做一件维护社会道德的正义之事。

   

在中领馆门前和平抗议活动

活动现场,一方面学员们手持被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的学员遗像默默地悼念;另一方面学员用芬兰语和中文不断讲述中共十五年前的今天,上万名的法轮功学员本着真,善,忍的理念,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来到北京信访办门前和平理性的上访。

他们要求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合法出版法轮功的书籍,给予法轮功修炼者正常的炼功环境。但是事与愿违,中共邪党头子江泽民妒嫉、无能,开始镇压善良的炼功学员以泄私愤和缓解其内心对法轮功的恐惧。于是,中共在三个月后的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了人类歷史上最惨无人道的对无辜好人的无理镇压。

可是中共政府动用国家一切之所能对法轮功进行诬蔑,其中包括震惊中外的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从策划、酝酿到实施都是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指示安排的,自焚者的每一个行动都在国安部的操纵监控之中。

中共为了摧残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恶警使用长时间不许睡觉、毒打、电击、性摧残、灌食折磨,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种种的酷刑。至今已经有三千多名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自二零零六年起,据独立的第三方调查人员报告显示,多年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罪行陆续被曝光。

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都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赢得世界各地千百万世人的尊敬与支持。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欧洲议会通过一项重大决议,呼吁在中国大陆,释放所有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此外,中共当局必须作出回应,以彻底禁止酷刑和其他不人道待遇。并且联合国监查组织观察员要求:必须确定移植器官的来源出处,及在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行为接受国际有关机构的监查。

烛光悼念活动民众持续踊跃签名反迫害

下午学员们又来到首都赫尔辛基火车站旁,举行神圣的烛光守夜,悼念三千多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活动现场,学员们向世人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纯正的能量场、在祥和的悼念音乐下,吸引了一波一波路人驻足高度关注和签名支持反迫害。

Tuulikki先生等三位老师了解真相后,马上签名以示支持并表示,活摘器官犹如杀人的行为必须立即停止。他们会让身边的朋友一起阻止这种行为。

期间,有七位学生签名支持反迫害活动后深深地向学员鞠躬,感谢学员为世人做一件维护社会道德的正义之事。

来自瑞典的运动爱好者Yolanda女士一家三口,当他们了解中共十五年迫害法轮功真相,惊讶的表示无法相信一个政府那么不理智的打压善良群体。他们会向身边的人讲述在中国发生的真实故事,人们的信仰自由是不应该被抹杀的。

一批批了解真相、支持征签的民众在学员的祝福中愉快地离开,悼念活动圆满结束。

   

荷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文/荷兰法轮功学员

荷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在海牙中共大使馆前举行纪念“四•二五”十五周年和平上访活动,揭露中共恶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们的残酷迫害。

由于活动地点周围,目前正进行大规模的建筑物翻新工程,基于安全考量,荷兰警方当天将学员们移至使馆前一条清洁无任何障碍物的人行道上讲真相与炼功。通过横幅、传单、真相小册及与路人的交谈,让荷兰民众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血腥的迫害,并仍持续进行中。学员也同时向执行任务的警察们讲真相,让他们了解中共政权侵犯人权的事实。

一位警察说,他每年都参与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共使馆前的活动,他知道法轮功学员们都很平和,没有任何暴力行为,是一个平和的团体。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呼吁制止迫害

文/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奔赴北京和平请愿,维护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大善大忍之举为人类历史树立了理性反迫害的道德丰碑。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上午,西班牙马德里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驻马德里大使馆前,展开写有“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五周年”、“制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横幅和真相图片,向过往行人发送真相传单,并向他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西班牙著名人权律师卡洛斯先生也来到现场,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惨绝人寰的迫害。

集会开始不久,天空下起密集的雨滴。而写有“法轮大法好”的金黄色大横幅在蒙蒙细雨中更加夺目。过路的民众看到静静地伫立在雨中的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情景,纷纷停住匆忙的脚步,前来了解真相。许多人看到真相展板和真相传单上的内容对现在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感到十分震惊。

一位先生在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后说:“我非常钦佩你们的精神,在遭受了那么多年的迫害后,还如此平和理性的反迫害,非常了不起!”

另一位先生表示:“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了这么多年,国际社会是有责任的。现在很多国家的政府都在被经济利益驱使而忽视了人最基本的东西。谢谢你们这样长久的坚持,因为这会唤醒更多人的良知去关注人权,去思考人最本质的东西。”

在集会现场经常可以听到开车经过的司机们以连续鸣笛的方式表示支持,有的还特意拉下车窗向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或者伸出大拇指表示支持。

十五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遵循着“真善忍”原则,坚守正义良知,持续不断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幕。中共通过媒体编造的种种污蔑法轮功的谎言被揭穿,真相被曝光。在真相面前,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了,越来越多的人站到了正义一边,越来越多的被唤醒的良知使邪恶中共无处躲藏,其丑行必将曝光于全天下,邪恶自灭!

   

瑞典学员纪念四•二五 中使馆前讲真相

文/瑞典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中午十至下午二点,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纪念十五年前的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同时向瑞典民众揭露中共长达十五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以平和的形式,向世人讲真相,揭露迫害,呼唤良知。

在集会上中西方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醒目标语,整齐地站在中使馆的对面炼功,并向世人讲述中共编造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呼唤可贵的中国人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党、团、队,不要再对它抱有任何幻想。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当天正值瑞典女子马拉松比赛,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前是参赛运动员的必经之路,法轮功优美的炼功音乐、舒缓祥和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来观看马拉松比赛的路人驻足观看。人们对这种和平的抗议行动表示赞赏,很多人主动上前了解真相。

西人法轮功学员比尔季塔(Birgitta),开车二个多小时从外城市赶到中使馆前参加活动,向过往的行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比尔季塔以前身体不好,总感到压力大,常常要休病假,她于二零零二年开始尝试修炼法轮功,修炼以后她感到身心从未有过的宁静与祥和,身上所有的病症也不知不觉地消失了。比尔季塔不仅在当地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而且每年的纪念四•二五活动,她都要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告诉世人: “法轮大法好!千万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欺骗!”

有一对瑞典母女二人来观看马拉松比赛,她们被眼前这群和平的抗议人群、祥和慈悲的炼功场面所吸引,西人学员马斯走上前去,向她们详述了十五前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母女二人对学员们的抗议行动表示支持,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让她们能有这个机会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

李女士是一名新学员,从外城市赶来参加今天活动,她的心情很不平静。她居住在国内的母亲今年77岁了,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她母亲原来身体不好,每天要吃一大捧的药,但自从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身体非常的好,不仅节省了大笔的医药费,而且母亲再也不用儿女们为她的身体担忧了。母亲的身心变化以及这么多年受迫害期间母亲三次被抓,出来后还仍然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对李女士的触动很大。李女士来到瑞典后,终于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行列,她说:“找到了真正返本归真之路而开心,我会更加的珍惜的。”

   

丹麦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五周年活动。清晨他们来到风景优美的国王公园炼功,阳光明媚的午后,大家来到熙熙攘攘的市政厅广场,以炼功和征签形式向世人传播真相。

很多人都听说过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他们踊跃签名反迫害。也有的人原来没听说过法轮功,通过这个机缘,他们了解了法轮功是以“真、善、忍 ”为原则的修炼功法,在过去十几年中一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除了丹麦人,路过广场的还有好些是其它国家的游客,瑞典、德国、荷兰、挪威,还有在丹麦居住的尼泊尔人等。不少人被优美的法轮功功法吸引,现场学炼起来。

   

一对中年夫妇了解真相并签名反迫害后离开了。过一会儿,他们又折回来,询问为什么中共要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学员告诉他们,十五年前的七月,中共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怎样从肉体上消灭?就是要杀人了。而且中共在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还想要攫取巨额利益,而法轮功学员不吸烟,不喝酒,不吸毒,身体健康,所以成为中共强摘器官贩卖牟利的受害者。

有的人虽然是匆匆路过,短暂停留也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马上签名,谴责中共暴行。一女士带着小孩和朋友路过,因为要赶汽车,女士签完后,她的朋友马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却来不及把其它项目全部填上,就请学员把其它部份抄上就好,因为她们住在一起。

还有一位女士也是要赶汽车,来不及签名,她拿着资料边走边真诚地说:“我承诺,我承诺,我向你承诺,一定会上网去签。”

一位七十来岁的老太太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站在那儿看了很久。那些揭露迫害的图片对她冲击很大,她觉得把反映这么恐怖的事实的图片给生活在和平国家的人看不好。学员和她交谈:“这是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情况,这些罪恶如果不曝光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怎么能制止这场迫害呢?就象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道德升华,而在中国却被迫害,我能不站出来呼吁吗?更恐怖的是他们还系统性地,以国家机器为后盾地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从中获取暴利。这样的罪恶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人们知道事实真相后就会做出选择,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签名反迫害。” 老太太心中的结解开了,她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并详细询问了炼功的地点和时间。她希望通过炼功获得身体健康,并表示要告诉她们协会的其他成员。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法大使馆前和平集会

——纪念4.25在北京和平上访15周年

十五年前,1999年4月,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天津部份法轮功学员前往该杂志编辑部澄清事实,遭到当局殴打、抓捕,4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信访办和平请愿,这就是著名的4.25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大上访。 1999年7月20日至今,15年来中共一直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4月25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法大使馆前举行集会,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帮助结束这场迫害,法国反酷刑组织成员及部份民运人士也前往声援。他说:“15年前,1999年4月25日,一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和平大上访,希望政府给予中国老百姓自由修炼法轮功的基本权利。7月20日中共又发动了对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酷刑折磨、洗脑、非法抓捕、劳教和判刑,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15年来迫害一直持续着。 ”他呼吁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李岚清、刘京等迫害元凶。

来自中国天津学员的回忆

居住在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张春芳女士来天津市,她回顾说:“1999年4月24日天津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市政府,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当晚市政府表示,北京公安部已经介入,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告诉法轮功学员,只有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她说:“功友们去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但是北京警察把上访学员领着围着中南海,之后诬陷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这个谎言至今仍被掩盖。”她还感慨地说:“我来到法国后与当地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了几次在中共大使馆前和平、理性的抗议活动,看到这里的警察都是在那儿轻松的聊天,他们在这里是为了保护法轮功学员,我可以感受到自由社会里的人们可以享有自由诉求的权利,但在中国这些权利都被剥夺了。”

吕庆龙大使:法轮功在台湾

当天,驻法台北代表处吕庆龙大使与法国高等国防研究院青年协会举行视讯座谈会,在得知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后,吕大使表示法轮功到底好不好可以从台湾社会来了解:“现在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0万,很多地方都有,我本人也曾与他们交谈过,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没有影响社会治安,他们在注重内心修养的同时,还可以让社会更和谐,这有什么不好呢?! ”吕大使还举了在台湾可以经常遇到的情景;大陆的观光客看到台湾法轮功学员炼功,还有“法轮大法”、“真、善、忍”等内容时都非常感兴趣,他们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法轮功在台湾可以自由修炼,但在中国却会受到迫害和镇压?

民主人士张健:法轮功学员令人敬

身为基督徒的民主人士张健,多年来坚持声援法轮功学员。这次他在集会上说:“法轮功学员值得人们尊重。首先法轮功学员尊重中国的传统文化,对共产党的本质非常清楚,推广《九评共产党》。法轮功学员还通过自办媒体揭示事实真相,包括法轮功学员、上访人士、基督徒等不同中国民众所遭受的迫害。”张健说,他所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生活态度积极、乐观,注重个人操守和道德品质,绝非如中共的虚假的宣传所言。

希望明年不用再来请愿

唐汉龙先生表示:“在4.25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法大使馆前再一次和平请愿,是为了向使馆外交人员及法国民众表明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他们都是好人,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众应该早日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最基本权利。”集会结束时,唐汉龙说:“希望明年4月25日的这一天,那时候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不再存在,我们也不用再来到这里举行和平请愿了。”

   

纪念“四•二五”十五周年 爱尔兰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文/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的四月二十五日是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的十五年纪念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外,以炼功以及播放真相录音等形式来纪念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代表戴女士表示,当时自己在爱尔兰听说了这个事情,觉得挺意外的,因为在中国的历史上,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尤其是这么大规模的人群这样和平的来,安静地离去,就觉得大法弟子的风范真的令人敬佩。她说:“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同化宇宙特性,在单位、在家庭、在社会,都是做好人,天津警察这样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实在是太不公平。”

她指出:“‘四•二五’上万人和平上访,法轮功学员不仅仅是在争取自己的权利,也是在维护宪法、维护国家的法律,实际上也是在为所有人争取公平和应有的权利。”

她继续说:“后来这件事情由当时的总理很好地得到了解决。本来以为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又可以正常的炼功了。哪里想到江泽民因为一己之私,利用国家机器开始诬陷、造谣、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十五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到了令人发指、人神共愤的地步。”

于一九九七年在中国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刘女士说:“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发生时,我还在国内工作﹐当时快要生小孩﹐记得是听同事们谈论在电视上看到法轮功学员上访我才得知的。后来出国后才看到了‘四•二五’的真相电视片并真正了解了那个过程。”

她说:“对于不修炼的人来说﹐一听说万人上访﹐可能想象的场面会是有很多人激动地高呼着口号﹑打着大标语﹑游行还有激动的演讲之类的。而对于法轮功学员的万人上访竟然是那么安静平和﹐学员们或炼功打坐﹐或静静地读《转法轮》的场面难以想象。其实作为法轮功学员的一员﹐对于当时的场面是平和的这一点并不意外 ﹐因为祥和一直都是国际上法轮功任何活动的共同点。”

她表示:“我想‘四•二五’对未来人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面对残暴成性的中共﹐法轮功学员用和平﹑理性挺起了中国人的脊梁和做人的尊严﹐树立了人类道德的丰碑。”

自从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造谣一天也没有停止,但是有缘人却不断地因此而了解认识到法轮功,从而走入修炼。杨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说:“我是二零零四年在海外得法的,虽然九九年的四•二五,我在中国还没有开始修炼,但对当时国内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映情况的场面记忆深刻,看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当时心中非常震撼。因为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社会,老百姓不敢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当遇到不公正待遇的时候也不敢发声。‘四•二五’法轮功学员的上访,堂堂正正地维护了社会的正义良知,展示了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平和,不屈于强权的巨大道德感召力,很多老百姓都说我们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希望。十五年来,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支持法轮功反迫害,退出中共邪党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中共邪党对宇宙大法的迫害是徒劳的,最终只有自取灭亡。”

当天活动的过程中,有很多去中使馆办签证的人们拿到了学员们递上的真相资料,有位爱尔兰女士主动停下来了解真相,她说:“你们很了不起,中共不应该迫害你们,我会为你们祈祷,请神来帮助你们。”

   

纪念四•二五 伦敦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在“四•二五”上万人和平上访十五周年之际,英国法轮功学员又一次在伦敦市中心广场路边和唐人街开展和平理性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恶行,呼吁制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当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同时在伦敦市中心圣马丁广场和唐人街两处举行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在不同的场地以宁静祥和的法轮功功法展示、打出中英文横幅的同样方式把法轮功基本真相鲜明、生动地展示给每一个有缘相遇的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已十五年、立即停止迫害”、“请伸出援手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这些醒目的横幅吸引了路人和游客的目光,不少人驻足认真观看真相展板,许多路人纷纷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还有的与法轮功学员长谈,了解更多真相。

两位举止优雅的中年女士带着一位老者路经圣马丁广场,原来是姊妹俩带着八十多岁的老妈妈出来过生日。其中一位姐妹直接走到信息桌前在反中共活摘征签表上签名,她告诉旁边的法轮功学员说,她住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附近,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坚守在使馆对面,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和平抗议,让她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随后她鼓励两位家人也签了字。法轮功学员送给过生日的老人一朵缀有“法轮大法好”标签的手工莲花,老人脸上露出愉快幸福的笑容。

另有两位女士主动找到拿着反中共强摘征签表的法轮功学员签名,介绍说她们是基督徒,刚刚从旁边的教堂参加活动出来,认为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是反人类、反人性的,她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必须制止,她们还指着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赞扬说做得好。

一位穿着非常体面的英国男士丘吉尔先生在经过圣马丁广场时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条幅立刻停下脚步,随后就走到信息桌前签名。他对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完全错误的,不管是谁干的,都得坚决反对。”

   

亲历“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大家集体自发展现的和平理性令人感到震撼和鼓舞

法轮功学员于先生曾亲历“四•二五”,事实上,刚从大陆来到英国不久的他近几个月来一直参加伦敦唐人街的周末讲真相、反迫害、劝三退活动。回顾当年的经历,他表示,其实当时他走出去和平上访的想法非常简单,就是善意地希望帮助政府了解真相,从而给炼功人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事情过后他自己对法轮功学员集体自发展现的和平理性感到震撼。

他说:“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心情,我想我能代表很多修炼者的一种共同的想法,就是修炼法轮功,是一个于国于民都非常有好处的事情,政府不应当反对,而是应当顺势而为,引领大家把修炼活动普及开来。”“所以大家当时都是自告奋勇的,我和我的亲属,包括有的同事之间都是互相转告。我亲属去了七、八个,我们炼功点——中国人民大学炼功点有几十人,都是不约而同地都去了,当时有些在中南海就见面了。”“我母亲也去了,当时她八十三岁,从凌晨一早就去了,一直到夜间,一天都没吃没喝。八十多岁没吃没喝一天,不修炼的家人两次要接她回来,她都拒绝回来,说要和大家在一起,等得到了政府的答复以后才能撤离。”

说到自己受到的历史性震撼,对于十五年前发生的事情老于还历历在目。他说:“那么宏大的场面,很震撼。”“不光是我修炼法轮功的人震撼,对社会的人都是一种震撼,整个的和平请愿活动,是在一种非常和平、理性,大家都镇静的情况下,没有所谓的情绪激动,包括有些社会上的一些人在现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他们有的时候情绪激动了,或者怎么样,咱们修炼者都去平复他们,都去说服他们,提醒他们不要影响整体,所以大家三排坐在前边,刚开始是站立,整个一天下来,一天十几个小时,将近二十个小时,不吃不喝,而且都是自觉自愿的,整整齐齐的。”

“当时同修们每个人都拿着转法轮,开始大家都是平静地站着,后来就坐下,大家都在默默地看书,有人炼功,但是当被要求坐下时,站着炼功的就自觉的坐下了,大家都一排排地坐下了。当时调动了很多警察,警察站成两排,最多时候三排,他们怕事态所谓无法控制,最后警察都纷纷撤走了,剩下几个警察在维持秩序也都开始聊起天来了,抽起烟来了,很悠闲,他们一看,这些人这么自觉,一个个坐好,不但保持便道上整洁,因为便道本身不宽,还把便道上的行人位置都给留出来,马路上的车辆,社会车辆都是井然有序的,对社会、对当时的交通环境没有任何不好的一面。”

问及他现在在海外和平反迫害与十五年前和平上访目的是否不同,于先生表示他现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老百姓,特别是中国人认清真相,放弃对中共的幻想,远离中共、退出中共。他说:“现在让老百姓知道,这么好的功法,又是一群这么好的人在修炼,非但没得到中共政府的理解、支持,还遭到了这么残酷的迫害打压。希望老百姓通过这个事情来反思中共政府,想想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党,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英国非政府组织创办人: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是制止中共迫害的唯一正途

“世界文化协会(World Culture Association)”创办人、音乐人彼得•格瑞海姆(PeterGraham)听说法轮功学员要举办纪念“四•二五”十五周年活动后,专门赶到现场表示支持。格瑞海姆先生赞叹法轮功十五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努力,认为法轮功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是制止中共迫害的正途。他说:“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和平抗争显示出了真正的力量,法轮功会看到成功那一刻。”

他并说:“和平反迫害,这是制止中共迫害的正途,而且是唯一道路。”“在当今社会,能够以和平理性解决冲突的实例越来越少,甚至很多宗教纷争趋向暴力。法轮功的和平反迫害最有力量、预示着未来。”

海外华人艺术家:法轮功坚持和平抗争的力量代表着中国的希望

侨居英国二十多年的华人艺术家万先生在伦敦唐人街遇到了举办纪念“四•二五”十五周年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他在海外通过独立媒体和接触认识法轮功学员等途径逐步了解法轮功,自称是“法轮功之友”。他认为十五年前的法轮功“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开创了历史,而且法轮功信仰代表着中国的希望。

他说:“这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也是比较划时代的。中国的民众分两种:一种是暴民,一有什么事就用暴力行为来表现他的思想,一种是逆来顺受,你怎么弄他,他也不会反抗,那么又要把自己的感受传达出去又要通过和平理性的方式来作,这在中国历史上好象没有出现过。法轮功的和平理性从来没有过,而且是和平抗争这么长时间。历史将会记录这样的事情。”

另外,万先生认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打压下的长期坚持与十五年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反映出了法轮功修炼者的信仰的力量。如果炼法轮功的人数多了,中国就会有希望。

他说:“法轮功是一种信仰,虽然我不一定信仰,但法轮功信仰不是坏事情。”“如果中国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信法轮功的话,对中国现代的历史会发生一个很大的改变,现代中国人尤其是大陆上的坑蒙拐骗没有道德底线这种现象,任何手段都是不能改变的,只有一种信仰就象法轮功才能让它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