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讯】(明慧澳洲悉尼记者站报道)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迎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六十八岁华诞,悉尼法轮功学员分别在 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和十一日在悉尼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集体炼功和文艺演出,与世人同庆、同颂、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受到各界民众关注和赞赏。

五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海关大楼门前广场集体炼功后,由天国乐团领队向市中心主街方向游行,直至贝尔莫尔公园(Belmore Park)。悉尼众多学员怀着对师尊无限的感恩,向师尊遥祝生日快乐!

   
图1: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悉尼学员怀着对李洪志大师无限的感恩,
向师尊遥祝生日快乐!

   

   
图2~3:五月九日,法轮功学员清晨在悉尼市中心海关大楼门前广场集体大炼功

   

   

   

   

   

   
图4~9:五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主街上游行

   

   

   
图10~12:五月十一日, 法轮功学员清晨
在悉尼市中心海德公园(Hyde Park)集体大炼功

看到如此富有内涵和洪大目标的游行是荣幸

   
图13:韩国女孩珍妮特•金(左)和阿什利•颂得到莲花并议论着:
我们很高兴今天让我们幸遇这么好的一幕(法轮功游行)

在悉尼重点高中读书的两位韩国女孩珍妮特•金(Janet K)和阿什利•颂(Ashley C)高兴的看着手中的莲花议论着。她们表示:在这之前我们并不知道法轮功,可是今天我们刚刚在公交车上讨论打坐,因为我们下周要考试,现在需要放松一下,我们正在讨论是不是要去找一种打坐的方法减压,所以决定下车去走一走。那么巧,我们马上就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了。我们说:哇!好美呀!这游行看上去确实很祥和、优美,很吸引我们。这正是我们要寻找的祥和打坐方法!我们还得到了莲花,我们将把莲花带到考场,它定会带给我们祥和与放松。我们很高兴今天让我们幸遇这么好的一幕(法轮功游行)。

两位女孩看到、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后感到非常难过,珍妮特感慨地表示:“我们能看到如此富有内涵和洪大目标的游行,这令我感到是一种荣幸和大善的温暖。我想中共迫害这样一个祥和的团体是非常邪恶的。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做得太棒了,他们用不断抗争的方法 去制止迫害。总体来说这是一种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最勇敢和最激励人的举动!我会不断把这个信息告诉人们!我们回去会在网上查询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并通 过各种社交媒体传递出去。”

阿什利表示:“我们住在这么和平的澳洲,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事情的发生,就象今天那么多从大楼里走出来吃中午 饭的主流社会和过路的民众,可能和我们一样,从一点都不知道直至路过这里看到游行后才知道:正在中国内部发生的迫害(法轮功)。这会引起人们深思,激发人们去做一些什么事来帮助制止迫害。”

纽省政府退休工作人员艾薇儿(Avril)表示:“看到这个游行队伍我非常受感动,他们把这个法轮大法洪扬出来真好,对社区、民众都有好处,非常高兴看到有这么多人参加和支持。我在其它地方也得到过法轮功的传单,现在还放在家里呢。”

天国乐团演奏令人欢欣鼓舞

   
图14:约翰•比尔(右)和同伴罗杰•亨尼西先生
赞美天国乐团真是太了不起了,令人欢欣鼓舞!

在一旁看游行的约翰•比尔(John Bueell)先生表示:“今天当我要和同伴去看悉尼交响乐团演出路途上看到铜管乐团(天国乐团)的表演,让我震惊,令我非常感动,真是太了不起了!他们演奏的曲调令人如此欢欣鼓舞!我无法想象能有如此庞大和优秀的天国乐团!我们今天很幸运能够在听交响乐团前听到法轮功的天国乐团演奏。今天我们只付了一份钱却能看两场演出!一天看两个乐团演出!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和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修身养性。我会把这莲花挂在我家里,每天看到它,我就想起法 轮功和‘真、善、忍’。”比尔的同伴罗杰•亨尼西(Roger Hennesy)先生笑着接着说:“我完全赞同我同伴所表达的意思。我希望天国乐团有一天能在中国自由演奏!我送上我最好的期望!”

心理学家:我们这里是不容忍这种迫害的

   
图15:心理学家蒂亚•休斯顿女士和有机农夫伊恩•布莱克莫尔先生
支持法轮功传播“真善忍”的美好和反迫害。

从新西兰来悉尼旅游的心理学家蒂亚•休斯顿(Tia Houston)女士表示:“我看到一群看上去健康纯净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是许多年轻法轮功学员正在用全身心做着他们期望做的事情,我们很喜欢他们所呈现 的以及他们所携带的能量。我赞同他们(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认为在这个空间这个时间,这个迫害应该不存在了,因为我们这里是不容忍这种迫 害的。我们完全赞同用这种(游行)方式揭露和呼吁制止迫害。我们会去网上了解更多真相,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本周六我们将去海德公园(Hyde Park)支持和欣赏法轮功弘传二十七周年欢庆活动。其实我们都用真善忍在指导我们每天的生活。我们非常喜欢今天法轮功学员所呈现的‘真善忍’的美好,因 为这是普世价值。我们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来支持法轮功传播‘真善忍’的美好和反迫害。”

有机农夫伊恩•布莱克莫尔(Ian Blakemore)先生表示:“我非常赞同蒂亚刚才说的,当我看到法轮功团体呈现出‘真善忍’的美好时,我非常感动。同时我希望共产党尽早被摧毁。我希望更多高兴的事情在中国发生,就如新西兰。同时也希望中国人的言行能象新西兰人那样。他们(法轮功团体)如此美好,我期望更多人特别是媒体都来支持他们 (法轮功),我期望他们得到应有的最好的回报!”

法轮功游行传递的信息不是仇恨,而是爱、容忍与和平

大学教师罗内(Rodnay)表示:“这支游行队伍看起来非常祥和美好,不是在抗议而是和平地聚集在一起踩街、庆祝。他们看起来都是非常好的人。一位女士给了我这 个美丽的莲花坠和一个传单。象这样的一个人群在中国却被镇压,真是不可思议。他们所传递的信息不是仇恨,而是爱,容忍与和平,我非常高兴见到他们。”

   
图16:西里尔•霍根女士含着泪难过的看着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照片,希望迫害尽快被制止。

西里尔•霍根(Cyril Hogan)女士曾在去中领馆申请签证时,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周围静坐反迫害,霍根女士还在那儿得到过真相资料,回去阅读了解后她表示:“非常高兴今天又 在这里看到他们(法轮功学员)举行这样盛大的游行。”当看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照片时,她非常难过,希望迫害尽快被制止。

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 每个人应该尽力去传播真相

   
图17:蕾妮(Renee)表示: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

来自悉尼的蕾妮(Renee)说自己听说过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看到这么美好平和的功法在中国遭受残酷的迫害深表同情,并希望告诉全世界这个重要的真相来停止这非人的迫害。她觉得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所以有必要通过各种渠道讲真相,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图18:来自乌克拉的丽达(Lida)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尽力去传播真相

丽达(Lida)来自乌克兰,目前在悉尼居住,她的许多家人都在乌克兰受过迫害,所以她深深地了解并同情法轮功修炼者的处境。她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以这种平和美好的方式向更多的世人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她觉得很多世人都在沉睡,对这一重要的真相浑然不知,每个人都应该尽力去传播真相,这样更多的世人在多听多看多了解加上自己思考之后才能清醒的认识法轮功的真相。她还为法轮功修炼者送上自己美好的祝福,并坚信在大家努力过后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

真善忍应该是整个社会的最为重要的行为准则

   
图19:凯特(Kate)表示:真善忍应该是整个社会的最为重要的行为准则

来自悉尼的凯特(Kate)听说过法轮功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她认为法轮功是一种美妙祥和的信仰,在中国因为自己的信仰就要遭受如此惨无人道的迫害实在是太悲 惨了。她说:“中共应该要学会善待人民并倾听人民的心声,而不是残酷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她同时还说自己之前就对气功有兴趣,有一次刚坐进一辆出租车里 就觉得司机周围带有很舒服很好的能量场。后来和司机交谈才得知原来司机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所以身体周围才有令人舒服的能量场。她最后表示,法轮大法的“真 善忍”原则不仅帮助个人获得身心健康,更加应该是整个社会的最为重要的行为准则。

   
图20:来自南非的娜塔莎(Natasha)表示:人人都应该来奉行真善忍普世价值

来自南非,现居悉尼的娜塔莎(Natasha)表示,之前对法轮功及迫害真相了解甚少,但是在聆听了法轮功修炼者的讲述之后,深为同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受迫害遭遇。她表示:“如此平和美妙的功法却遭受到如此残忍的迫害实在是令人心痛不已。海外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可以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来向更多世人讲述真相。更多人来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全世界都来关注这件事情,中共才有可能停止迫害。”最后,她还表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是不分宗教种族的普世价值。人人都应该来奉行这一普世价值。

   
图21:塞莱斯塔女士表示:我认为中国政府(中共)
应该停止迫害如此祥和的修炼“真、善、忍”的团体。

塞莱斯塔(Celesta )女士表示:“我曾在新加坡居住二十多年,我经常听说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邪恶的迫害,我认为中国政府(中共)应该停止迫害如此祥和的修炼‘真、善、忍’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