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27日在中正纪念堂排字,以一人为一点的方式排出莲花图形为底,
“真、善、忍”三个字为中间,绽放出36道光芒为明日的2010年法轮大法法会拉开序幕。
(摄影::宋碧龙 / 大纪元)

【大纪元2010年11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加、黄采文台北报导)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北中正纪念堂排列出面积90公尺X120公尺大莲花图形与“真善忍”三个大字,莲花图形以不同深、浅的黄色排出莲花的立体感、高雅与圣洁,这也是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排出莲花图形。法轮功学员并预先恭祝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在旁观赏的民众为之大赞:“壮观!”中国大陆的观光客也目不转睛地盯着看,并且不断拍照留念。

“真善忍”三个宝蓝色的大字与黄色的“莲花座”在大地上开展来,从空中鸟瞰十分壮观、圣洁。这么震撼人心的图案除了动员五千多人力外,前置作业也是非常辛苦的。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透露:“前两天就得有人先把设计好的图形排列在地面上,需要花两个工作天,晚上也要有人员在寒风中彻夜看守。”

这次负责图形设计、作业规划的吴清祥介绍事先准备工作的一些困难度:“星期四(25日)开始排的时候早上雨比较大,对于我们施做有困扰,因为这个场地在地上不能画记号,也不能钉钉子,增加难度。又因为下雨的关系,得先用布把水分吸掉,尽量保持干燥, 另外我们用的是黏性比较好的胶带,也有用砖块去压,就是想办法克服。不过,因为星期四的风太大,隔天很多工作几乎重做。”

莲花花瓣困难度大

黄春梅表示:“莲花图形是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洪吟》精装本第21页的莲花座为参考图形。”

2005年12月法轮功学员也曾经在中正纪念堂排出法轮图形,担任设计排字多年的吴清祥不断地向不同的图形挑战,他表示这次的莲花图形比之前设计过的都要复杂。“虽然法轮图形颜色比较多,可是基本上是圆,圆就很好做,以中心点画个圆就出来了,但是这次是莲花,每个花瓣形状都不一样,弯来弯去的,而且不是一层,我们做的是三层花瓣,所以困难度很大。 每一个花瓣都有转折,做起来就是要有真的花瓣、生动的感觉,总共有20几片,那就是几百个转折点,所以做起来就很复杂。”

吴清祥说跟大家讨论后决定设计排莲花:“因为我们是法轮功学员,莲花在人世间能够表现修炼的意境,一般来说莲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象,就是比较圣洁、崇高的意境。”

另外排的“真善忍”三个字,他说:“法轮功主要修炼真善忍,其实任何人只要按照这三个字去做就是一个很好的人。”


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迄今已历十八年。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
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多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
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摄影:吴柏桦 / 大纪元)

本身是室内设计师的林炯毅也有参与前置作业,因为25日的风雨、场地又积水,让他担心得晚上睡不着。今天一早天气放晴,他高兴地说:“还好今天放晴,将近两百人一起做了约12小时 。”他说,礼拜四(25日)先定点、画经纬线、做中轴线出来,莲花瓣的圆点或尖点在哪个位置标示出来后,再拉黄色的线把形状标示出来。

各地游客目睹赞叹佩服

位于台北市的“自由广场”是台北市的地标也是外国观光客来台必游的景点之一。27日中午,这里有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席地打坐。在宝蓝色琉璃瓦为顶,搭配白色柱身、高达三十公尺的牌楼与后方的纪念堂间,法轮功学员们闭目而神情肃穆,排出一座金黄色大型莲花座,上方并配有蓝色字样“真善忍”,在最上方有白黄两色构成的光芒图案。

一反又湿又冷的天气,27日台北市出现难得一见的“艳阳高照”,自由广场前除观光人潮外,还多了来此休憩的台北市民,看到这难得一见的“壮观画面”,不管是台湾民众、欧美观光客、中国大陆游客,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影机,甚至是手机捕捉这一画面。还有人停下脚步、驻足凝望,更有人索性坐在两旁的阶梯上,静静地观看。

“哇!好壮观喔!”台北市民惊讶地如此说道。来自大陆重庆的多名观光客,静静地坐在一旁台阶上,观看眼前这一幕,他们神情愉悦,低调地表示:“很好、印象非常深刻!”另一旁台阶上二、三十名高中生,也被眼前的景象所感动,一反平时好动与吵杂。一名衣着时尚的台北市民则诚挚地说:“他们让我感到……就是用一个字形容‘诚’。”

参与者:排字活动深具意义

“‘排字’可以呈现一个很漂亮的画面,让人们有另外一个思考:‘到底法轮功是什么?’这个画面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很漂亮、很感动,但是他说不出来为什么,因为这个画面有他背后的意义。”来自澳洲的莫大卫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是易利信通讯公司经理,在台湾工作多年,他表示,对于一个修炼人而言,排字也是个修炼过程。

    
澳洲籍法轮功学员莫大卫(摄影:黄采文/ 大纪元)

从中午十二点十分到下午两点四十分,广场上的法轮功学员,不喧哗、不吵闹,使得自由广场不同于以往吵杂热闹的气氛,别具一股祥和、沉静的氛围。来自台北县三峡的陈姓学员与妻子、媳妇以及两名孙子一同前来,六十四岁的陈姓学员退休前是贸易公司总经理,他表示,自从2001年修炼以来,每次的排字活动全家都不缺席,一旁的五岁孙女已参加三次排字活动,而三岁的小孙子则是第二次参加。陈小妹妹天真、声音稚嫩地说:“每次排字都很开心。”

陈姓学员的媳妇则表示,在199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残暴打压法轮功学员后,如此大型的排字活动只能在台湾看到,她眼眶些许泛红地说,这样的活动别具意义,对大陆法轮功学员而言是一种很大的声援,很大的鼓励。

她说:“因为在中国那样的环境下,大家(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去讲真相,让人们明白大法好,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可是在台湾很多中国人来这边旅游,看到这么多人在练,而且都是一些主流社会的民众,这样一种资讯带回去大陆,世人对大法的信心也会增加,修炼者对修炼大法的意志也会更加坚定。”

    
台北县三峡的陈姓学员与妻子、媳妇以及两名孙子一同前来(摄影:黄采文/ 大纪元)

来台学习中文的巴西青年,桑德巽也表示同感,他说:“中国没有理由来禁止或是压迫、迫害这样的活动,因为法轮功令人心性提升、向上,是一个很好的修炼活动,让人们的未来更加美好,中国大陆人民也有权力能够参与。”桑德巽在八年前因朋友赠送《转法轮》一书而得法修炼。他说,一生中一直在寻觅生命中的某一种东西,直到看到《转法轮》:“我就知道,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

    
巴西籍法轮功学员桑德巽(摄影:黄采文/ 大纪元)

而两名肤色黝黑的年轻人Dimal 与 Damith,他们是来自斯里兰卡的法轮功学员,虽然笑容满面,但两人抵台的过程却有个“曲折”的程序,因为斯里兰卡与台湾并无邦交,因此他们得先取得泰国签证后,才能再申请台湾的签证,他们说,因为台湾举办的法会规模是全世界第二大型,因此无论如何困难,他们都决心克服,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学习、观摩台湾学员所举办的法会与排字活动。

如愿的两人对于能亲自参与大型排字活动更是开心不已,他们回忆,去年从网路看到台湾两次排出巨大的《转法轮》一书时,这个殊胜的画面令他们心情非常激动,很想来台亲自参与。两人是2003年在斯里兰卡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当地最早的一批学员之一。

    
斯里兰卡学员Dimal(右)以及Damith-edit.jpg (摄影:黄采文/ 大纪元)

读者回响:感动、羡慕

去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月13日的生日前夕,五千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首度排出了《转法轮》立体书(  http://www.epochtimes.com/gb/9/5/9/n2521028.htm)(
   善缘网链接:台湾六千人排《转法轮》感颂师恩(图))。

报导登出后,获得《大纪元》读者很大的回响,留下不少令人感动的留言,尤其是中国大陆的读者感受特别深刻。以下仅举数例:

“看到这壮观,殊圣的场面,泪如雨下。好想自己也在其中,全世界大法弟子同在。祝福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太壮观,太震撼,太了不起,太好,太殊胜了。只可惜我身在大陆,不能亲身参与其中。此刻我只能说:台湾人民太幸福了。”

“太殊胜了,太震撼了!多想参与在其中啊,感谢伟大的师尊。”

“看到台湾同修的这一壮观景象,真是开心、激动、震撼,相信不久我们也能在大陆摆出大陆大法弟子对师尊、对大法最崇敬的图案。祝师尊生日快乐。”

“'如此壮观震撼的场面令弟子热泪不止。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七周年!多么希望这一殊胜的景象不久能在中国大陆展现!”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感谢台湾大法弟子排演出美丽壮观的画面。讲出了大陆大法弟子的心声!祝愿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师父:大陆的大法弟子想念您!合十感谢同修,我真希望,我也参与在其中,祝福师尊生日快乐!”

“没想到法轮功这么壮观哪,有这么多人学练,一定是非常好的功法,我也要学!”

“能参加如此盛大的洪法活动真让我羡慕不已。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坚修到底!”

“真的很令人感动,身处于现场时,当全体高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时,我都落泪了!差点发不出声……”

“相信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大陆一定会排出更为壮观,洪大的图案来”

“感谢台湾同修,好像我也在其中,我眼含热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祝尊敬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常转,佛法无边!我会坚信师尊,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直至圆满。大陆江西大法弟子”

同年11月21日台湾法轮功学员齐聚台湾台中县“台湾省农会休闲农牧场”,再次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排成金光灿烂的立体书。(  http://www.epochtimes.com/gb/9/11/21/n2729803.htm
  善缘网链接:亚太学员排巨型《转法轮》敬谢师恩(图)

也是得到读者感动的留言:

“我今年74岁,不是FLG学员,也没有修练FLG,但我看到这个伟大而庄严的场面,我感动得流泪了,我深信FLDF是宇宙最高佛法,是拯救整个人类的唯一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真的很感动,泪水不断涌出来。好希望世界美好,更希望人们都能知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激动得说不出话,没见过这么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