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辽宁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讯】近期,北京和江苏的两个幼儿园虐童甚至性侵事件先后被曝光,被害儿童都是两三岁的幼童,他们有的被喂芥末,有的被针扎,有的被喂白色不明药物,有的甚至被性侵。其中江苏的幼儿园甚至一次性买了四百颗壮阳药。有知情人士透露,这种性侵幼童的嫖客产业链一直就存在……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看了以上的报道,都会谴责这种丧尽天良的禽兽行为!在冷静下来的同时,人们都在悲叹:连这么小的幼儿都不放过!这个社会是怎么了?怎么会这样?我们的出路在哪里?哪里还有希望?

中华古国五千年文明,任何一个朝代灭亡时也没有混乱到如今这种地步,中国的今天究竟是谁造成的?今天的中国与历史上的各个朝代有什么不同?

是的,如今的中国是共产党执政,信奉的是共产主义的无神论,而历史上的所有朝代包括民国时期人们都是信天敬神的,也就是说那时的人们都是相信神的存在,相信天堂地狱的存在,相信做好事会上天堂,做坏事会下地狱,怀揣着这种对神佛的敬畏之心,人们的道德都维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路不拾遗”,“夜不闭户”,“舍生取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些耳熟能详的语句,在古时都是真实存在的。

然而,共产党来了,随之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几乎被破坏殆尽。其实共产党不是华夏民族的东西,它是一个舶来品,马克思在他的《共产党宣言》中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本来是一个西方幽灵,到中国窃取了政权。一个正常的政党在取得政权之后,都会安抚人民,给人民谋福利。而共产党在所谓的建国之后,不停地搞政治运动,屠杀无数百姓,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它的心里没有人民,有的只是用暴力与血腥维持自己的极权统治。共产党信奉无神论,把它编入教科书,并大量篡改历史,企图让全中国的人都相信神是不存在的,而强力灌输“我党一贯正确”,有多少中国人在这种灌输下认贼作父,成了马列子孙?

这种“无神论”、“斗争哲学”被灌输的越多,这样的人往往没有道德的约束,因为有“无神论”作为思想指导,这样的人往往崇尚暴力,因为有“斗争哲学”为其撑腰。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如今的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道德底线一次次被击溃的原因。

在十多年前,军队勾结医院、监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牟取暴利,这种惨绝人寰的罪行被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而这种罪恶直到今天仍在上演。怀揣着这种罪恶的人,去看待或者做出性侵幼童的兽行,在他们看来,也许不算什么吧!

大纪元网站《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说:“这个幽灵是在另外空间中由‘恨’和宇宙低层各种败物构成的邪灵。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正义的撒旦为伍。这个邪灵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已经听不懂神的教诲而最终被淘汰,元神被永远销毁。”

原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要毁灭人类。如今的中国社会,被共产邪灵迷惑着,带动着,正一步步走向道德毁灭的深渊,要想悬崖勒马,回归正统,唯有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思想中肃清共产主义的一切流毒,中华民族才能有真正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