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市政府广场上,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图像和“真善忍”字样。

   
上图:1998年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字样。
下图:1998年10月四川乐山法轮功学员排出“真善忍”字样。

(明慧记者华清、德祥美国旧金山报道)2016年10月23日,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前夕,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府广场上排出“真善忍”、“法轮常转”字样和“法轮图形”图像。

各国民众赞赏法轮功精神

现场的中外观众感受到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纯正能量场,并被排字景象所震撼,他们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讲法轮功真相的精神,并认为“真、善、忍”是全世界共认的普世价值。

   
胡金炜先生希望华人能开明思维,辨明真伪

来自大陆的胡金炜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充满正义能量场。我在国内就知道他们是受迫害规模最大的一个团体。法轮功推出的基本理念是‘真、善、忍’,这是全世界共认的普世价值,而共产党刚好是相反。”

胡先生还提到他是从法轮功学员开发的那些破网软件了解到了被中共封锁的信息。

一组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很感兴趣,其中一位退休工程师说:“非常和平,很安静,也很有力度。”

大型排字见证法轮功蓬勃发展

其实在1999年之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也曾多次通过集体炼功并大型排字的方式,将他们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喜悦,传递给全社会。

比如,从1996年到1999年,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的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排出壮观的法轮图形和“真善忍”字样。

排字,是当时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创举。定格的历史,也让后人见证了法轮功在中国弘传的盛况。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秘密下令,在全国范围骚扰、侵害法轮功学员的正常修炼权利。无数修炼人因坚持信仰而失去自由。万人排字的场景,从此只能封存在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记忆中。从2000年起,海外法轮功学员接过接力棒,一年年,一次次,将呼唤良知、停止迫害的心声,通过大型排字传递出去。

同样传播“真善忍”美好 大陆法轮功学员面临残酷迫害

在海外法轮功学员于旧金山市政府集体炼功、大型排字的同时,明慧网传出了甘肃省泾川县法轮功学员赵永生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赵永生2015年5月因传播“真善忍”的美好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泾川县看守所,12月22日被泾川县法院秘密非法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6年2月7日(大年三十)死于泾川县看守所。

泾川看守所2月11日上午通知赵永生家人,家人当天晚上把尸体拉回家乡埋葬。人们只知道电视机上正在播放的2015年影响中国司法的15件冤假错案,当事人正在曝光公安如何对他酷刑折磨,屈打成招的经过,谁也不会想到,泾川看守所也有这样的冤案。

尽管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残酷迫害已经17年了,但从海外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的场面中,人们可以感受到“真善忍”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