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讯】(明慧记者英梓渥太华报道)伴随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十七年的是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十七周年。一如既往,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
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三位政要来到现场支持,他们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资深国会议员、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先生、安省议员杰克•麦克莱伦(Jack Maclaren)先生以及“同一个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创始人和主席沙菲(Majed El Shafie)先生。

“同一个自由世界”主席:我为法轮功抗争直到生命最后一天

   
“同一个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和主席沙菲(Majed El Shafie)在现场的即兴演讲。他说:
“中共无法阻止法轮功的信仰;十七年后,法轮功学员不减反增。”

集会期间,一名使馆人员爬到使馆大楼楼顶,对着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拍照,当他发现法轮功学员将相机镜头对准自己时,立刻起身离开。

“同一个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创始人和主席沙菲(Majed El Shafie)在现场的即兴演讲中,对此评论说:“躲在百叶窗后,躲在高墙后,你们可以给我们拍照,可以把照片送回北京,但是,告诉你一个事实,我们并不害怕,我们没有人将脸掩藏,我们没有人躲在树后。我们将在这里直到(迫害)结束。你有多少武器都没关系,你有多少军队都没关系,我们有我们的自由意志,自由是防弹的。”

他说:“十七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共表示,要终止法轮功,通过杀戮、打压、摘取器官来逃离法轮功……十七年后,中共无法阻止法轮功的信仰;十七年后,法轮功学员不减反增;十七年后,法轮功学员不仅在中国之内,也在中国之外;十七年后,被关在监狱的不是我们,而是你们——在高墙后的中共政府,因为我们是自由的。”

“你能杀害我们,能从我们身上强摘器官,但我们的心还会随着真相搏动。你可以杀害我们的身体,但你无法触动我们的灵魂。”

“我会为法轮功抗争,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因为我们一旦停止为彼此抗争,我们就会失去尊严。……全能的力量不会比我们的价值观和我们对人权的信念更强大。”

他在发言中提到,中共外交部长访加时,攻击提出中国人权问题的加拿大记者。他说:“你们可以让我们的政府沉默,让我们的外交部长沉默……但你们不能让加拿大人民沉默。”

乔高:必须停止活摘并将反人类罪犯绳之以法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资深国会议员、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
大卫•乔高先生在集会上发言。针对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他说:“这种持续的反人类罪必须停止,相关人员必须在中国或在某一时刻
在国际刑事法庭,被绳之以法。”

今年六月二十二日,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和伊森•葛特曼三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发表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新调查报告。

乔高在集会上称,该报告“通过对媒体报导、 医学期刊、 医院网站和档案中找到的大量已被删除的网站提供的信息,对中国数百家医院的移植项目进行了十分细致的审查,并分析了医院收入、床位数和利用率、手术人员、培训计划、国家资金和其它因素。”

“我们更新的结论是,中国每年做的移植手术量不是中国宣称的每年一万例,而是六万到九万例。”

他说:“我们提供相当多证据表明,(中国存在)工业规模的、 国家导向的器官移植体系,通过国家政策和资金控制,并牵连到军方和平民医疗系统控制。”

他说:“大多数器官移植的供体是被杀戮的无辜人……最主要的来源是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的器官掠夺中,中共、国家机构、卫生系统、医院和移植专所都是同谋。”

他说:“这种持续的反人类罪必须停止,相关人员必须在中国或在某一时刻在国际刑事法庭,被绳之以法。”

他建议,特鲁多总理和其政府应利用一切机会敦促缔约国,结束在中国强迫掠夺和贩卖器官。“这应有助于对迫害发起者和策划者江泽民绳之以法。”

省议员: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严重

   
安省议员杰克•麦克莱伦(Jack Maclaren)在发言中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杀戮
以及穷凶极恶的犯罪——活摘器官,“这一切必须停止,加拿大完全支持你们。”

安省议员杰克•麦克莱伦(Jack Maclaren)先生在集会表示,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和平的真善忍,在中国遭受了可怕的暴力打压,这是最严重的人权践踏。

他说:“真善忍在任何国家、任何社会都是强大社会、强大国家和社区中行善做好人的(价值)基础。”

他认为,人权践踏中没有比对法轮功的迫害更为严重的了。“自从一九九九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已经遭受长达十七年的迫害、监禁、杀戮以及穷凶极恶的犯罪——腐败的政府和官员为牟利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一切必须停止,加拿大完全支持你们。”

他说,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最近的报告确认,迄今为止,成百万的敢于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杀害,数量之大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真善忍让中共内心恐惧,因为没什么比自由的民众更让独裁暴政恐惧的了。”

他最后说,“今天,很荣幸能再度和你们在一起,将来任何时候,只要你们要求,我都会很自豪的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一定会赢,你们非常强大。”

集会期间,开车经过的许多民众向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鸣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