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8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欣然悉尼报道)8月7日上午,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再次进行开庭聆讯法轮功学员潘宇起诉中国现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犯有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的诉讼,法官听取了原告人的陈述,决定该案继续往下走,并同意给予原告人12个星期的时间进一步谘询法律意见,宣布下次聆讯时间为2006年10月30日。

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法庭外面打出酷刑图片和披露中共活体摘除器官的横幅,发放揭露活摘器官和迫害真相的传单,征集请愿信签名,声援起诉迫害元凶的法律行动。

进出法庭的律师和在此路过的民众被披露出来的法轮功团体遭受残酷迫害的黑幕所震惊,特别是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灭绝人性的罪恶。不少律师和路人都主动在请愿信上签字,呼吁澳洲政府帮助调查和制止这样的惨剧。

一位来悉尼高院办事的律师不仅在请愿信上签字,并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他认为法轮功学员这样的努力是非常高尚的,澳洲的法律界应该为维护人权、伸张正义的案件提供更多的支持。一位原澳洲退伍军人现为移民代理的Raymond表示看到21世纪今天还有活摘器官的惨剧,令人很悲哀。他将尽力帮助法轮功学员。

原告潘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沈阳大北监狱、沈阳龙山教养院、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都在辽宁省内,时任辽宁省省长的薄熙来难逃罪责。我希望尽早将这个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鲜血的人权恶棍绳之以法,他必将接受法律的制裁和历史的审判。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法律诉讼案件,使正义得到伸张,让真相早日大白于天下。"

起诉薄熙来案件回放

据悉被告薄熙来,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时任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薄熙来积极追随江泽民政治集团,对法轮功进行残酷迫害,使得大连市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2001年2月-2004年2月,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更是在辽宁省内积极筹建大型监狱设施,以极其残酷、血腥的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令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居全国第四位。

今年三月份由证人披露出来的辽宁省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曾关押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除他们的器官牟利发生于薄熙来任职期间。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沈阳大北监狱、沈阳龙山教养院、张士教养院等都在辽宁省境内。

今年四月初中国现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随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访澳洲期间,悉尼法轮功学员潘宇以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将薄熙来告上纽省高等法院。诉状于薄熙来访澳期间在澳洲首都堪培拉送达给被告。纽省高院于4月10日举行了首次聆讯。这是薄熙来在美国、英国、爱尔兰、俄罗斯等国遭到起诉后,又一次在出访海外时被起诉,并在离开澳洲前往新西兰访问时,再次被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

(8/14/2006 10:21:00 PM)

 
• 下一篇:薄熙来参加芬兰中欧峰会前遭起诉(图) 2006.9.9
• 上一篇:中共公安部长因迫害法轮功在法国被起诉(图) 200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