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组织代表表示,对于薄熙来的历史审判,
不会因为他在大陆受审而结束。(大纪元资料室图片)

(大纪元记者岳迪综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目前正在山东接受公审,备受瞩目。中共官方为其定了三项罪名--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然而,在海外素有“人权恶棍”之称的薄熙来,近十年来,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 频频被告上法庭。国际人权组织代表表示,对于薄熙来的历史审判,不会因为他在大陆受审而结束。

国际律师: 薄案公审不符合司法正义

8 月22日,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纽约州律师朱婉琪表示,薄熙来是严重迫害法轮功的首恶之一,更是法轮功学员在全球四大洲12个国家提告万国公罪的主要元凶,并且遭到西班牙国家法院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但这次济南中级法院从起诉到审理,对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罪证只字未提,根本是不符合司法正义的政治审判。

朱婉琪强调:“薄熙来真正的三宗罪不只是受贿、贪腐跟滥权,而是万国公罪中的三宗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她指出中共司法对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种种罪证视若无睹,证明中共根本无意停止迫害,还在继续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国际社会应强烈谴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表示,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首恶,薄熙来、周永康和罗干则是因听命于江而犯下这些罪行。其中,薄熙来因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而罪大恶极。

西班牙和阿根廷 掀起国际大审判的前奏

截至2011年底,江泽民及其帮凶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六十多名高官在联合国和美、澳、欧、非、亚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起诉,其中起诉江泽民的至少有21个国家和地区。薄熙来已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法庭。

2013年4月17日,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判决,将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干群体灭绝罪一案,发回重审。

2009年11月,包括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薄熙来在内的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遭到西班牙国家法院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提起刑事起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江泽民、薄熙来等元凶迫害法轮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类似二战时纳粹战犯之罪行。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纳粹对犹太种族的群体灭绝已经过去快70年了,然而世界范围内对纳粹战犯的追查仍在进行。今年5月,93岁的前奥斯威辛集中营警卫团成员以“协助谋杀罪”在德国被逮捕。

汪志远说,对于薄熙来的历史审判,不会因为他在大陆受审而结束,国际大规模的审判也仍在继续之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被控“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薄熙来在海外遭起诉及控告十余次

2005 年9月8日,薄熙来被国际司法正义促进协会(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权法律项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 的负责人,在纽约提起刑事起诉。诉状称薄应对他任省长时的辽宁省427条人命负责。

薄熙来也曾在美国华盛顿DC被法轮功学员起诉。2004年4月22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在美国华府市中心的Fairmont酒店薄熙来收到法院传票。据悉,薄熙来接下后,发现是诉状,当场抛到地上,他的警卫还想攻击递诉状者。薄熙来被控的罪名是“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

世界反酷刑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Against Torture USA)美国执行主席斯克拉(Morton Sklar)表示,中国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法庭档指出,薄“有计划地实施一个蓄意持久的(迫害)政策和行动,(该政策)导致(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非法逮捕、拘留和迫害,在一些情况下原告甚至被处死。”

此前,薄熙来原计划2004年3月25日访问德国,但行前被德国的40名法轮功学员向联邦最高检察院提起刑事控诉,罪名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同时,薄还遭到德国人权团体的广泛抗议和谴责,并要求德国政府阻止其入境,迫使中共暂停了薄熙来的那次访问。

2007年5月28日,薄熙来在加拿大渥太华被以迫害罪、酷刑罪控告到安大略省最高法院,并接到诉状。薄熙来目前已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之中。名单上的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即会受到调查,被拒绝发放签证、或被禁止入境。

2007 年11月5日,澳洲新南威尔斯省(纽省)高等法院再次就法轮功学员潘宇以酷刑罪控告薄熙来一案开庭聆讯,并对薄熙来作出缺席审判,裁定原告潘宇胜诉,被告薄熙来败诉。潘宇在2000年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进了辽宁省龙山劳教所,受到4万伏特电棍电击的酷刑,险些失去生命。

江泽民、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元凶海外被起诉,给中共官场带来很大影响。维基解密电文引述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下放重庆将野心勃勃、图谋高位的薄置于远离京城权力中心的不利位置。薄一直在图谋往上爬,但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澳洲、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被起诉,薄的明显负面的国际形象不利于担任任何更高级职位。

另外,薄熙来还在南韩、西班牙 、荷兰、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英国等地被告上法庭,共计十余次。

薄熙来在全球四大洲遭法轮功学员控告违反国际重罪一览表

    

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罪行令人发指

据追查国际组织的报告,薄熙来在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和辽宁省长期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使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辽宁省和中国的警察和安全人员参与了这场大面积的系统的迫害,违法行为包括:法庭程序之外的杀害、任意拘留、强制劳动、残酷野蛮的虐待和酷刑。

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说:“原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是薄熙来在辽宁任职期间,在迫害法轮功这个事情上的得力打手。而且王立军还主办了现场的心理研究试验中心,有线索证明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且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人人体试验!他是通过活摘器官、注射药物,促使研究对象致死。活人在经受死亡的过程中心理研究和生理、病理、组织学各方面研究,所以这性质就更为严重!就相当于二战时期的七三一部队。这样对人体进行的研究,他们研究的对象很可能就是法轮功学员,而且数量是很大的!”

薄熙来在大连市任职市长期间,大连成为全国非法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据《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记载,仅大连市一所教养院,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

教养院里的恶警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所用的酷刑花样多、手段毒,例如:开水烫、关小号、吊铐、劈胯、抻刑、胶皮棒打毒打、强迫吃大便、上“死人床 ”、坐“飞机”、坐“老虎凳”、灌白酒、24小时罚站、几天几夜不许睡觉等,还用几个高压电棍同时电脚心、腿弯、腋窝、脸两颊、嘴、生殖器,尤其是对女法轮功学员进行性虐待的手段极其残忍,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

江、薄、周等50多名中共高官在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被起诉及控告

在2000至2004年期间,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辽宁省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还调动辽宁省军队,命令他们换上警服抓捕法轮功学员。

在重庆任职期间,薄熙来利用“打黑”密布警力和线人,耗巨资安装监视系统,并对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展开了大规模的跟踪和抓捕行动。

迄今为止,江泽民及其帮凶(包括薄熙来、周永康等50多名中共高官)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被起诉其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

法轮功洪传一百一十多个国家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根据1998年的官方统计,约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自1999年开始,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进行了群体灭绝式的残酷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杀害,器官被盗取。

与此同时,法轮功在国际上获得广泛的支持,在全球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2006年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2010年3月,美国国会通过了605号决议,要求中共政权停止长达十几年之久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13年08月23日

 
• 下一篇:迫害法轮功元凶周永康罪状公告(图) 2013.8.28
• 上一篇:现任当权者:立即逮捕法办罗干、曾庆红、周永康、李岚清四大元凶(图) 2013.2.23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