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一月中旬,正值深冬,气温将近零度。然而西班牙瓦德拉哈勒(Guadalajara)市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们如往常一样,来到公园。与平常不同的是这个周末一些其它周边城市的学员们也来到瓦德拉哈勒市的炼功队伍中。虽然是中午,可天气却非常寒冷,天空灰暗,笼罩着大片的阴云。然而当学员们随着美妙的炼功音乐开始炼法轮功舒缓、柔和的五套功法时,刚刚还是阴霾的天气突然云开雾散,明媚的阳光照射着炼功场地,使得炼功场旁边冻冰的喷泉也开始一点点解冻,气温回升,象春天一样温暖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

    
西班牙瓦德拉哈勒最大的报纸《Nueva Alcarria》对法轮功炼功点的报道

天放晴了,来公园中散步的游人也越来越多,他们被法轮大法美妙的音乐和各种介绍功法的图板所吸引,纷纷走近炼功场地观看并向学员拿取传单,希望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资讯。

当地最大的报纸《Nueva Alcarria》也前来采访,并在之后以大篇幅介绍了法轮大法——这一历史悠久、名扬全世界的有益身心并且简单易学的功法。报道中说:“法轮大法是一个放松精神、强身健体的古老的修炼功法,法轮大法有三个基本原则:真、善、忍;同时有五套功法,虽然动作简单,但能量场却非常强大。在瓦德拉哈拉市中心的公园里,每周日上午十二点会有很多的人来这里炼功,有两位教功人在这里义务教授功法,来这里炼功的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身体和心灵的提升。”

报道中还说:“这套缓、慢、圆的柔和的功法受到当地市民的喜爱和欢迎。有时即使是刮风下雨的天气都不能阻止人们来享受这套令人放松的功法,一个音乐凉亭在雨天会成为他们的第二个炼功地点。”“法轮功的展板、美妙的音乐和学员们优美的功法动作吸引着市民来观看。不管是老人、小孩、新或老学员,每个人都会很方便地接触和了解法轮功,来公园炼功的人从二十到六十岁的都有。”教功人之一的阿蒙黛娜说,她的愿望是弘扬这个在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的法轮大法,将法轮功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人。”

《Nueva Alcarria》也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到中共当局的迫害。报道说:“中国是法轮大法的发源地,但又是全世界唯一一个不让炼法轮大法的国家。”“中共政权害怕这套拥有无数追随者的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