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流氓特务网络上散布假言论,将“同歌”总导演孟欣被国际机构追查的事件,
用“全球通缉”的字眼切换到李谷一名下,煽动仇恨。大纪元资料图片。

(大纪元记者王珍、辛菲报导)中共特工人员在网络上冒充法轮功学员对参加《同歌》演出的演员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刺激李谷一等知名人士,中共媒体再约李谷一等作采访,利用知名演员的影响力来散布谣言,掩盖罪恶。

中共流氓特务还在网络上散布大量假言论,将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央电视台的诉状和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法庭给中央电视台的传票已递给中央电视台“同歌”总导演孟欣、制片主任刘志强本人的事件,和国际机构“追查国际”发出对“同歌”孟欣和北美筹备人赵紫宸等的追查通告的对象,切换到参加《同歌》演出的演员李谷一名下,并网络上大量贴假冒“网民”和“法轮功学员”的身份称法轮功“全球通缉李谷一”的文章和言论,来激怒李谷一等参与《同歌》演出的演员,让这些知名人士来攻击法轮功,继续欺骗和挑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敌意和仇恨。

近日新浪网和中共一些媒体以“李谷一全球通缉”这类煽动的标题刊登李谷一和孟欣同时接受采访谈到海外《同歌》演出情况。

孟欣只字不提自己在纽约Le Parker Meridian酒店大厅接到纽约东区法庭关于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央电视台的传票、国际机构立案全球追查她的种种丑闻,访谈中,采访者却故意提及李谷一“全球通缉”的假消息。

特务奸计 李谷一和孟欣位置掉包

近日新浪网特邀总导演《同歌》孟欣及名演员李谷一,“畅谈”上月在北美演出的情况。孟欣除了大谈《同歌》在多伦多如何受“欢迎”外,也谈到中共领馆人员如何千辛万苦推《同歌》,令她非常“感动”。

对于《同歌》在纽约演出时,接连爆出强制洗脑、假难民身份及贪污等特大丑闻,特别是《同歌》被中共当作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的重要工具和环节,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谴责,孟欣等在纽约不得不面对受害者和海外媒体的当面质疑等情况,孟欣只字不提。

2006年1月19日,《同歌》总监孟欣(女)和北美筹备单位老板赵紫辰(右)在纽约开记者会见媒体,被媒体追问贪污、参与利用《同歌》配合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洗脑,及赵紫辰涉嫌假冒法轮功学员骗取美国居留权等丑闻。(大纪元图片)
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以下简称“同歌”)总导演孟欣、制片主任、导演刘志强在居住的酒店大厅接法轮功学员给中央电视台的民事诉状和美国联邦纽约法庭给中央电视台的传票,图为相关诉状和传票。大纪元新闻图片。
被孟欣、刘志强丢到Le Parker Meridian酒店大厅的地上诉状和传票。大纪元新闻图片。
图为“同歌”制片主任刘志强用墨镜回避在纽约曼哈顿无线电城大剧院(Radio City Music Hall)面对曾受过“同歌”洗脑的受害者的请愿。大纪元新闻图片。

1月23上午,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以下简称“同歌”)总导演孟欣、制片主任、导演刘志强在居住的酒店大厅接到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央电视台的控告状和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法庭的对中央电视台的传票。

原告律师之一的韩律师(Lana Han)表示:中共用中央电视台的专题节目“同歌”作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一个重要环节,受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央电视台配合中共镇压法轮功。孟欣作为 “同歌”的总导演,涉嫌配合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刻意制作诬陷法轮功学员的宣传材料,旨在配合煽动、帮助、挑起、授权、命令,怂恿对法轮功学员非法 关押、任意逮捕和严重的精神与肉体折磨、洗脑。

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央电视台的诉状和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法庭给中央电视台的传票已递给中央电视台“同歌”总 导演孟欣、制片主任刘志强本人,控告即可立案。

2006年1月21日,国际机构“追查国际”发出对“同歌”孟欣和北美筹备人赵紫宸等的追查通告,文件内容涉及:

“追查国际”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从即日起将孟欣(“同一首歌“总导演)、刘志强、华美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责任人:赵紫宸、林选栋等列为重点追查对像进行立案追查。

涉及演员部分,追查国际的文件内容如下:

CCTV曾公布参与北美同歌演出的演员名单,包括李谷一、刘欢、李春波、苏芮、张明敏、韦唯、文章、李宗盛、黄家强、林志穊、张蒂、陈思思、谭咏麟、斯琴格日乐、甄妮等。鉴于很多参与演出和组办的人员并不知道内情,而且相当部分的人员在了解到真相后宣布退出,我们表示欢迎。希望因受蒙蔽或被胁迫而参与该晚会的相关人员,立即退出1月23日在纽约百老汇无线电城(Radio City) 的演出,本组织将不予追究。而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助纣为虐者,其本人将承担一切责任。

原文参见: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
content&task=view&id=639&po(对“同歌”孟欣和北美筹备人赵紫宸等的追查通告)

显然,“起诉”、“追查”事件的对象涉及中央电视台和孟欣本人,海外媒体对此有大量报道,而在新浪节目主持人“引导”下,“起诉”、“追查”头换成“全球通缉”,参加演出的李谷一声称自己受到追查国际组织的“全球通缉”,对她是“一种摧残,一种精神压力”,令她至今仍然“不高兴”。

《追查国际》发言人表示,《追查国际》是针对《同歌》总导演孟欣、主办者赵紫宸、林选栋等发通告,并进行立案追查,对不知情的演员主要是规劝,希望他们了解被中共掩盖的真相,不要被中共欺骗,无辜地卷进来。

中共一使奸计,在新浪网上造谣李谷一被“全球通缉”,而对真正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的《同歌》总导演孟欣却只字不提,李谷一和孟欣位置整个掉包了。中共的用意和险恶是显而易见。

同时,负责《同歌》相关起诉案的原告律师LANA HAN向大纪元证实,法轮功学员起诉的是中央电视台,没有针对演员个人起诉。诉状当时递到了《同歌》总导演孟欣的手中。

为个别人因迫害法轮功骑虎难下制造理由

最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刊文表示:“中共邪党的流氓特务活动,一方面是因为知道无理迫害、心里发虚,从而虚张声势;一方面是搞中共内部互相欺骗,编造假情报,为个别人因迫害法轮功骑虎难下制造迫害理由。”

这些年来,江泽民、罗干镇压法轮功采用的流氓残暴的手段对相当多的中共高层是隐瞒的。为了欺骗和掩盖罪恶,中共派大量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用很恶劣的态度发传单,在网络上造谣,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等,目的是挑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欺骗中国民众和中共官员。

代表受害者的原告律师泰瑞.玛什在纽约曼哈顿无线电城大剧院(Radio City Music Hall)外透露,“同歌”制片主任刘志强和今晚“同歌”晚会总导演孟欣,已在23日上午收到法院的传票。大纪元新闻图片。

大纪元总编辑郭军表示:“中共网特在网络上对参加《同歌》演出的李谷一等知名演员恶毒人身攻击,并造谣“全球通缉”《同歌》演员等。也有匿名者将这些言论传真到美国一些地区大纪元办公室,这都是中共的流氓特务为煽动仇恨所为。”

采访李谷一及丈夫

就李谷一在新浪网上的访谈,大纪元采访了李谷一本人和她的丈夫。

当记者说到,《追查国际》通告上立案追查的是《同歌》主办人不是她时;李谷一表示:“没有我当然好了。您等一下,我找个人给您说。’接下来,就由李谷一的丈夫接受采访。

他表示,节目是电视台指定的。“同一首歌”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并不知道内情。过去几次到美国参加演出都很好,演员和华人很融洽,有良好的关系。作为李谷一来讲,这次她只是来美国参加演出,并不是针对谁去的,也不想卷入到其他事情中去。

记者提到中共利用文艺演出为其政治服务,李谷一的丈夫表示:“我60多了,我所经历的要比你多得多。我们整个一生当中,磕磕绊绊的事多了,政治方面的也好,其他方面的也好,太多了。”

他还说,有人在网上对李谷一进行人身攻击谩骂,说的话很难听。“有些帖子很恶劣的,讲得特难听啊。我是在网站上看到的,背景我不清楚。国外的事情我们也不了解,哪个是谁讲的,我们也不知道。”

李谷一的丈夫还问记者,这次《同歌》美国方面的主办人是哪里的?他说:作为他们组织者,你们就调查,有问题就是问题,那谁也别想逃得过去。别说你们了,那我们也不会答应啊……不管经济方面的,还是什么的,大家就是反感嘛,唾弃嘛。但是现在不要把李女士绕进去,作为她来讲,她去了,碰到这些情况,就是这么个事。”

关贵敏:中共利用艺术家来掩盖罪恶

对于李谷一参加《同歌》演出和在新浪网上的一些说词,著名歌唱家关贵敏表示痛惜。《同歌》在美国纽约演出之前,关贵敏曾打电话给李谷一,从同行和朋友的角度,希望把他知道的《同歌》的背景告诉李。李没有听,急忙终止了交谈。

关贵敏说:“以前我们经常同台演出,关系还是很不错。那次给她打电话,问候之后,我本来想给她讲讲关于《同歌》的背景和真相,但是她敷衍两句,就挂了电话。”

关贵敏为一些中国艺术家感到可惜。他表示,他们很有才华,也很受老百姓欢迎。但是,因为长期生活在共产党控制的那个环境里,被党文化影响很深,对外面的情况不了解,很多事情也意识不到,被共产党利用当作统战的工具,替它歌功颂德而不自知。中共利用这些艺术家对华人朴素的感情来掩盖罪恶。

关贵敏表示:“我过去也是一样,为它卖力那么多年,现在即使生活在美国,还受到它的迫害。比如:我参加演出,中领馆的人就告诉举办者:不能邀请关贵敏,因为他炼法轮功。甚至合唱团邀请我做艺术指导,他们也去施压,把我生活的空间挤压得很小。国安甚至还找到我在中国大陆生活的弟弟妹妹,以此来威胁我,真是流氓政权!其实,很多文艺界人士都遭受过中共的迫害,李谷一本人以前因为唱《乡恋》,在中国也被批判过。”

关贵敏说:“这么多年生活在自由社会,我才慢慢明白过来,中国被共产党糟踏得不成样子,尤其是意识形态方面的东西。”

《同歌》及洗脑背景

2000年以来,《同歌》在中国搞得沸沸扬扬,但很少人知道央视《同歌》出台的背景及后面掩盖的罪恶。

《同歌》创作于1990年,六四血腥屠杀之后,歌词充满了诸如鲜花、星光、童年等美好意象。1999年7月后,《同歌》被中共用来作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歌在中国大陆的劳教所和监狱广泛用来作为洗脑的一个环节,对法轮功学员等受虐者施加酷刑之后,将他们推向绝望之中,再采用另外一班人马用“笑脸”劝其转化,同时播放《同歌》,让受虐者意志崩溃。

被营救来美的王惠敏说:“每当听到《同一首歌》时,就会有被强暴后,还要被迫与强暴者一起欢呼的感觉;这种感觉唤起我心灵深处最痛苦的回忆。”(大纪元图片)

被营救来美的原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王惠敏、原中央交响乐团演员陈汝堂的儿子陈刚、《静水流深》作者曾铮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证实,他们是《同歌》的受害者,他们在于监狱中非常熟悉此歌,每当监狱播放此歌,他们知道又有人在酷刑之下被洗脑转化了。王惠敏说,每当听到《同一首歌》时,就会有被强暴后,还要被迫与强暴者一起欢呼的感觉;这种感觉唤起自己心灵深处最痛苦的恶梦般的回忆。

2000年1月,中共中央电视台开办同名音乐节目,把《同歌》作为主题歌,每周在黄金时段播出,进一步扩大这首洗脑歌的影响。

《同歌》的背景被曝光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海外知名学者、《北京之春》主编胡平等发起征集签名,抗议中共利用《同一首歌》等歌曲作为政治迫害及强制洗脑的工具。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表示:“中共暴政不仅是历史上最凶残的,同时也是历史上最狡猾,最伪善的一个专制统治。他们每次犯下了严重的反人类罪行之后,一定要千方百计的想办法去消灭罪证,并且用一种和谐社会的假想,一些人性的假想来欺骗外部世界,同时也欺骗自己本国的人民。我发现这首歌实际上是和一个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的政治迫害联系在一起的。这个动听的歌曲中,实际上是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血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