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保加利亚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讯】保加利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举办各种讲真相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并祝师父生日快乐。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遇到保加利亚总统,递给他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图1: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图2:学员在公园炼功

   
图3:学员在公园炼功

   
图4: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

   
图5: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在鲁塞市(Rousse)法院前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征集民众在要求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的签名表上签名。

星期天,阳光明媚,来自鲁塞市和斯塔拉•扎格拉市(Stara Zagora)的法轮功学员向过往路人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告诉他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许多人了解真相后在签名表上签名。

五月十二日和十三日,瓦尔纳市(Varna)的法轮功学员也举办了讲真相活动。五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艾斯帕鲁候弗区(Asparuhovo district)派发真相资料,当地许多民众在之前举办的活动中已经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星期天,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厅广场举办征签活动。国际特赦组织的代表非常仔细的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法轮功学员在二个公园举办了炼功活动。许多人看到了社交媒体上的消息前来学功。一对年轻的夫妇鲍里斯(Boris)和娜迪娅(Nadya)从很远的地方来学功。他们很快就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能量。

学功后,鲍里斯感到他的小腹部位很舒服。他希望在他住的地方也能建立炼功点。

在鲍里索夫公园(Borisov’s Gardens) 举办的炼功活动正好赶上亚洲节也在那里举办。有十三个外交使团参加了亚洲节活动,其中包括中国外交使团。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Rumen Radev)出席了活动。法轮功学员递给总统一份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