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辽宁法轮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讯】冬至过去了,今天辽北白天的气温也在零上二度左右,天气也难得的晴朗,人们也在准备着新年的到来,街上人来人往的,这么好的天气,法轮大法弟子别错过。“法轮大法好”的福音,“过年好”的粘贴和“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信息,伴随着世人的脚步即将踏入二零一八年,法轮大法弟子用图片的形式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我们一起送走过了二零一七年,迎来二零一八年,祝愿善良的人们在未来的岁月里了解真相,为自己的生命选择永远美好的未来!

   

  

一、大姐“三退”后的喜悦

有一位大姐,靠着车门站着,眼睛看着我,像是等我似的。我走上前说:大姐您知道“三退”保平安不?她说:我已经退了一年多了。我说:那你“三退”以后感觉好不好?她说好,以前不管是家里的事还是外面遇到的事情,她都老愁了不知道怎么办,心里像压块石头,每天不开心,郁闷不愿说话,“三退”后和以前大不一样,遇到什么事情在她那都不是事,都不难了,心情也好,也喜欢说话了,出门看谁都想乐,她说:谢谢你们啊!我说:您别谢我们,您得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是我师父让我们告诉你真相的。她说谢谢。临上车还回头说谢谢,这位大姐“三退”后心情的愉悦是发自内心说出的感谢!

二、大叔说:我信你说的

有位大叔推个自行车,在往车把上挂冻饺子,我看他那边挂兜菜,中间车筐买的水果,我就帮他扶着车子,说:大叔您这都采购完了。他说,嗯,买完了。我说:大叔告诉您个事,您知道“三退”保平安不?他说啥?我就告诉他说:“三退”是退出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保平安,入党、团、队时都发了毒誓,就被打上了无神论的印记,咱得给它抹去,有危险事情发生时咱好有神佛的护佑。这时我问他是党员不,他说老党员了,我说大叔啊这就是无神论的印记,我说中共干了那么多的坏事,祸害咱们老百姓,人家修真、善、忍的,它给人家抓起来,还给整死了,还活摘器官,杀人偿命不?人不治天治,天理不容啊,咱快用化名把这个斧头镰刀的印记给抹去,老天爷惩罚它时,咱可不能陪它背黑锅下地狱呀!他说,我信你说的,我不信它,毛泽东说他讲的话他自己不信,叫别人信,我从来就不信它们。我说大叔您明白啊,我送您个化名,咱啊老来得福就用得福这化名吧!他呵呵笑了,说行!然后我说您老人家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他说好啊!临走还叮嘱我要注意安全,我笑了说谢谢您大叔。

有“三退”以后的人说退了后干什么都感觉顺了,也有不少年轻人说打心里就不信共产党,也有公安便衣心知肚明的,悄悄办了“三退”。世人变化真的很大,都在那等着呢,等着我们大法弟子尽快去讲给他真相。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转告明白真相的世人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