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此前,有着280多万读者群的意大利共和国报(La Repubblica)在报导中称,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恶魔行为。(明慧网)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全球曝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这一惨绝人寰的暴行。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决议全文如下:

经委员会批准243号决议 (Doc. XXIV-ter, n. 7)

委员会,

鉴于:

2013年12月18日,加拿大律师大卫•麦塔斯在听证会上举证,在中共政权下的中国大陆,存在强摘死刑犯和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象。大卫•麦塔斯是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长期为保护人权而不懈努力。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决议,禁止未经允许从良心犯身上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

发现:

中共每年进行超过一万例器官移植,中国有165个宣称可在两到四周内找到匹配供体的器官移植中心。目前情况来看,中国没有一个有组织的或有效的器官捐赠或分派系统;中国的器官移植制度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要求的器官获得途径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的要求。

一九八四年,中共法律生效允许强行摘取死刑犯器官。二零一零年在马德里召开的关于器官捐献和移植的会议中显示的数据说,中国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器官移植的供体来自死刑犯。这些死刑犯中,据麦塔斯了解到的事实,很多是法轮功学员。中共自1999年以来发动对精神运动--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中共政府刚刚宣布,从2015年开始将逐步停止对囚犯器官的强制摘取;

禁止酷刑的联合国公约委员会对中共活摘囚犯器官的指控深表忧虑,并呼吁中共政府提高对器官移植的问责制度和透明度,惩罚肇事者;

责成意大利政府:

敦促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在中国境内的所有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

重新考虑意大利医院对中国医生的有关器官移植的培训方案,以及在移植领域与中方的合作研究项目。

通过我们的外交使团,收集有关数据和信息,全面透明地调查在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的情况。

按照意大利已加入的国际公约,起诉贩运器官的国际通道,并按照法律规定,对涉及贩运器官的中介机构处以更为严格的惩罚。

罪恶滔天 多国要求调查中共活摘罪行

2013 年6月27日,美国两党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地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决议案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

由9,000多名专业医生、护士及医学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协会于去年10月25~27日年会期间正式讨论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 13-207号决议案,随后在其法律、非法行医以及规章制度常设委员会上获得通过。

2013 年12月6日,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考特勒(Irwin Cotler)在国会正式提出私人法案Bill C-561,旨在遏制强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对加拿大刑法和移民及难民法作出修改,任何人,无论在加国国内还是国外,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金钱交易,或没获得器官捐赠者同意便从事有关的器官移植,都将被处罚;有证据证明参与过人体器官或其它人体部份走私并做移植用的人,将不允许进入或留在加拿大。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该议案指出,由中共政权支持的系统性的强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该欧洲议会决议由基督教民主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通过40分钟的辩论后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欧盟由28个国家公民组成,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

今年2月,芬兰主流媒体《赫尔辛基日报》和《晚报》都大篇幅地报导了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指控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所犯下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已经在芬兰民众面前彻底曝光。

紧接着,以色列议会举办了特别活动,强烈谴责当今中国发生的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同时,当地各主流媒体相继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残酷迫害的遭遇,称“真善忍是世界上普世尊崇的价值观”,犹太人对于制止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有着道义上的责任。

2014年2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本年度的全体大会上,议员们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该决议“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任何参与过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医生进入美国。”

2006年第一个活摘器官证人出现后,麦塔斯和乔高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结果发现了超过50项可以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其中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前政治局成员、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及其妻子薄谷开来,以及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推手。目前,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均被判刑,政法沙皇周永康也传出被双规的消息。但因中共当局恐惧中共垮台,活摘的罪行仍被掩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