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前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操控国家机器——广播、报纸、电视台、军警、特务等各种机构,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从肉体上、精神上和经济上开始了史无前例的全面、系统的残酷迫害。十四年来,面对中共的全力打压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们没有退缩,通过各种真相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帮助世人从中共谎言蒙骗中清醒过来,作出正确的选择。他们的坚持不懈,也得到越来越多世人的公开支持。

下面几名美国密西根州的法轮功学员的故事,正是这十四年来人心变化的缩影。

退党俱乐部的故事

如今居住在密西根州的赵先生来自山东,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迫害发生以来,他经历了从最早的大抓捕,被关押,到现在真相资料、标语遍地开花的局面。像赵先生这样的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一天停止过讲真相。

回想起十四年前黑云压顶的日子,他说:“真正开始铺天盖地地诬蔑法轮功是从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开始,其实在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时候,我们的炼功点和学法交流都被暗中监控了,到七月,汽车站、火车站,所有的公安都出动了,黄河大桥上都是带枪的兵,就是不让法轮功到北京上访。我是先步行再骑自行车去的北京,走之前我留下两份遗书,我是一定要讨回公道的。”

赵先生遭遇到的是两度被抓,所有的亲朋、长辈被叫到劳教所,警察让他跪在中间,用这种方式羞辱他。中共迫害的气焰嚣张至极,很多人受不了压力而屈从于淫威,赵先生说:“最亲的亲人那时都(不得不)站在了共产党的一边。”

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赵先生没有放弃信仰,尽管自己被迫流离失所,甚至被悬赏两万通缉。斗转星移,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懈讲真相的努力,到了二零一零年,他所在的市可以说已经到了老百姓公开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局面,出租车、店铺里的人们每天都在传阅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赵先生还特别提到这样一个小故事:一位法轮功学员是开小卖部的,每一个来买东西的顾客,他都讲真相,劝三退,来的人都退了,时间长了人们把他的小卖部叫做 “退党俱乐部”。当地的派出所都知道,但没有人抓他,因为连警察都被这个法轮功劝三退了。有一次,一个外地打工的人举报了他,派出所来人后把那个举报的人给抓走了,还罚了他二百元,警察说:“我们都知道这个法轮功,什么时候法轮功平反了,什么时候还你钱。”

赵先生的家人态度也都变了,特别是观看了神韵晚会的光盘后。他说:“看的时候家人把门锁好,偷偷地看,出来后亲人们的脸庞、精神全变了,都三退了。”

    

法轮功学员当选两届公寓的华人代表

海外的华人从来都是和中国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和国内法轮功学员一样,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们也没有停止讲真相,特别是华人。

精神矍铄的张叔叔曾是湖北省一名中学高级教师,和老伴一起居住在密西根州的一栋老年公寓里。公寓里有五十多户华人家庭,中共迫害法轮功刚开始的时候,张叔叔发给他们的真相资料被丢出来,报纸没人看,很多经历过文革的老人们都害怕中共,躲着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然而,法轮功学员们善良、平和、健康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潜移默化地让这里的华人家庭以及他们的子女,慢慢的态度都发生了转变。

很多人开始跟着炼功,开始读《转法轮》,一起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到了二零零九年,张叔叔获得最高投票数,当选公寓的华人代表,帮助这里的老年华人解决各种困难。两年后,他继续连任,人们对法轮功学员越来越信任,关系也变得亲密多了,每周的讲真相的媒体报纸很快就被拿光。

老年公寓里每年定期举办文艺晚会,以前晚会上总有人唱邪党的红歌,张叔叔和老人们讲唱红歌的危害,自三年前开始,文艺晚会上再也没有人唱这类歌曲了。

海外上班族的体会

贾女士是一家大型医疗公司的技术分析师,因为是IT行业,周围有不少华人同事,贾女士的体会是,以前周围的同事听说你是法轮功,都很紧张,对法轮功都避而不谈;十多年过去后,华人同事不仅不再回避,反而对法轮功的态度都变得非常正面,认为这是个人信仰,不应该遭受迫害。

贾女士说:“现在,有的同事在遇到生活中的不公时,愿意找到我,和我聊聊,我就告诉她通过修炼法轮功,在遇到别人对我不好时,我是怎么想的,有时也觉得高标准要求自己很难,不是一下做到的,但修炼人能通过不同的角度理解更大的因缘,这也是心性的提高。同事听了,非常赞同,表示法轮功是真正在修心,不是眼光短小地注重在个人恩怨上。”

从事财务分析师的左女士表示,十多年前她还是在校的一名研究生,当时其他留学生听说她是炼法轮功的,都用奇异的眼光看她,她说:“后来和同学们相处得熟悉了,那时有些受中共谎言蒙蔽的同学直接说出很恶毒的诽谤法轮功的话,我就用自己身边的例子,和他们讲法轮功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法轮功到底遭受了什么样的迫害,当时那个咄咄逼人的同学就流下了眼泪,从此再不说不好的话了。”

十四年过去后,换过几家公司的左女士最大的体会是,华人都比较坦然地能打开法轮功这个话题,到了午休时间,华人同事们无一不在浏览大纪元网站,对于社会上的恶性事件、敏感问题更愿意来和法轮功学员聊聊,特别是谈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后,有个同事叹道:“中共不灭是不行啊。”

在一家跨国汽车公司任职的周女士,在九九年前就开始在公司里利用午休时间炼功,十多年从来没有间断过,炼功点离午餐的地方不远。她说:“华人同事基本都自己带饭,每次我们在炼功,他们就在不远处看着。”她所在的技术中心有八千多名员工,其中有三百到四百名华人员工。

翻墙软件特别受欢迎

从事个体经营的陆先生,因为业务关系,经常会和中国大陆的商人或者是企业家有接触,他说:“最大的感触就是大陆人对真相的渴望,特别想了解,和他们一讲用翻墙软件看动态网,特别受欢迎。”他们得到后还给其他人拷贝。等这些企业家们回去使用过动态网后,他们表示:“本来对薄熙来的事件、钓鱼岛的纠纷很感兴趣,但大陆各种流言蜚语太多,不知道真假,看了动态网上的报导后,才知道这些事件的本质和角度,才明白迫害法轮功才是所有问题的关键,迫害的血债不还,中国的社会就没有出路了。”

一些到美国来参加展销会的,比如北京来的中央企业和部委领导,高技术网站公司和制造行业的老板,他们对于动态网一点不陌生,陆先生说:“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反而愿意和我聊,他们每天都在使用翻墙软件看动态网,海外的消息都知道,对于法轮功都是很同情,表示不应该迫害。”

编后语:

无论是来自中国大陆,还是海外白领阶层,或者普通的老年群体,他们的变化显示出,在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十四年后,国内和国外华人的变化和觉醒。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坚韧理性,已经赢得无数华人的心,让人们明白真相,选择善良和美好。十四年后的今天,一亿四千多万三退的大陆民众就是最好的印证。这场人类史无前例的迫害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边,面对真相,每个人都有机会做出自己的选择,退出中共,选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