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传播真相
晚会节目感动芝加哥中西观众
 
新年晚会亚城登场 
观众好评如潮
 
神音神韵神造化
新天新地新唐人
 
大法度唐人洪福
《创世》预天地辉煌
 
呈祥献瑞演创世
迎春辞旧送真相
 
新唐人晚会休斯顿成功上演
各族裔赞叹
 
神传文化感动美国首都各界
 
童真感受晚会中华文化
欢呼雀跃
 
神慈悲的呼唤 ——
多伦多新唐人新年晚会见闻
 
神话传说唤醒久远记忆
鼓乐歌舞浇灌万众善根
 
新唐人新年晚会轰动渥太华 
政要云集总理致贺
 
新唐人新年晚会感动好莱坞 
观众谴责中共干扰
歌唱家慈悲呼唤感肺腑 观众赞口不绝
——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周五场 观众的热情更高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七日】(明慧记者李静菲、郑海山报导)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六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主场演出在无线电音乐城又进行了两场,天气转暖,观众的热情更高。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中华神传文化中的高尚内涵,音乐、舞蹈、背景及灯光的完美结合,使观众赞不绝口。


舞蹈《迎春花开》:以东北秧歌为基调,通过手绢的动感,
表现春回大地,百花盛开,万物复苏的景象。


舞蹈《彩虹》:条条彩带空中飞舞,把欢乐抛撒在天上人间。

观众

一、慈悲的歌声呼唤可贵的中国人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白雪、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再度登台演唱,慈悲的歌声呼唤可贵的中国人为了自己生命的永远,找寻真相。不少现场的观众被四位歌唱家发自内心的真诚和慈悲的歌声感动落泪。

来自山东、目前居住在新泽西州的张女士说,“这些歌非常动听、感人。我感受到歌的内涵慈善、慈悲。”

纽约州的律师查尔斯·约翰逊在听了几位歌唱家在晚会上演唱的几首歌曲后说,“真相就是真相,任何政府没有权力掩盖真相。一个国家,无论善、恶、美、丑或是存在什么问题,只要是真实的,都有办法去解决。但是如果不让人民知道真相,这个国家就存在着大问题。

* 女高音姜敏:《为何拒绝》

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在《为何拒绝》中唱道:“朋友啊,你可记得。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轮回中,在把谁等待。冥蒙间寻觅的又是什么?下世前的誓约是否还在胸里铭刻,面对真相为何拒绝?大法弟子没有错,是神在兑现着曾经的承诺,众生等待的担心的都在做,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时间可是转瞬即过。

姜敏说:“面对满场的五千多观众,我感到他们就象自己的家人,久违的欢聚在一堂。我感到我不是在表演,而是向自己的家人语重心长、发自肺腑的述说和呼唤。”

姜敏还说,国内国外都有很多华人由于受中共诋毁法轮功宣传的影响、及党文化的思维观念的障碍,不愿接受真相。可是当你真问问他们对法轮功了解多少,会发现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却被党文化的思维牵制着,没有了自己的思想。希望这首歌能引他们深思,唤醒他们封闭已久的记忆:生命从何而来,又向哪儿去?真正的主宰自己。”

* 女低音杨建生:《慈悲》

曾以一曲《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令东西方观众感动不已的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在纽约新年晚会中演唱了一首新歌《慈悲》。

她在《慈悲》中唱道:“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不是叫你与我一样,更不想改变你的信仰,只想使你明白,撒旦骗人的伎俩,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同遭殃,天要灭这红魔,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起遭殃。

杨建生说,她唱这首歌只是在说实话,非常平和,象聊天一样把真相告诉大家,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天灭中共之前赶快脱离邪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可贵的中国人。杨建生说,从观众的掌声中,她感觉台下的观众都听懂了。

* 白雪:《找真相》

白雪以一曲《找真相》,表达出期盼人们珍惜神的慈悲,为了自己生命的永远,快快找寻真相,躲过大劫大难。

她在歌中唱道:“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她说,当我走上舞台,面对纽约无线电城内这么多的观众,我是怀着一颗慈悲的心向他们述说,当看到那么多的观众一下子静下来,专心的听,唱着唱着,我都感动得要流泪了。

白雪说,无论一个人再富有,大难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一场大海啸,一眨眼的功夫什么都没有了,共产党宣扬人定胜天,其实人是胜不了天的。

在参加巡回演出的时候,很多观众边听《找真相》这首歌边流泪,白雪说,是慈悲打动了观众的心。他们明白的一面真的听懂了。

* 关贵敏:《我是谁》

关贵敏先生演唱了一首自己作曲的歌曲是《我是谁》。歌中唱到:


“天地茫茫我是谁,记不清多少次轮回
苦难中无助的迷茫,期盼的心如此的累
黑夜中流出的是沧桑的泪
直到我看见真相的那一刻
直到我追寻到大法 贯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谁
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关先生说:“其实‘我是谁’是一个每个人都应该问问自己的问题,我们真的知道自己是谁吗?很多时候人们觉的自己很了解自己,可是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的各种思想、情绪、愿望从哪儿而来,或许人们会发现自己根本就不了解那个真正的自己。生命从何而来,又向哪里而去,生命来在这个世上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关先生又说:“真心的希望每个人都能问问自己这个问题,在真相面前找到真正的自己,主宰自己,做出无愧于自己生命永远的选择。”

二、观众好评如潮



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影后派翠莎•尼尔(中)、
及纽约百老汇著名演员乔尔•威格(右)对晚会赞赏备至。

曾在196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派翠莎•尼尔说:“我非常喜欢,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每个歌曲,每个舞蹈,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我明年还会再来。”

百老汇的名演员乔尔•威格先生表示:节目非常好。他特别喜欢的是草原牧歌的舞蹈、蒙古的顶碗舞、和彩虹彩带舞。



Roberto Garcia表示:“这是我一生中看到过的最美,最纯净的文艺表演。”

Roberto Garcia说:“这是我一生中看到过的最美、最纯净的文艺表演,特别是天幕的背景非常真实和明亮。那些跳舞的少男少女们都很可爱,中国人很聪明,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

移民美国20多年,目前已退休的朱先生说:“晚会的舞蹈艺术造诣非常高,歌唱家的音质很好,集体的力量协调得很好,相当不容易。还有,天音管弦乐团的表演水准真是国际一流。”



在中学教四年级的弗朗•克兰菲尔德(Fran Kleinfeld)(中间留言者)认为:
“《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这首歌是对孩子们最好的教育。”

Jenny是在美国长大的华裔,她说:“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有权知道她的过去和现在。舞台中有表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现时题材,我觉的很好,在西方社会任何人都有表达自己思想和信仰的权利。”

儿童用品设计师Judith Weiss认为:“晚会的歌唱节目讲到人性的问题,这是个很好的表达方式。背景的设计搭配组合得非常完美,每个故事都富启发意义,尤其那个《忍辱济世》的故事,要做到忍真不容易。看了晚会表演,这是个很好的学习经验,感到还有很多中华文化值得学习。”

Joanna和Jim带着从中国江西领养的女儿Li Dui一起来观看演出。Jim说:“我很喜欢关贵敏唱的歌,太棒了,很有水准。”。Joanna说:“我很喜欢舞剧“忍辱济世”的故事,这让我想到领养的女儿,其实这个世界太需要容忍和关爱了。”



脑科医师Michael Hahn最喜欢白雪唱《吉祥话》,并说,
以后在做脑科手术的时候,他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做。

脑科医师Michael Hahn看了晚会节目,印象深刻的是白雪唱《吉祥话》,有句歌词叫:“记得大法好。”他问什么是大法?后来了解到:简单来说,大法的三个原则是“真善忍”,Michael表示,以后在做脑科手术的时候,也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做。

哥伦比亚大学语言系系主任毕翠丝•萨默维尔表示:虽然从文化的角度来说她理解得还不够,但是在表征上却得到了充份的展示。在许多的苦难结束之后,感觉到的是善良,非常感人。

在黎巴嫩出生和长大的长岛居民弗罗林•德巴斯说:“令人惊异,令人惊异,色彩、布景和文化,每件东西都是如此的美丽。居住在美国,我们在这里没有自己的文化,而中国文化是如此博大,可以追溯至数千年以前,可是在这个国家我们却无法看到。”

纽约的美籍华人咪咪•崔说:“在新年来临之际,这台演出的象征性很有意义。新年意味着摆脱邪灵。”

哈莱姆区居民艾丽卡•盖纳说:“我感觉到演出的背后所表达的信息是:善良和希望最终战胜邪恶和黑暗。”

二月十七日,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还将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演出最后两场,据悉,中午场的票已售罄,晚场的票也所剩无几。

成文:2007年02月17日 发稿:2007年02月17日 更新:2007年02月17日 18:37:35

 
• 下一篇:神音神韵神造化 新天新地新唐人(图) 2007.2.18
• 上一篇:大法度唐人洪福 《创世》预天地辉煌(图) 2007.2.16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