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shant Raina是一位年轻的印度籍法轮功学员,修炼后他发现
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开阔,思维更活跃,比修炼前更聪明。(摄影:李明希/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李明希美国华盛顿DC报导)漫漫历史长河,人生短暂如昙花一现;茫茫宇宙苍穹,人类渺小如芥子之微。古往今来,多少志士上下求索,皓首穷经,希望找到人生永恒的真谛。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自传出以来凭人传人、心传心,修者日众,1992年至2012年的20年时间内,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7月13日,来自亚洲、欧洲、澳洲和北美洲等世界各地各族裔部份法轮功学员汇聚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盛大游行与集会,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与体验。

加拿大教育工作者:“宇宙之神啊,赐给我一个师父吧”

46岁来自加拿大的西人Michael Pawltt,是一位教育工作者。Pawltt走入法轮功修炼的经历可谓神奇。Pawltt一直在苦苦寻找人生的意义。一天,他独自朝着天空喊道:“宇宙之神啊,赐给我一个师父吧,我准备好了。”

    
46岁来自加拿大的西人Michael Pawltt,是一位教育工作者。Pawltt走入法轮功修炼的经历
可谓神奇。Pawltt一直在苦苦寻找人生的意义。一天,他独自朝着天空喊道:
“宇宙之神啊,赐给我一个师父吧,我准备好了。”(摄影:李明希/大纪元)

隔天,在一家商场,Pawltt意外地得到了他一张传单。那是1999年底发生的事情,从此他走上了法轮功的修炼之路。

他自己总结说,那是前世注定的缘份。修炼后,他不断地遇到很多神奇的事情。他说,当他在阅读《转法轮》一书时,看到很多的法轮在眼前旋转……

95年初见李洪志师父 瑞典学员感震撼

瑞典学员Svan Olavsson先生是一位电力工程师,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是瑞典最早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之一,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在瑞典见到李洪志师父的情景,仍有些激动。他说,“我找不到词汇来描述我的震撼……我很幸运!”

    
几位瑞典学员乘坐了11个小时的飞机赶到这里来参加游行(摄影:韩湘云/大纪元)

“他是如此的年轻,衣着得体,富有魅力,我非常非常吃惊。”Olavsson先生说,他当场感受到了非常强大的能量场,尤其是在听课时,感到有强大的能量进入他的身体。“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感到非常非常惊讶。”

那次见面给他的人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之后,他利用业余时间,到处向别人介绍法轮功,十多年来,他曾去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弘扬法轮功。1999年迫害发生后,他被中共拒发去中国的签证。“当时我在领事馆讲述法轮功时,那位中共领事官员禁不住落泪。”

“法轮功是好的,但中共说不好,我们必须告诉世人真相,使人们也可以从中受益。”Olavsson先生说。

另一位最早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之一安德斯(Anders)说:“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只看见钱,认为那就是权,而看不见中国内部真正发生了什么。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都来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不要认为与我无关。因为同样的事情也可能会发生在你自己的国家。”

昔日朋友被迫害致死 西方人Gail Rachlin找到自己的使命

Gail Rachlin是一位犹太裔女士,因公差1998年去了一趟中国长春,当时法轮大法洪传的盛势令她感动。她说,“我所到之处,公园、学校,几乎处处都能看到上千人在一起炼功,非常鼓舞人心。公干时见到长春的政府高官,他们得知我这个西方人也修炼法轮功后感到很惊讶,我跟他们说,你们应该为法轮功而感到自豪。”

当时Gail Rachlin刚刚接触法轮功8、9个月,吉林大学的法轮功教授与学生与她相处了几天。“我们到胡同里一起吃饭。有几位年纪稍大一点的不会讲英文,但丝毫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沟通,她们一左一右帮我拎行李, 我知道她们是那种处处为别人考虑的人。”

“迫害发生之后,我在网站上发现长春的几位中国朋友,至少有两位被迫害致死,我很熟悉她们的面孔。后来我联络了长春学员,她们告诉我,当年一起吃饭的人中,还有另外两位也被迫害死了…”

Rachlin说,“在我修炼法轮功之前我就在寻找我的人生使命。炼了法轮功之后,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后,我意识到,我将致力于向世人介绍大法,那就是我的使命。”

全家修炼 孩子受益

Simon Veresheka一家来自澳洲墨尔本,儿子Flynn今年8岁。David Rubacek先生则来自澳洲悉尼,儿子Lee今年9岁,女儿Grace今年5岁。两个家庭的所有成员都修炼法轮功,彼此相知相识。

自1999年就开始修炼的Veresheka先生介绍,孩子们从一出生就已经在大法修炼之中了,并从中受益。如今,三个孩子每天学习《转法轮》书籍、炼功,9岁的Lee可以盘腿打坐45分钟。

    
自1999年就开始修炼的Veresheka先生介绍,孩子们从一出生就已经在大法修炼之中了,
并从中受益。如今,三个孩子每天学习《转法轮》书籍、炼功,
9岁的Lee可以盘腿打坐45分钟。(摄影:李明希/大纪元)

一天,Veresheka父子两人出去参加活动,车子行驶在路上,Flynn突然感到身体难受。由于在高速公路上不能马上停车,Veresheka告诉儿子盘腿打坐。Flynn立即遵从父亲的建议,马上进入静坐状态。很快,Flynn告诉父亲,“现在的感觉好极了。”

5岁的Grace对记者说,“法轮大法好”。9岁的Lee说,“中共是坏的,它们伤害人民。它们不应该这样做,因为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的原则。”

    
法轮功学员Noeo Thomas女士是一位政策分析师,也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摄影:韩湘云/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Noeo Thomas女士是一位政策分析师,也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带着孩子参加了集体炼功活动,她说:“我选择修炼法轮功是因为12年前的一天,我感到压力非常大,当我从办公室走出来时,看到对面公园有法轮功学员在炼功,这让我感到很祥和平静,我想我应该加入到他们中,我当时读过报纸,中共政府说法轮功是‘邪法’,但是我经过思考后对自己说,不!大法不像它们说的那样。我一定要修炼下去。现在,我修炼法轮功已有12年了,我感到很快乐,对别人更能包容,你知道,像我这样有三个孩子的母亲,需要更多的耐心。我觉得今天这个活动很重要,提醒人们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仍在被酷刑折磨甚至杀害,但总有一天情况会改变的。我们应为此做我们该做的,支持帮助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佛州母女去掉焦虑

来自佛州一对母女Roslynne Malonson和Shelbi Malonson,Malonson女士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一年,Shelbi只有三岁。今天站在游行队伍里的Shelbi已经出落成一个俊俏的落落大方的15岁少女。

    
来自佛州一对母女Roslynne Malonson和Shelbi Malonson,Malonson女士
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一年,Shelbi只有三岁。今天站在游行队伍里的Shelbi
已经出落成一个俊俏的落落大方的15岁少女。
(摄影:李明希/大纪元)

Malonson女士说,在过去的12年的修炼中,她们母女有很多令人惊叹的经历故事。她从一个体弱多病、容易紧张、事事焦虑的人变成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人。“我学会用正向思维去思考问题。”

印度籍硕士生:变得更聪明

Prashant Raina是一位年轻的印度籍法轮功学员,目前是南洋理工大学电子与电器专业的一名硕士生。

    
Prashant Raina是一位年轻的印度籍法轮功学员,修炼后
他发现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开阔,思维更活跃,比修炼前更聪明。
(摄影:李明希/大纪元)

2004年从母亲那里得法,Prashant Raina当时只有14岁。修炼后他发现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开阔,思维更活跃,比修炼前更聪明,而且学会了如何更自信,即不要担心其他人的评价,以正面的思考方式面对一切。

炼功一个月 非裔美国人要做一个更好的人

Colin Colson是位年轻的非裔美国人,是维吉尼亚州的一位技术人员,刚刚学炼法轮功一个月。

年轻的喜爱运动的Colson,在两个月前因玩滑板而摔伤了膝盖,医生说,需要做手术,他很犹豫,因为一旦做了手术,将有一年多时间无法运动,于是他决定用自然的方式让膝盖恢复。

    
Colin Colson是位年轻的非裔美国人,刚刚学炼法轮功一个月。他说,原来觉得自己
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还差的很远。(摄影:李明希/大纪元)

一个月前,他读了《转法轮》,决定走入修炼。他说,原来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还差的很远。

目前Colson的膝盖已经消肿,在稳定的恢复之中。今天,他和朋友一起前来参加法轮功的游行和大集会活动。他说,“现在,我跟随着“真、善、忍”,读书,炼功,生活得很愉快。”

年轻的马堪图恩(Marcantoine):法轮大法让我受益无穷

年轻的马堪图恩(Marcantoine)从法国来,他已修炼了5年。法轮功让他身心受益,他说:“法轮大法让我受益无穷。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们,修炼法轮大法是非常非常好的、让人变好、变得更好的好事。”刚修炼了一年的布鲁诺(Bruno)说:“我有了一个全新的人生。每一天、每一天我都感觉到有什么好的、有意思的变化在我的生命中发生。”他说:“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人性。我希望全世界都来制止这种没有人性的事情再继续发生。”

    
法国法轮功学员和蒙古女学员(摄影:韩湘云/大纪元)

从蒙古移民来的乌兰托娅(Ulantoya)3个月前在法国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我真诚的希望我们蒙古的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是非常非常的好。”

希望世人了解真相,选择远离邪恶,与善良同在

迪卡拉(Dikla)先生和爱拉德(Elad)女士身穿着印有希伯来语和中文“真善忍”的黄色T恤衫,他们都是来自以色列的法轮大法学员。迪卡拉先生说,让人们了解真相,从而可以在善恶间做出正确选择,他希望世人都可以选择远离邪恶,与善良同在。

    
迪卡拉(Dikla)先生和爱拉德(Elad)女士是来自以色列的法轮大法学员。迪卡拉先生说,
让人们了解真相,从而可以在善恶间做出正确选择,他希望世人都可以选择远离邪恶,与善良同在。

爱拉德女士说,来参加集会的大法弟子来自世界各地,我们代表以色列来到这里,成为一个整体。迪卡拉和爱拉德差不多都修炼法轮大法五年左右。迪卡拉说,他们同过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各地展出等多种形式,向以色列民众讲大法真相。现在人们可以读希伯来语大纪元,看希伯来语新唐人,使真相在以色列更进一步深入人心。爱拉德说,通过向医学界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现在以色列通过新的法律禁止去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因为当局了解到,被移植的器官,可能是来自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所以立法禁止去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

戴安娜•本尼迪(Dianna Benedetti)女士表示,她现在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她修炼六年了,每年都会来华盛顿DC,参加七二零反迫害活动。她说,华盛顿DC是美国的首都,在这里发出声音让人们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常重要的。能和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一起炼功,一起游行,她感到很幸福,而且这些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因为还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这里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是那么善良,有很多共同之处,象是一个大家庭。通过这么多年持续地讲真相,她看到了世人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华人,她说,在纽约法拉盛曾经发生过对大法弟子的攻击骚扰,但是现在,人们都对大法弟子竖起大姆指,表示支持。

华人:我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自由

朝鲜族华人金洙三是一位公司业主。在华府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看到法轮功的盛大游行队伍,他说,“我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自由,只要是热爱和平的中国人,都应该支持他们。”

金洙三透露,他的一位亲属从1992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我的那位亲属对炼功很感兴趣。”

看到平和的游行场面,金洙三感慨道,“如果这些人良心不好的话,他们就不会来到这里,我们都看得出,他们要的是:和平和自由,而不是什么搞政治。”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简介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所传的上乘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修心向善,祛病健身,1992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一切活动都是公开的、自愿的、免费的。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对一万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做了身体健康状况抽样调查,显示祛病健身的总有效率高达97.9%。

对个人来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

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给予的各界褒奖达1,793个、支持议案361个和各式支持信函。

《转法轮》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至今已出版的诸多著作中最主要的一本,也是系统指导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主要书籍。在一九九六年一月,《转法轮》曾经名列北京市的畅销书排行榜。截至2009年6月,《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世界各国出版发行。

据明慧网介绍,作为法轮大法的最主要著作,《转法轮》包含了从修炼入门到修炼圆满所需的一切法理。学炼者只要不断地、反覆地通读《转法轮》,就会逐渐领悟到修炼所需的许许多多的高深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