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记者沈玉清综合报导)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数民众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之际,美国和加拿大多地政府纷纷给法轮大法协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并给予褒奖。盛赞法轮功使人精神升华,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受到社区广泛称赞。很多州、市还宣布2012年5月13日至5月20日为法轮大法周或定为他们的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的理念为指导,不断修正个人的行为,从而成为越来越好的人。每年5月,是全球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时刻。

美国纽约州国会议员格里姆褒奖李洪志大师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纽约州第十三区国会议员麦克•格里姆(Michael Grimm)颁发特别嘉奖给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加拿大总理 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

    

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已是连续第7年给“法轮大法月”发出贺信,哈珀在今年的贺信中说:“今年庆祝法轮大法开传20周年的活动是我们社区多元化的杰出成果。我在此要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同我们分享你们的修炼和传统。”

哈珀写道:“生活在一个尊重多元文化和传统的国家,加拿大人为之感到自豪。我们深深感恩于加拿大的开放,宽容,信仰自由及宗教自由的价值观。这塑造了我们无与伦比的多元社区,并加强了社会民主根基。”

日本东京都知事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

    

在全球法轮大法弟子即将庆祝2012 年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0周年、并召开法轮大法修炼体会国际交流会之际,日本东京都石原慎太郎都知事发来了他的贺词。

贺词中写道:“我衷心的祝贺你们迎来了法轮大法日20周年。我祝愿在中国加快实现言论自由等这一最起码的人权。”

美国麻州众议员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

    

美国麻州布鲁斯•艾尔斯众议员(Bruce Ayers) 陈德基众议员(Tackey Chan)、 罗纳德•马里亚诺众议员(Ronald Mariano)共同褒奖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

美国费城市长和市议会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前,美国费城市长和费城市议会致信给大费城地区法轮功修炼者,转达他们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良好祝愿。

费城市长说:“我谨代表费城市,向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举办这次活动予以表彰,支持那些为修炼这个功法而争取权利的人们。我衷心祝愿法轮大法日充满和平,希望你们未来成功。”

费城市议会公告中说:“费城市议会高兴又骄傲地与大费城法轮大法协会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纪念这个身心修炼功法洪传20周年。”

“鉴此,籍由此公告,费城市议会联合大费城法轮大法协会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本立法机构诚挚的尊敬和赞赏,并感谢您们为改善我们城市和地区人民的身心健康所做的工作。”

美国印第安纳州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印第安纳州罗切斯特市(Rochester,Indiana)市长马可•思麦力(Mark L. Smiley)和埃文斯维尔市(Evansville,Indiana)市长劳埃德•温内克 (LIoyd Winnecke)分别于近日颁发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宣布2012年5月13日为印第安纳州罗切斯特市和埃文斯维尔市法轮大法日,颂扬真、善、忍。

美国新泽西州参众两院表彰法轮大法

    

美国新泽西州参议院和众议院 签发联合议案,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重大贡献,赞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重要性,支持和表彰新泽西法轮大法月。

这项联合决议案中写道:“鉴此,新泽西州参议院和众议院联合决议:共同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新泽西法轮大法月,并赞赏法轮大法修炼者对这门高层次修炼系统的专注和投入。”

美国密苏里州各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市市长莎莉•费斯(Sally A. Faith)、圣彼得市市长雷纳德•帕格诺(Leonard B. “Len” Pagano)及奥法伦市(O'Fallon)市长比尔•海内斯(Bill Hennessy)于2012年分别颁发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宣告2012年5月13日为密苏里州各市“颂扬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埃德蒙顿市长宣布法轮大法月

    

在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周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加拿大亚伯塔省(Alberta)首府埃德蒙顿市(Edmonton)市长史蒂芬•曼德尔(Stephen Mandel)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一日颁发褒奖令,宣布二零一二年五月为“法轮大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