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征稿选登】钢背心的故事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震撼着一零一大楼前的中国人
• 【征稿选登】我家孩子健康成长
• 【征稿选登】历史图片:云南海埂万人法会
• 【征稿选登】从“公款”消费到自己掏钱
• 亚太地区大法弟子庆祝师尊传法十八周年(图)
• 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图)
• 台湾六千人排《转法轮》感颂师恩(图)
•  MTV:师恩颂 - 全世界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首页 > 洪传与褒奖 > 世界法轮大法日 > 正文
【征稿选登】宁静幸福的三口之家

5月13日是法轮功洪传18周年纪念日、第1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9岁的华诞。迄今全世界已有1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修炼法轮功,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9种文字,各族裔有亿万人走上修炼及返本归真之路。

藉此之际,中国大陆当年有幸听闻法轮功创始人讲法的学员,纷纷以文章回忆与师父在一起日子,除了同庆这个伟大的日子,也以文章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思念,以下文章转载自:二零一零年明慧网“5.13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我是九六年三月份得法的,女儿现在九岁,也和我一起修炼。丈夫说不修炼,但是对大法很认同。下面我讲述的就是发生在丈夫身上的一件真实的事。

一天晚上,丈夫苦着脸回来了,他说:“停车时,风太大,看车人忘了把车库门挂上了,车开进车库一半时,车库门又被风刮回来了,把车门的车漆刮掉了。看车的人要赔钱,我没让他陪。就算是他的错,可人家也不是有意的,我还安慰人家说我也有错,我开进来的时候要是多看看就好了。你平时总跟我说要为别人着想,这回我就是这么做的。”

丈夫又回忆说:“前几天领导给我多发了二百元钱,可是我在家休息,什么都没干,可能是这钱不该我得,通过这件事找回来了!”第二天,他去了一个认识的汽车修理部,把车门喷完漆,自己掏腰包,花了一百元。他看到修理工很辛苦,家也不在本地,就又给修理工送去了一些生活用品和衣物。

丈夫不仅说到也做到了,通过他的言行我也感到很欣慰,一个还没修炼的人能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得。其实,这是与他平时接触法轮功的法理分不开的,因为法轮功要求学员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宁可自己吃点亏也不能伤害到别人的利益,更不能贪占小便宜,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关心爱护身边的人,对谁都得好。

我和女儿平时就是这样要求自己的,生活很节俭。在生活中不给丈夫任何压力,不强求他一定赚多少钱、当多大官,凡事为他着想,也不和别人家攀比,丈夫有什么需求我都尽量满足他。女儿上小学三年级,学习很好,钢琴也弹的很出色,在本市钢琴比赛中曾获两次金奖。在家里也力所能及的帮着做家务,一有空就和我给他爸爸包饺子,尽管我们不爱吃,但是她爸爸很爱吃,女儿就很卖力,擀饺子皮一擀就是一个多小时,爸爸每次吃饺子时都很感动。通过生活中这些小事,他在我们身上也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也学会了凡事找自己,多为别人着想。

现在丈夫每天都乐呵呵的。是法轮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宁静、幸福。丈夫因此经常和周围人讲法轮功的美好,同事朋友也很羡慕他有个幸福的家庭。

(二零一零年明慧网“5.13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

---------------------------------------------------------------

【征稿选登】卖馒头的人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师尊将法轮大法传出以来,法轮大法闪电般传遍了中国大地,短短几年内就有上亿人步入了修炼大法的行列。全国各地,无论是公园还是广场等休闲之地,每天早上都有炼法轮功的人群。

法轮大法就如磁铁般,吸引着广大众生走進了大法修炼之门。人们的疾病飞走了,身体健康了,心情舒畅了,道德升华了,做好人好事的越来越多了。

有一次,学校放假期间,辅导站又一次借用学校的教室组织了集体学法。参加人员有离退休干部、教师、工人、群众,也有很多在职人员;一百多人,用了好几个教室,整个校园被祥和、慈悲、正念之场笼罩着,吃住都在此,生活很简单,自己带咸菜,每顿饭都由一个卖馒头的人来送。

刚开始,这人有点不放心,小心翼翼的点钱拿馒头。后来看到我们都是有条不乱的,互相谦让的去买他的馒头。逐渐的他只收钱,让我们自己拿馒头。结果,多次都是钱与馒头相符,一点不差。

然后他更放心了,每到吃饭的时候,他把馒头推到院子里,盛钱的盒子放在一边,他就在一边放松地、开心地、笑眯眯地等着……最后点钱,分文不差。

再后来,他干脆连钱都不点了,收拾一下骑上车就走人。他真正地了解了修炼法轮大法的是什么样的人了,彻底放心了。

(二零一零年明慧网“5.13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

更多 闪画电子书:“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图)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0年05月19日
 
• 下一篇:他们希望您真正为自己活一回(图) 2010.5.22
• 上一篇:【征稿选登】我家孩子健康成长 2010.05.19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