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了第一个炼功点。
如今,法轮大法的真相与美好已走入这个南美洲国家。(大纪元资料库)

【文章来源——大纪元2019年7月1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宜君综合报导)2000年,在有着“南美巴黎”之称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成立了第一个炼功点。第一天只来了一位民众。如今,法轮大法的真相与美好深植于这个南美国家,炼功点遍及14个省。风雨如晦,鸡鸣不已;物换星移之中,不变的是阿根廷人决定拥抱善良、不为恶人而丧志的初衷。

3万人连署法院裁决制恶

2018年11月30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登场。11月27日,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向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递交了3万多人签名的请愿信,希望总统能告诉习近平,阿根廷民众要求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不是阿根廷人首次表态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早在十年前的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第九刑事法庭法官马德里(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作出一项深具历史意义的裁决。

2005年,“610”办公室头目罗干访问阿根廷,当地法轮大法学会起诉罗干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控告他们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经过了四年的调查,法官马德里要求国际刑警逮捕江、罗两人。

但在中共大使馆的压力下,此案曾一度中断。然而,诉江案上诉成功后,现又重新开启,如今由联邦第九刑事法庭继续承办。

当年那位正直而又正义的马德里法官,在宣判不久后离开了法院。承受巨大压力的他宁愿放弃法官一职,也不做违背良心的事。他说:“我宁可离开,我必须离开或辞职,为了不妥协、不做很多我一直抗拒做的事。”

马德里说,“我对法轮功学员的看法是,我可以举个例子,那就是我们所了解的早期的基督徒。他们被迫害,被迫在洞穴、地下聚会,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可 还是一直坚持他们的宗教信仰,直到一个罗马皇帝转变成了基督徒为止。这个心态,今天我在法轮功学员那里看到了,在某个时刻这可能是最影响到我对这个案子的看法。”

  
阿根廷民众在请愿信上签字,要求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明慧网)

中共外交官如暴徒 遭警方拘捕

2014年7月,习近平抵达阿根廷访问。期间,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其下榻的喜来登酒店、总统府和国会都举行了活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法办元凶江泽民与其党羽。

当地警局、内政部、法院都知法轮功学员有和平请愿行动,而中共却唆使当地华人,在学员拉起有着“法轮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字样的横幅时,试图抢夺横幅,并出言威胁:“你们马上就不能待在这里了。”

阿根廷警察认为横幅并无不妥,因而挺身挡在法轮功学员与被中共组织的那群华人之间。然而,中共阿根廷大使馆的副武官来到现场亲自攻击学员,几个不明真相的华人强行撕破横幅。他们并未意识到自由世界的警察以“人民”为本,而非“将生命献给共产党”。

警方加派更多警力保护学员,并用木棍将暴徒隔开。习的车队行驶至请愿队伍附近时减缓了车速,现场回荡着“法轮大法好”的呼声。

事件的发展让那群华人愕然:阿根廷警方认为强行冲过防线的副武官虽然是一名外交官员,但仍须将其拘捕。

  
阿根廷警方逮捕中共大使馆的一名官员。(明慧网)

五年后,一位当年曾在现场撕抢横幅的华人向阿根廷法轮功学员道歉。他手指天,然后手再放到胸前,用西班牙语说道:“我是法轮功的朋友。”“我以前不知道,现在对你们说,对不起。”

他说,“我现在知道了,现在每个中国人都知道,法轮功非常、非常好。”“对共产党,我的心感到很寒,很寒。法轮功!朋友!”

如今,在中国城见到在那里长年坚持不懈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时,他还会给学员一个拥抱。

在中共大使馆前 向世人讲真相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不顾中共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的反对,开始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并动用全国媒体诋毁法轮大法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自此,每年7月20日,海外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声势浩大的和平反迫害活动。

2013年7月20日前后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冬日,当地学员来到中共大使馆前,向华人和行人派发真相资料,并在门前及对面公园栏杆前炼功、发正念。栏杆挂上了真相横幅﹐使馆内外的人都能看到。

  
寒冬中,阿根廷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明慧网)

有人对他们为异国人们请愿感到不解,学员这样回答:“因为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中国人不能在公共场所炼法轮功﹐否则就被抓、被酷刑﹐甚至被活摘器 官,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使馆门口抗议﹐要大家知道及看看那么平和的好人炼功、打坐﹐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却被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江泽民虽然早已离开中共的权力中心,但“血债帮”势力至今仍利用国家机器,强行将中国人蒙蔽在“天安门自焚伪案”等骗局中。然而谎言虽能遮盖一时,却不能欺骗所有人。20年来,每年5月13日,在世界各地都会举办“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庆祝活动,阿根廷也不例外。

2018年5月13日这天是法轮大法弘传26年纪念日,也是李洪志先生华诞,不同省份的学员纷纷来到首都,同庆法轮大法日。

星期六的华人街熙来攘往,不少民众停下脚步与学员攀谈了解真相,震惊之余,许多人签名支持制止迫害。路上车辆有的摇下车窗跟学员要真相传单,一名男士告诉学员:“你们在中国(中共)大使馆前面给过我传单。继续加油!”

  
华人林先生(左)跟阿根廷学员学炼功法,临走时表示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
他认为共产党尽做坏事、从不干好事。(明慧网)

“真、善、忍”让学生懂得彼此尊重

2018年,布省索拉诺小镇一所学校的校长决定让当地法轮功学员进入校园教授法轮功,让“真、善、忍”成为学校环境和情绪教育领域中的理想实践标准。从去年6月起,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每周对学生教授功法。

一些学生有严重行为问题,教授起来并不容易,但学员们每周都会发现孩子们有正向的变化。

刚开始,学生既感新鲜好奇,也很焦虑,很难集中注意力。第二次教功时,学生一下变得很冷静,不仅能学习功法,对于“真、善、忍”的理解,更是超乎大人的想像。

“寒假过后,孩子们变得非常不守规矩。所以我们决定和他们谈谈尊重,以及尊重与宽容的关系,以便更好地相处。”负责教功的学员说。她还分享了一个实例:

“那时,一个孩子小声害羞地说,他的哥哥没有被同学尊重,并且一直被欺负,这让他感到非常糟糕,因为同学甚至会继续侮辱他们的母亲。这孩子的眼里充满了泪水。当他说话的时候,其他孩子们都默默地听着。”

老师事后告诉这位学员:那个孩子一直都被他人欺负和嘲笑,没人想要听他的想法;而这次他在讲出自己感受时,其他孩子都静静倾听,这让她非常惊讶。

  
2018年,阿根廷首都的法轮功学员在索拉诺镇一所学校教孩子炼法轮功。(明慧网)

了解真相不分肤色语言

除了在校园,街道上、使馆前,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有故事分享。经营中餐馆的学员在用心款待客人之余,也不忘他们经营餐馆的初衷。

一天,一位25岁的中国人前来用餐。他非常健谈,不断追问餐馆老板的人生故事。而当他知道老板是法轮功学员后,却说:“法轮功?法轮功不都是疯子吗?”老板说:“你现在了解我们了,你跟我交谈了,你也看到其他的员工了,他们是疯子吗?”

这位年轻人说:“不,你不是疯子。你人非常好。这家餐馆非常好,环境很好。但我读到的新闻都说法轮功学员怎么不好。”老板说,“这是因为你看的都是中共的假新闻,而且相信了他们的谎言。中共告诉你的都是谎言,中共一直在向中国人撒谎。”

随后,餐馆老板将真相资料与《大纪元时报》递给眼前一脸疑惑的青年,他一开始不肯接。最后,青年却决定在第二天飞回中国前,再来拿《九评共产党》。离开前,他说自己明白了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大陆媒体说的那样。

中国人对于法轮大法的好奇、质疑与了解真相的故事,不断在餐馆上演,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都是阿根廷人做出的中餐,口味为何这么地道。因为,在他们细心料理的背后,有着一颗与古老修炼文明相通的纯净心灵。这里的佳肴不仅能唤醒中原饕客的味蕾,也能唤醒他们生命久远的记忆。

  
客人用餐后留在餐馆,与法轮功学员一起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尽管20年来,中共不断向海外输出其对正信的迫害,然而在阿根廷,通过各种途径走近法轮大法的民众却越来越多。2003年至今,《转法轮》、《九评共产党》等书籍年年在阿根廷首都的国际书展上亮相;神韵艺术团自2009年首度莅临阿根廷巡演,“世界第一秀”每年都吸引各界名流慕名观赏。

阿根廷人对人生真谛的追求、对真相的期盼,远远超越肤色与语言的界限。《诗经》说,“天生烝民,有物有则;民之秉彝,好是懿德。”人是天地造化,追求德性的提升亦是人之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