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2006年7月4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应邀到马国政府行政中心布特拉再也(Putrajaya)教公务员炼法轮功。




马来西亚布特拉再也政府行政中心的公务员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众多的公务员讲真相,让他们了解大法的美好,几乎每个星期都驱车前往离吉隆坡市40余公里的布特拉再也洪法、讲真相。经过数个月的努力后,渐渐许多公务员对法轮功都熟悉了。有时看见传单就会说:“啊!法轮功!”有的还表示有兴趣要学。

6月最后一个星期三,法轮功学员又来到布城讲真相,后来一个便利店的店员告诉学员,他们那个部门每个星期二都会集体做体操,建议学员去教功。学员就马上去找到负责人,跟他说明来意后,对方表示欢迎,于是约了第二个星期二去教功。

7月4日星期二傍晚六时,下班后的公务员聚集在办公大楼前的空地上,学炼法轮功。数十位公务员在暮色中跟着学员学动作,气氛宁静祥和。炼完后,大家说还要炼,于是学员和他们约好第二个星期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