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本周,加拿大与澳洲的议会上,联邦官员们都听到了此罪行的发生,引起国会议员的关注。加国会议员提议,如果中国不禁止此罪行,就休想继续贸易交往。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撒格鲁(Judy Sgro)表示,如果中国不停止非法摘取法轮功良心犯的器官,加拿大应该停止与其继续进行贸易。

本周三,这是撒格鲁在议会上提出的,她提到说,既然中共体制提出不再摘取囚犯的器官,而采取自愿器官捐献体制,那么对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就必须停止。

有证据表明,中国官方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参与了活摘囚犯的器官罪行,其中大部份是来自良心犯--法轮功学员。

撒格鲁女士在议会上强调说:“不经同意,就擅自活摘器官本身是不对的,必须制止!”

“如果中国真正严肃对待其人权问题,他们曾经在贸易商讨中这样表态,中国政府必须严肃对待,停止这类残酷的暴行,否则我们为什么要与他们谈贸易呢?!”

撒格鲁引用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简称WOIPFG)的数据说,在中国大陆贩卖器官可以牟取巨额利润,角膜要价高达3万,肾的要价为6.2万,而肝脏需要支付13万元,肺的价格为17万元。

撒格鲁接着说:“尽管中国在2007年已经禁止贩卖器官,器官买卖仍然猖獗。”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还曝光了新的证据,中国高级官员中,包括最近下台的中共高层薄熙来与其妻子谷开来,靠大范围摘取器官榨取巨利。

与此同时,澳洲国会议员与参议员们也在同一天,听取了专家组的汇报后,对活摘器官表示关注。首批揭露中国活摘器官的新闻工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专家组成员之一。

周五,他在接受ABC美国广播公司澳洲分部的采访时表示:“这(指活摘器官)造成中国医疗系统的巨大腐败。”“我估计大约有6.5万法轮功学员,在(手术)刀下任人宰割。”

早在2006年,当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与前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lgour),公布了他们的调查报告后,将活摘器官首次被暴露。他们发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中遭到杀害。

法轮功是一个精神修炼方法,上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受到广泛欢迎。前中共头子江泽民由于害怕,不希望法轮功的传统道德理念,取代中共的思想,1999年7月份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迫害与诬衊,企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

从那时起,法轮功学员遭到任意抓捕,送进洗脑班、精神病院与劳教所。麦塔斯与乔高的报告里指出,中共官员利用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作为其最大的器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