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陆振言

近一个时期不少西方国家逮捕了前往伊斯兰国(ISIS/ISIL,被联合国定为恐怖组织)的本国公民,并对之控以参加恐怖组织、叛国罪。这些人就算没有来得及参与实质的恐怖活动,他们也是从精神上、舆论上,或者经济上支持、壮大恐怖组织,因此也被定罪。

由此我们想到一个问题。其实很多中国人自觉或不自觉地发誓加入了恐怖组织,却还蒙在鼓里。

《共产党宣言》中有这么一段话:“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

在一个自由国家,任何如此推崇暴力的政党、组织都被视为恐怖组织。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国家将共产党视为洪水猛兽。迪斯尼的动画片《汽车总动员》中有一个场景:“闪电麦昆”作为主角车,破坏了小镇上一些公共设施。当它被法庭审判前,镇子上的居民都在骂它:“噢,你是个坏车,你破坏了我们的环境!法西斯!共产党!(fascist!commie!)”法西斯和共产党都热衷于暴力、杀戮,自由社会当然把他们看作是一类的,其实都是恐怖组织。在自由社会孩童都把这当作常识。

网络上曾经流传一个帖子,其中列举了许多大陆学生们熟知的课文作者因中共文革迫害自杀者,以及因中共文革迫害而直接或间接导致死亡(如被批斗折磨致死、因迫害抑郁成疾早逝等)的文学或艺术家,比如文学家、历史学家邓拓、老舍、罗广斌、杨朔、范长江、吴晗、翦伯赞、傅雷、田汉、赵树理等,表演艺术家言慧珠、严凤英、上官云珠、周信芳、盖叫天、荀慧生、马连良、尚小云等;美术家潘天寿、陈半丁、秦仲文等数百人。

中共老叫嚷“邪教”杀人或让人自杀,以此栽赃法轮功。可法轮功教人真善忍,自杀和杀生都是法轮大法著作中绝对禁止的。中共的宣传的所谓“自杀”、 “杀人”都是诬陷(更多内容见《明慧专题:“1400例”真相》 )。而上述铁的事实不正说明中共是十足的邪教、恐怖组织吗?!

中共建政以来,在历次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包括五十年代的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六十年代的全国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六四屠杀大学生,一九九九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身体器官贩卖牟取暴利!

想一想中共犯了多少罪恶!当初那些高举拳头,对老天发誓把生命献给中共、为它奋斗终生的党、团、队员们,不就跟前往伊斯兰国加入恐怖组织的人一样,也参与了一份罪恶吗?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作恶遭天谴之时,那些当初发毒誓,为中共“奋斗终身、牺牲一切”的人,岂不危险?!

   

现在有一亿九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就是因为看清了中共是十足的邪教+恐怖组织,要废除当初的毒誓,做个良心干净的中国人,为自己换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更多明白真相的人,也做出这样的良知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