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数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闹市区四马路的观音庙前设立展板,揭露中共暴行。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并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纷纷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这种惨绝人寰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图片来源:明慧网)

新西兰惠灵顿

2006年3月14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惠灵顿国会大厦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暴行。

新闻发布会在新西兰国会大厦前举行
绝食抗议中共迫害

澳洲悉尼

2006年3月14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悉尼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绝食抗议,强烈谴责中共的血腥罪行。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

澳洲墨尔本

2006年3月14日上午,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残害。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暴行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暴行

加拿大渥太华

2006年3月15日,数百名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于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集会、游行,十余位法轮功学员进行72小时绝食,另约150人进行24小时集体绝食,抗议中共暴行。

数百名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于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集会
十余位法轮功学员进行72小时绝食,另约150人进行24小时集体绝食抗议中共暴行

美国芝加哥

2006年3月15日,美国芝加哥市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并抗议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盗取人体器官出售,然后焚尸灭迹的魔鬼行径。

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领馆前抗议
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领馆前抗议

美国大费城地区

2006年3月11、12日,大费城的东西方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费城中国城十街和亚奇街交界的牌楼前,谴责中共的法西斯暴行,让世人了解真相,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用扩音器告诉行人中共在沈阳的暴行

美国华盛顿DC

2006年3月15日,法轮功学员关贵敏等人在美国华盛顿白宫前的拉菲叶广场吹奏小号,呼唤民众关注“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暴行。

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左)和在白宫前绝食的华府德裔居民Bejourn呼吁制止中共残酷暴行。
关贵敏吹奏小号呼唤关注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纽约

2006年3月13日中午,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联合国大楼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联合国立即调查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罪恶。

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联合国大楼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联合国大楼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瑞典斯德哥尔摩

2006年3月14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罪行。

瑞典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谴责中共暴行
瑞典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谴责中共暴行

芬兰赫尔辛基

2006年3月14日,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的中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强烈谴责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剖取出售内脏器官谋取暴利的野蛮残忍罪行。

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的中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
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的中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

英国伦敦

2006年3月13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并抗议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中共使馆前抗议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中共使馆前抗议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日本大阪

2006年3月13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并宣读抗议书,部分法轮功学员进行24小时绝食抗议。

日本大阪学员中领馆前绝食抗议中共法西斯暴行
日本大阪学员中领馆前绝食抗议中共法西斯暴行

新加坡

2006年3月14日,数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闹市区四马路的观音庙前设立展板,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野蛮迫害以及惨无人道的法西斯暴行,并向当地民众散发真相传单及《九评共产党》,吸引了大批公众驻足观看。

中共暴行引起新加坡民众关注
中共暴行引起新加坡民众关注
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述中共的暴行
揭露苏家屯区集中营的真相展板

马来西亚

2006年3月14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到中国驻马大使馆前,抗议中共虐杀和售卖器官,同时烧尸毁灭证据的暴行。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到中国驻马大使馆前抗议
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到中国驻马大使馆前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