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这个全世界的小朋友庆祝自己节日的时候,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中国,那个拥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地方却上演着难以置信的悲剧。

“心语”、“涵涵”、“清清”……一个个鲜活美丽的名字,一段段不忍卒读的经历,一双双不能拒绝的眼睛,等待着,呼唤着我们的良知和善心,能够延伸到那块古老的土地。



上图20位儿童中有17人在迫害中失去了爸爸、或妈妈、或同时失去双亲,
另外3名孩子的父或母仍被中共非法关押之中。

他们是孤儿,只因为他们的父母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原则,就被中共江氏集团残酷的迫害致死,万般不舍的把他们孤零零的留在世上。他们有的才蹒跚学步,张臂等待着父母的携抱;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他们是那样的稚嫩和娇弱,每天在生死存亡线上徘徊。更为不幸的是,已有五名孩子在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中过早的失去了生命,最小的只有八个月。还有95名孩子失去了单方父母,而另一方父母有的仍在狱中被关押着。由于中共对新闻媒体的严密封锁,相信这些数字只是冰山一角,沧海一粟。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颗颗善心震天撼地。我们相信如果世界上每一个人多一些善心,多一些正义,就可以制止悲剧的延伸,可以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可以让这些失去呵护的孩子们少一天在恐怖中挣扎,早一天还给他们本来就应该属于他们的天真和笑脸!

在此,全球各地三十多所“明慧学校”的师生联合向全世界善良的人们紧急呼吁:请伸出您的双手,用我们的良知和善心关爱这些无辜的孩子,用我们的正义和勇气紧急营救这些孤儿!

更多详情,可查询: www.rescueflgchildren.org。

(明慧学校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实施中文、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等教育。目前,在全世界各地有三十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