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讯】(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弘传二十七周年之际,澳大利亚各级政要、社团领袖发出褒奖状、支持信、感谢信和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1: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之际,
三十多位澳大利亚各级政要、社区领袖发出褒奖信和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他们在信中敬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感谢法轮功学员为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为澳洲各地“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悉尼帕拉马塔市市长颁发褒奖状

   
图2: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悉尼帕拉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市长
威尔森(右)向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颁发了褒奖令,
表彰法轮大法为当地社区所作出的贡献,并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7周年。

   

   
图3~4:悉尼帕拉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市长
威尔森(Lord Mayor Andrew Wilson)颁发的褒奖状和贺信。(点击浏览大图)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北莱德(North Ryde )社区中心,悉尼帕拉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市长威尔森(Lord Mayor Andrew Wilson)向法轮大法团体颁发了褒奖状以及贺信,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表彰法轮大法为当地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威尔森在致辞中说:“我们非常自豪你们是我们城市中的一员,我们非常自豪你们为这个城市的美好、繁荣所作的贡献与努力。非常感谢你们。”

威尔森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大法团体是一个平和、守法以及广受欢迎的社团。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优秀且有能力的公民,他们对自己的信仰坚定不移。市政府认为,法轮大法日给了他们一个明确自己立场来支持法轮大法团体的机会。帕拉马塔市自豪于宗教自由、良心自由;自豪于拥有一个充满活力且具有人文关怀气息的社区。

昆州联邦议员:基于真、善、忍原则的功法在澳受欢迎

   
图5:昆士兰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
给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支持信。(点击浏览大图)

昆士兰道森(Dawson)选区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给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支持信:

作为道森(Dawson)选区的联邦议员,我非常高兴借此周一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之际送上我对法轮大法的支持。

澳大利亚人有幸生活在一个包容世界上多元文化和传统的国家。我们为捍卫澳大利亚信仰自由的价值观这一构成民主社会的基石而感到自豪。

鉴于此,我赞赏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为我们国家带来这个精神修炼方法。一个基于真、善、忍原则的功法在澳大利亚从来都是受到欢迎的。

祝你们办成一个欢乐、难忘的庆典。

您的诚挚的

George Christensen

昆士兰自由国家党 道森(Dawson)选区议员

昆州联邦议员感谢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6:昆州工党 Moreton选区联邦议员佩雷特(Graham Perrett)
给昆州法轮大法学会发来感谢信,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点击浏览大图)

昆州工党 Moreton选区联邦议员佩雷特(Graham Perrett)的感谢信全文如下:

我非常高兴值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向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协学会昆士兰分会送上我个人的问候。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创立的一种传统的气功修炼方法。这个功法建立在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上,促进个人身体、心理、情感和性灵等方面的升华。

借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机会,我赞许法轮大法学员自愿免费教功、提供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以及融入当地社区所作出的努力。

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庆典。

Graham Perrett

澳洲工党 Moreton选区议员

澳洲绿党领袖:感谢你们为社区带来的一切

   
图7:澳洲联邦参议员、联邦绿党领袖迪纳塔莱(Richard Di Natale)
代表绿党发来支持信。(点击浏览大图)

澳洲联邦参议员、联邦绿党领袖迪纳塔莱(Richard Di Natale)在支持信中说:

我很高兴代表绿党,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支持澳洲的法轮大法社区。

绿党极其珍视澳洲社会的文化多元性,我感谢你们为我们的社区带来的一切。绿党会在人权、言论自由和全球信仰自由方面继续与法轮大法社区合作。

我祝愿法轮大法社区很好地与公众分享你们的信仰和传统,并度过一个难忘的庆典。

致以深切的问候,

Senator Richard Di Natale,

澳洲绿党领袖,联邦参议员

维州反对党副领袖:法轮大法令世人深入了解到“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图8:维州自由党副领袖、影子厅长、Eildon选区州议员
麦克利什(Cindy McLeish)代表维州自由党发来贺信。(点击浏览大图)

维州自由党副领袖辛迪•麦克利什(Cindy McLeish)的贺信译文如下:

时值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很高兴地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藉由分享法轮大法这一文化实践,维州华人社区为丰富维州的多元文化作出了重大贡献。

法轮大法令世人深入了解到“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我很自豪,在澳洲人们可以自由、公开地实践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

我代表维州自由党,向所有参与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的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你诚挚的,

辛迪•麦克利什(Cindy McLeish)

艾尔登(Eildon)选区州议员

维州议会自由党副领袖

维州影子教育、城镇、青年事务厅长

维州议会下议院副议长为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祝福

   
图9:维州工党Bendigo West选区州议会议员、下议院副议长
爱德华兹(Maree Edwards)发来贺信。(点击浏览大图)

维州议会下议院副议长爱德华兹(Maree Edwards)在信中说:

能够为本次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我感到非常荣幸。

维州拥有多元文化社会,支持相互包容的文化交流,共享跨文化理解,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虽然我无法参加颂扬“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美好庆典,但我相信对所有前来见证这一美好祥和信仰的人来说,这都将是很棒的一天。

您诚挚的,

Maree Edwards,

维州议会下议院副议长

昆州社区影子厅长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10:昆州社区影子厅长、Moggill 选区议员罗恩(Christian Rowan)
向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支持信。(点击浏览大图)

昆州社区影子厅长罗恩(Christian Rowan)支持信译文:

致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

作为昆士兰自由党的社区影子厅长,残疾服务和老年人影子部长,我很高兴为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提供这封支持信。

在昆士兰州,实际上是澳大利亚,我们很幸运地生活在一个热烈欢迎和庆祝所有来自不同的信仰、民族和文化的自由和民主的社会中。

我们国家通过接受和庆祝我们多样化和多元文化的社区而受益匪浅,我们不断地从包括法轮大法学会在内的多元文化和社区团体经常举办的各种积极的互动、庆典和节日活动中受益。

作为一个通过真、善、忍的原理来实践和促进和平自我完善的组织和社区团体,无数的昆士兰人和澳大利亚人接受了法轮大法的积极传统,无疑期待着参与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

我衷心祝愿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昆士兰分会一切顺利,这无疑将是一次欢乐而又难忘的庆祝活动。

您的诚挚的

Christian Rowan

昆州议员
  艺术影子厅长
  社区影子厅长
  残疾服务和老年人影子厅长
  土居和托雷斯海峡岛民伙伴关系部影子厅长

昆州联邦议员支持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11:昆士兰自由国家党Wright选区联邦议员巴克霍尔茲(Scott Buchholz)
向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支持信。(点击浏览大图)

昆州自由国家党Wright选区联邦议员巴克霍尔茲(Scott Buchholz)在支持信中说:

我非常高兴能支持世界法轮大法日。

昆士兰是一个广大、多元的州,有着来自全球各地几百种文化。

法轮大法是一种能帮助炼功者保持健康和谐生活的平和的精神修炼方法。

作为Wright选区的联邦议员,我与昆士兰法轮大法学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一向乐于支持他们改善家庭生活、增进健康福祉,并向我们广大社区分享法轮大法的平和、健康等特性的努力。

我向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庆祝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最衷心的祝愿。

您的诚挚的

The Hon. Scott Buchholz

昆士兰自由国家党Wright选区联邦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