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12月,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
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上亿人修煉。大法修炼不求名、不求利,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无论男女老幼,无论来自哪个国家、民族,炼功者无不深深受益。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不仅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同时也稳定了社会、提高了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法轮大法正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的有缘之士的喜爱和珍视。

法轮大法强调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要求学炼者提高道德标准、凡事先他后我。五套功法简单易学,祛病健身功效卓著。目前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据明慧网统计,法轮大法已传至亚洲的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美洲的二十一个国家、欧洲的四十七个国家、大洋洲的三个国家和非洲的十二个国家,共计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使一亿多人身心受益。

在与中国大陆同源同宗的台湾,自1995年大法传入以来,目前已有一千多个炼功点遍布台湾三百多个城镇,约七十万学员来自社会各阶层,普遍受到政府及各界的高度肯定。

国际社会鉴于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褒奖。迄今(二零一五年五月)各界颁与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合计一千八百多个,通过支援的决议案共三百八十多项,支援信函约一千二百封。

国际社会各界对于法轮大法的广泛支持和褒奖,正说明法轮大法不但超越种族与文化的界限,并且与政治无缘。实际上,“真、善、忍”也是全人类的精神财富。“真、善、忍”法理来自中国,洪传全世界,福益亿万人,这正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骄傲。

   
2016年5月13日,纽约曼哈顿举行万人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日。

   
2016年5月8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法国学员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庆祝法轮大法日。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

   
2016年9月7日,一门专门介绍法轮大法修炼的课程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
艾肯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正式开课。

   
2016年7月18日至22日,墨西哥六百多名警察
在夏季训练课程中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获得各界褒奖1866、支持议案387件、支持信函1185封。

相关文章:

• 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