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

   
2001年11月,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
打出“真、善、忍”横幅,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明慧网)

你知道有支歌怎么称呼中国人吗?是“可贵的中国人”。正因为这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三十六名西人法轮功学员来到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告诉可贵的中国人: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中共那欺世的谎言”。

然而在中共眼里,中国百姓的命连草都不如。这一点,从近年来中国大陆发生的重大灾难中便可得出结论:为了维稳(维护中共),非典(萨斯)疫情被隐瞒,死于非典的百姓,死因却被写成别的,什么糖尿病、肺炎等等;为了维稳,四川即将大地震的消息被隐瞒,死亡人数至今是国家机密,谁泄漏谁坐牢;为了维稳,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一震惊世界的罪恶被中共又捂又盖,那些落马、自杀和被自杀的贪官们,都是手上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刽子手,可是公布的罪行里,却没有活摘器官罪。

许多人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与己无关。一个在辽宁省省委工作的男士这样对我说:“只要我有吃、有喝、有房住就一切OK了。”天津大爆炸的第三天碰到他,我说:“大哥,你说死伤的那些人招谁惹谁了?”大哥说:“中国人就是奴隶。”从他的言谈中我明白了为啥中共官员不拿百姓当回事,在他们眼里,老百姓就是共产党的奴隶。

大哥叫我把法轮功装在心里就行了,不要跟别人讲。我知道他是担心我的安全,就给他讲了一辆货车的故事:出了车祸后,交警看着已挤扁零碎的驾驶室,问站在车旁的两个人:司机哪儿去了?是不是送医院了?两人说:我俩就是。交警说:这不可能。两个司机拿出法轮功学员送的护身符,说:就是它保的命。交警一看护身符上写着:记住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交警震惊了。

看着大哥认真听的样子,我说:“生命的贵贱不是用金钱、地位衡量的。现在最珍贵的生命,是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因为他们的生命有神佛保护。退出共产党组织的人,就不再是党的奴隶,天灭中共跟他们没关系,也就不用为共产党的罪恶买单了。”大哥说:“其实我啥都能看见(指国际互联网),就是觉得法轮功说的太玄,怀疑那些能是真的么?现在我知道了,人的贵贱是由自己说了算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