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15年来,
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使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
图为2005年12月25日,四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排组成的法轮图形。(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孙琦骁综合报导)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15年来,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使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中国大陆兴起全民反迫害的浪潮。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全民的迫害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以一己之私,与中共相互利用,发动了对一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5年来,中共掌控的强大宣传机器,开足马力,在全世界制造并输出谎言。无数不明真相的民众、政府和媒体被谎言迷惑。中共不顾民生,掏空国库,把老百姓的血汗钱,耗费在这场罪恶的迫害运动中。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大陆的司法体系被彻底摧毁,中国社会的道德一落千丈。

   
大陆公安毒打拖拽和强行逮捕请愿的学员。(明慧网)

   
辽宁学员高蓉蓉遭狱警电击,面部严重毁容。(明慧网)

更可怕的是,在江泽民和中共的操纵下,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制造了这个星球前所未见的罪恶。这完全超越了人类道德的最后底线,对整个人类文明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众多的中国人随波逐流,在麻木中不知不觉地坠入了罪恶的深渊。

因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本质意义上讲,是对全体中国民众的迫害,是对整个人类社会的迫害。

全民兴起反迫害浪潮

中共发动迫害之日,就是法轮功学员开始和平理性反迫害之时。15年来,法轮功学员以巨大的付出,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述真相。众多的民众明白真相后,不但改变了对法轮功的敌视态度,更从思想上摆脱了中共的桎梏,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到唾弃中共的人群行列中来。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国全民反迫害的中坚。

在中共的残暴统治下,中国大陆各种社会矛盾不断激化,已经到了集中爆发的临界点。大陆民众维权抗暴风起云涌。据民间不完全统计,2014年第一天就有57起民众抗暴事件,新年第一周总计超过450起。

2009年,中共称有超过十万起群体事件之后,就不再公布具体数字。据中共最新《社会蓝皮书:2014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透露,群体事件每年以30%惊人比例递增。这意味着现在早已突破一年20万的数字,平均每天超过548起。

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

2013年7月27日,据《明慧网》报导,来自山东的赵先生从1993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迫害发生以来,他经历了从最早的大抓捕,被关押,到现在真相资料、标语遍地开花的局面。

赵先生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法轮功学员是开小卖部的,每一个来买东西的顾客,他都讲真相,劝“三退”,来的人都退了,时间长了人们把他的小卖部叫做“退党俱乐部”。当地的派出所都知道,但没有人抓他,因为连警察都被这个法轮功劝“三退”了。有一次,一个外地打工的人举报了他,派出所来人后把那个举报的人给抓走了,还罚了他二百元,警察说:“我们都知道这个法轮功,什么时候法轮功平反了,什么时候还你钱。”

民众签名按手印营救声援法轮功学员

2014年1月6日,四川彭州市敖平镇法轮功学员白贵银为了营救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而被警察绑架。2014年6月,正义人士发起声援白贵银的行动,要求警方立即无罪释放白贵银。不少了解、同情白贵银的乡亲自愿签名按手印。

2014年4月,河北廊坊市民以签名的形式,要求河北保定、霸州两地当局立即释放目前被关押在保定市第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郑会旺。

2013 年7月开始,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全球请愿征签活动。从2013年12月中旬到2014年 3月,有超过10,000名大陆民众参与反活摘联名征签,并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当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在持续数多年后,近年多地出现民众用按手印的方式
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引起中共高层震怒,也让江泽民胆寒。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在其所谓有关群众路线的社论重提的“小岗村手印事件”已引起广乏关注。(网络图片)

2014年2月,湖北省武穴市1,228位乡亲,联合签名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在浙江松阳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李华锋。

2014年1月28日,在近9,000大陆民众签名按手印的强烈声援下,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滑连友绝食600多天后,终于在黄历新年前夕出狱。

2013年9月,河北省涞水县1,247位民众联名要求北京市公安局立即无条件释放因赠送神韵晚会光盘而被北京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信廷超。此前,已经有1,200位乡邻们志愿签名营救,还有村民代表同信廷超家属一起到北京要人。

四位律师维权 中共“洗脑班”解体

2014年3月20日,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张俊杰四名律师,前往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依法探访被非法拘禁的公民。四名律师被建三江警方殴打、绑架、并非法拘留,甚至被施加酷刑折磨。四名律师被殴打共致24根肋骨骨折。

   
今年四月,王成、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四维权律师为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
青龙山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当地警方绑架和关押,被打断24根肋骨。
大陆各界自发组建公民营救团前往救人。图为声援律师要求会见被关押四律师,
在拘留所前绝食抗争。(网络图片)

随后,来自中国各地的20多名维权律师,和近百位大陆民众,接力前往“青龙山洗脑班”救援四名律师,他们同样遭到建三江警方的殴打和拘留。

4月6日,在各地律师、公民的持续声援和国际社会的呼吁要求下,四名律师获得自由。

4月28日,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解体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人员,都已回家……,不过仍有7名佳木斯市公民被非法关押迫害等。

民众踊跃三退加入反迫害大潮

近期,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发表“三退”声明,很多人明确表示是听了法轮功真相之后才决定“三退”的。退党网站上每日“三退”人数经常超过10万。截至2014年7月14日,“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1.71亿人。

还有很多大陆民众在海外了解真相后,当场“三退”。2014年6月18日,一群来自中国大陆的旅游者们在希腊雅典市中心的宪法广场听了真相之后,一行6人几乎都爽快地同意了退团退队。

   
2013年5月18日,纽约曼哈顿,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1周年大游行。图为游行中的“三退保平安”方阵,
横幅显示“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的标语。(李明/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