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武警部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广救众生!

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恩泽苍宇,弟子对师尊的感激无以言表,唯有精進谢师恩!

山东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让世人认清邪恶,脱离邪恶,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

南京军区机关家属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一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冶金系统保卫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西长治军队第一、第二休干所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整体配合,整体提高,互相圆容,共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复员、转业军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国税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第十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某司法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该做的,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北京大学、中直机关、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营口地区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公安家属向师尊问候生日好!谢谢师父给予明白真相的无数次机缘!

山东省某司法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向世人揭露邪恶,让世人认清邪恶,不再受邪恶的毒害,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

北京国家机关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无尽感激师尊苦度之佛恩浩荡,惟愿更多众生能觉醒、明真相、得救度。

中国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光耀寰宇穹苍!

山东公安消防系统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互相补充,共同提高,理智清醒的走到最后,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军队转业干部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来感谢师尊!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神圣的誓约,不负师尊的嘱托。

大陆政府机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军队系统大法弟子非常非常的想念您,我们衷心的恭贺您生日快乐!我们身在邪党的军营,深知救人的艰难,但是请师尊放心,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定的走您安排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

军队系统大法弟子
    2010年5月5日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弟子保证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当做好的三件事,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
    2010年5月6日

甘肃省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敬军礼并合十:敬贺师父生日快乐!特别是在企业贫困线上生活与邪恶残酷迫害下,仍是坚持修炼。我们誓要同化大法、证实大法、护卫大法、做宇宙的护法神!

北京总参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