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塞浦路斯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讯】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来到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Limasol,在离海滨很近的市中心城堡附近的小广场挂起介绍法轮功真相和“法轮大法好”横幅,集体演示五套功法。祥和的音乐和舒缓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游人前来观看,不少人接过真相传单认真阅读,向学员们咨询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会遭到中共的迫害等等。

   
图1:法轮功学员在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Limasol市中心演示功法

   
图2:法轮功学员教孩子们炼功

   

   
图3-4:法轮功学员在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Limasol市中心向路人讲真相

在广场上游玩的孩子们看到法轮功学员们演示功法时,几乎全被吸引来观看。一位学员前后两次为前来围观的两组孩子们演示功法。他们非常喜欢。第二组孩子在学员们炼第五套功法时,加入了打坐。其中几位非常认真投入,似乎他们真的成了炼功人。一个六年级的孩子告诉他的朋友:法轮功学员应该到学校去教!或者在我们放学后教我们炼功!学员告诉他们,那些有法轮功学员教授过学生法轮功功法的学校,都看到了学生整体表现的进步。孩子们说:这真是太好了!

一个年轻人拿着手机拍摄法轮功真相展板和学员们的功法演示,小广场边上的餐馆侍者跟学员多要了几张真相传单,散发给餐馆的其他侍者,想让大家都了解真相。

一位女士说她以前有传单,但现在找不着了。她非常高兴在Limasol发现法轮大法,她告诉她的朋友,这完全是免费的,并建议朋友们多留一会儿,看看功法演示。

另一位女士看了真相传单后问到,这是否真的能够帮助人们平静下来,学员告诉她是的,学员介绍因为这是心灵和身体的修炼。除了炼功之外,还有三个字的实践:真、善、忍。她的女儿和丈夫也在那里很有兴趣地听着。她说她的性格很焦虑。学员告诉她:我以前也很焦虑,并且还有与焦虑有关的健康问题,如激素不平衡和不接受很多种类的食物。可是所有的问题都在我学炼法轮功后快速消失了,不再需要医疗帮助。

那位女士问道,“如果我炼法轮功,我会变得冷静吗?我想使自己达到这样的状态:如果有人伤害我,我会冷静,不会心烦意乱。”

学员告诉她,真的可以做到,并且举了一个例子:一位刚刚开始炼功的女孩与学员分享了她的经验,在修炼大法之前,如果她感到冤屈,她会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烦躁。修炼后的一天,一位客户来到她店里瞪着她发脾气。她说没有感到心烦意乱,而是感到一股能量让她安心。

学员告诉她,修炼不象你吃药丸那样只是短时间地帮助你。在烦恼中,我们通常害怕自己受到伤害,总是责怪别人。但是事实是,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我们自己有很多好的能量,你真的可以从你自己的努力中获得平静。因为在修炼中我们改变了自己。

听完学员带着善意的一番话语,这位女士衷心地表示感谢。

很多路人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时,他们真诚的祝福法轮功学员们,希望他们反迫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