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

前文各国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图)刊登至今未及两个月,随着中共活摘器官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暴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各国更多的国会议员相继对这种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

加拿大国会议员∶凝聚全球力量 制止活摘器官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成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反覆强调活摘器官在任何地方都不能被接受。斯格诺议员认为,应通过全球范围的不停呼吁和终止自由贸易等方式,对中共施加压力,迫使其停止活摘器官等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成员朱迪.斯格诺

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美国一百零六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表示美国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斯格诺议员说:“我也将会在加拿大国会发表声明,要求加拿大政府这样做,加拿大国会议员应该与美国国会议员形成一个非常有力的联盟,我们一起努力,要求政府对外公布掌握的有关(活摘人体器官)的情况。当世界上的民众了解到更多事实的时候,他们都会一起来制止这样的罪行。”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国际社会必须尽其全力,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以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因为它是难以被宽恕的。”

    
加拿大西卡尔加里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

加拿大西卡尔加里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表示,很高兴美国一百零六位国会议员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作出了表态。他表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侵犯者,一定要呼吁停止(活摘器官)这种人权伤害。

    
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国会山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赶到现场祝贺并演讲。

加拿大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表示:“有大量的证据显示,法轮功学员被用于非自愿的器官摘取,这真的是很可怕。这种违背全球人权准则的犯罪是令人震惊的。”她说:“我认为加拿大议员应该看看一百零六名美国国会议员的所为,考虑在加拿大也使这一问题引起公众的注意,采取行动,以确保人权准则得到遵守。”

    
国会议员布莱恩﹒赫兹观看了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后
表示:各国政府需要做出决定,来帮助停止迫害

加拿大安省Sault Ste. Marie选区的国会议员布莱恩.赫兹(Bryan Hayes)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首都渥太华举办的自由思想电影节上,观看了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后表示,“活摘器官的事让我震惊。这样的事,真的令人不安,令人非常不安。”他表示,人们必须以个人、集体的方式做出决定,各国政府也需要做出决定,来帮助停止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齐呼∶我们不能容忍这种犯罪行为

    
加拿大安省议会议员希利尔说:“有目的地从非自愿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没有人可以容忍。”

对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暴行,加拿大安省议会议员希利尔(Randy Hillier)表示:“有目的地从非自愿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没有人可以容忍。”他说虽然中共不让第三者去中国调查,“但我们知道,已经发现的证据很坚实,是无可辩驳的。这种恶行超越了可忍受的极限。”希利尔说∶“通过杀人来获得器官,用于市场需要。我把这看作对人类的犯罪。”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党省议员普鲁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党省议员普鲁(Michael Prue)对此表示:国际社会不能容忍活摘器官,中国将发生变化。普鲁议员说:“我知道中共一直否认,但我很怀疑他们的声明。因为中共当局曾否认从死刑犯身上取器官,但现在他们却说要取消这种做法。”

安省另一位新民主党议员辛格(Jagmeet Singh)说:“我认为这是最残暴的践踏人权恶行之一,因为它不但剥夺人的自由、生命,还摘取别人宝贵的、赖以生存的器官。这可能是最严重,最暴力的人权践踏。”他说:“作为地球村的一员,我认为世上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为任何人遇到的不公发声。”

安省保守党议员麦克拉伦(Jack MacLaren)说:“从无辜的活人,中国的那些法轮功学员身上取器官,这是犯罪。加拿大人不能涉及其中。我们应该通过法律的形式,不给去中国做移植手术的人提供资金支持。”他强调∶“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活摘器官),这是犯罪行为。”

苏格兰议员发起动议 促联合国调查活摘暴行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鲍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议员在苏格兰议会发起动议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并敦促联合国调查并终止这样的暴行。该动议案很快得到苏格兰议会内跨党派的支持,目前,已有另外二十八位苏格兰议会议员签署支持该动议案。

    
苏格兰议会议员鲍勃.多瑞斯

多瑞斯议员说:“在国际上受到敬重的人士收集整理的证据已证实了这些指控,联合国必须认真对待这件事。这(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违反了联合国树立的最为基本的人权准则,我敦促联合国采取行动制止这样的暴行。”

瑞典国会议员呼吁 彻底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瑞典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斯.诺林先生(Andreas Norlen):责任人必须被绳之以法

瑞典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斯.诺林先生(Andreas Norlen)说:“(活摘器官)这样的暴行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太可怕了!据我了解几年前一份联合国的报告就有这方面的指控。从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是严重地侵犯人权。特别是规模如此之大、四万人甚至更多(被活摘器官),责任人必须被绳之以法。”他强调:“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丑闻,必须彻底调查。”

    
瑞典国会议员Christer Winback要求调查活摘器官罪行

瑞典国会议员克里斯特.温百克(Christer Winback)说:“我和我的同事联合签写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调查涉及这些被指控的罪行。我们要求国际社会给发生这类事情的国家施加压力,我们应该制止它。这漠视人和人的尊严,把人当成器官的供应商,是极其不道德的。”

    
瑞典国会议员Staffan Danielson:联合国和其它组织应该立即介入和阻止

另一位瑞典国会议员Staffan Danielson也表示:“联合国和其它组织应该立即介入和阻止,因为这是有关生死的大事,一切程序必须公开、透明和对人尊重。”

台湾国会首创人权促进会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台湾“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正式成立,将敦促政府落实国内两大人权公约,对于制止活摘器官等人权议题,也会持续关注。这台湾立法院第一个跨党派人权团体共有五十二位立委签署加入,包含民进党、国民党、台联、亲民党及无党籍委员,由尤美女担任首任会长,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任荣誉会长、副院长洪秀柱任荣誉副会长。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台湾立法院正式成立“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中)到场祝贺,并宣读院长王金平的书面致词。

针对近来国际间包括美国国会、国际特赦组织纷纷出面谴责、呼吁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尤美女表示:“器官摘取,尤其是对于法轮功成员的迫害,我们会继续的关注。”立委林世嘉则表示:“大家所关心的器官买卖的事情,在美国有相关的人权委员会都非常的关切,那么如果要与台湾交流,需要跨党派的支持,对非法器官的输出国进行制裁,即需跨国间的结合。”

法国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法国汝拉省参议员热拉尔.贝利

“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上旬,在法国东部汝拉省总理事会大厅内展出十天。法国汝拉省参议员热拉尔.贝利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画展。我们希望(中共)尽快停止这些(活摘器官)行为。”

    
法国汝拉省议员让.玛丽.赛赫米耶

法国汝拉省议员让.玛丽.赛赫米耶表示:“中共当局对从做好人做起的法轮功修炼者绝对是灾难 性的迫害,我曾多次以国会议员的身份特别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向政府提出问题,这需要所有国家一起来反对中共的这种残暴做法。”

悉尼汇集三万民众签名 澳洲国会关注活摘器官议题

此外,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悉尼已有三万民众签名,敦促澳洲政府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进行独立调查。绿党议员已将签名交送到省议会,明年二月国会开会期间将讨论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议题。

古云:“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二战后纽伦堡大审,杀人刽子手都难逃法网。同样的,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与活摘器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后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正如举世各国议员的诚挚呼吁,祝愿更多的人们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相关链接:

 • 各国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