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郑语焉香港采访报导)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彰显良知、结束迫害”的集会游行,抗议特首梁振英一年多来,执行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及搅乱香港的策略,抹黑与打压为法轮功仗义发声的正义人士,以及其他追求公义的群体,践踏港人所尊崇的核心价值与普世价值。

    
图1.香港学员举办“彰显良知、结束迫害”的集会游行,多位知名人士发言支持。

法轮功学员再度针对梁振英变本加厉的恶行所举行的大型抗议活动,多位中港台知名人士发言声援,呼吁民众支持正义,把中共的地下党从香港尽早清除,让香港人生活在一个没有恐惧、没有毒食品的、安全洁净的环境中。

    
图2.由天国乐团引领的游行队伍,吸引众多港民与游客聚焦关注,
公交车上的旅客也探头观看,有的拿起手机拍摄壮观的画面。

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在阵容浩大的天国乐团吹奏“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佛恩圣乐”、“送宝”等雄壮军乐的前导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由港岛区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途经铜锣湾湾仔等港岛区闹市,浩然正气而又祥和理性的游行队伍,穿越港岛闹市主要街道,沿途吸引广大民众以及游客围观与关注,纷纷表示非常支持与欢迎,公交车上的乘客也引颈探头注视,无论车上或路边不断有人拿起手机、相机等拍摄游行画面。香港主流电视台到场拍摄,台湾电视台记者也到场采访,打破以往香港传媒不敢触碰法轮功话题的禁忌。

    
图3.壮观的游行队伍震撼港民与游客围观,不少人拿起相机、手机拍照。

大陆游客:活摘器官太残忍 把握良机办三退

围观群众中不乏大陆游客,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感到震撼与触动。

    
图4.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震惊民众与大陆游客,
有的直接就办三退(退出共产党、团、队)。

一对母子和友人到香港旅游购物,看到游行队伍表示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你们(指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实的,共产党真的太腐败了,在大陆都没有任何安全感,购物都得来香港购物。看到香港这样有言论自由真是很羡慕,这游行真好,很喜欢,我们在大陆就连这个最基本的权利都没有。”他们三人把握难得的机会,立即就请学员帮他们退出共产党。

一位年轻游客用手机拍摄画面,一面表示:“非常震撼,无法用言语表达。对法轮功学员挖器官简直太残忍了,这场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太不公平了。”他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求,衷心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这位先生说:“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把画面拍下来,也可以给其他朋友看看。”

一位来自上海的郭小姐表示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感动得想掉眼泪,她说:“觉得很惊讶,我们国内没有这种东西,(香港)相对来说有言论自由。”

    
图5.呼吁民众挺身制止梁正英黑帮祸港、停止迫害法轮功。

不止香港市民,许多大陆游客欣然接受真相资料,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许多人主动找到学员索取真相资料,有的表示自己看之外还要拿给家人或朋友看。

香港议员:彰显良知 不容梁振英将香港大陆化

游行队伍在下午三时半之后到达政府总部,在总部大门前的广场上举行盛大集会。多位议员及中港台知名人士到场或透过录音发言谴责中共以及梁振英的恶行,告诫梁正英和帮凶以薄熙来的下场为鉴,趁早悬崖勒马。

    
图6.香港议员李卓人(上左)、陈树英(上右)、林咏然(下右)
以及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下左)在集会上发言支持反迫害活动并且呼吁民众彰显良知

香港立法会议员、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出席发言表示,代表支联会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说:“近期听到有天主教徒被当作法轮功学员关押,如果大家都不挺身而出为正义出声,将来很多人都会遭到同样下场。”“我们不出声,不支持反迫害的话,最后,其实我们每个人可能都是受害者。”李卓人呼吁香港全民挺身反迫害,他说:“支联会支持大家反迫害,亦希望香港市民一齐支持反迫害。因为任何迫害都是向人类良知的挑战,我们希望我们的良知可以彰显。”

民主党屯门区议员陈树英斥责青关会恶徒是没有灵魂的人,她说:“今天现场来这么多嘉宾支持,显示出青关会的侵扰(法轮功景点)是不得人心的。我们香港人已经醒觉,香港人最反感在梁振英管治下就是香港大陆化。所以梁振英无论做什么,他的民望只会愈来愈低,香港人是有眼看的。支持法轮功的朋友,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反迫害。”

前黄大仙区议员徐百弟也说:“我们不能忍受将香港变成大陆化。我们不能忍受香港变成一个愚民化的地方。我们不能忍受香港变成一个暴行的地方。共产党的暴行我们坚决反对。”

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斥责在会场旁边干扰集会的青关会“是共产党的组织”,他说:“最大的邪教就是共产党,最大的迫害人民的就是共产党,所以我们今日站出来。我们捍卫法轮功表达意见的自由。”

薄案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西贡区议员林咏然发言指出,从近期薄熙来案的审讯中,已经暴露中共的暴行,林咏然说:“最近薄熙来事件在审讯中,亦暴露了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的事件,在共产党政权底下公然将丑陋的一面完全暴露出来。他不单为自己推卸责任,甚至为洗脱罪行,将他自己的家人全部变成敌人,这些是共产党社会底下的常态。一日共产党存在,中国的官员无自己的人性表达,他们全部是傀儡,为的是自己的私利和人生。所以共产党一日不下台,我们中国人民无好日子过。”

中国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透过录音发言,呼吁更多港人站出来,将地下党的梁振英赶出香港,不要让梁正英令香港红色赤化,并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胡军说:“香港同胞应该要勇敢发出声音来,避免香港被沦陷,象大陆一样,你的孩子不知不觉喝毒奶粉,你的孩子不知不觉丢掉他的器官,这太恐怖了。”

正告梁正英与行恶者:弃暗投明、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警告梁振英别再继续做中共江泽民的帮凶和替罪羊,她说:“劝你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迫害有正义感、讲真话的香港市民,梁正英,天怒人怨的大罪,你生命承受不起的!”朱婉琪说:“所有江泽民血债派的走狗的报应都出现了,这些走狗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失势的周永康现在惶惶不安,困兽之斗反扑无力;红极一时的薄熙来气焰不再、众叛亲离,成了身败名裂的阶下囚,任人唾骂。”

日前刚公布对青关会调查报告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也告诫梁振英:“无论谁参与迫害法轮功都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大陆游客:我就是要退出共产党

    
图7.席大姐(图右)和阿华长期在景点讲真相,
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大陆游客不被青关会恶毒谎言所欺,坚决退出共产党。

长期在家维村景点讲真相的席大姐和阿华表示,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大陆游客很多不理会青关会干扰阻挠,坚定退出共产党、团、队的决心,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数日前,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临上车前,急忙忙的找到阿华说:“快快快!你快给我退,我退党。”阿华正要给她取名办退,这位女士说:“我自己取好名字了,就叫‘美好’。”说着就上游览车。

数月前,阿华在讲真相时,青关会在旁极尽诽谤污蔑的攻击,她不为所动,平心静气的向一群大陆游客继续讲真相说:“你们看到了吗?他们(青关会)是不让你们明白真相,而我们是告诉你真相,你们看到他们言语诽谤污蔑,而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其实‘真善忍’每个人都有,你们的血液里也都有‘真善忍’。”游客们都很明白,在青关会污秽恶毒语言的叫嚣声中,一个个不为所动的都办了三退。一位五十来岁的女士对青关会说:“我告诉你,我就是要退,我就是要退出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