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一年内三临肯尼迪
神韵经典再现华府

 

神韵巡演蒙城落幕
震撼逾万现场观众

 • 艾美奖得主:制作技术人员随团巡演是必须的(图)
 • 护神韵 香港千人游行齐发声(图)
 • 神韵旷世精湛艺术 感动华府各界 华人自豪(图)
 • 神韵香港演出被迫取消 各方谴港府配合中共打压(图)
 • 中领馆诋毁信曝光 剧院并报呈FBI(图)
 • 神韵亚特兰大演出再创票房奇迹 中西方各界盛赞(图)
 • 神韵北卡巡演落幕 场场震撼观众(图)
 
古典音乐专家:神韵使我变成了更好的人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二月九日】奥米茄·梅迪纳(Omega Medina)女士毕业于著名的纽约朱丽亚音乐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她是格莱美奖古典音乐部的前任主管。2月6日,梅迪纳女士看过神韵演出之后,对神韵给出了她最高的评价。

2月6号下午,洛杉矶多罗西钱得勒剧院的贵宾厅高朋满座。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贵宾招待会就在这里举行。奥米茄·梅迪纳女士,这位在古典音乐界做了12年高级主管的专业音乐人士在描述神韵的时候说,看完神韵,她感到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前歌唱演员、曾经担任格莱美奖古典音乐部主管的奥米茄·梅迪纳(Omega Medina)

奥米茄·梅迪纳女士:“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因为神韵不仅在对我的理智而且对我的心灵在说话。我告诉我的客人,我觉得自己在看了这场灿烂伟大的演出后,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对于神韵的整体效果,梅迪纳女士感觉那柔和而亮丽的色彩组合以及和谐的动作来自更高的层次:“她是一种可能存在的最美好的感性。她把我带到了一个在这个流行文化中难以到达的地方。她是那样的精致和寓义深刻,以至于让我觉得自己变得富有了,一种好的(精神上)的富有。”

梅迪纳女士说神韵的美来自内心:“这种美是内在的,它从里面来,你可以看到这一点。它超越了一切,并且从舞蹈动作中体现出来,从编舞,从尽善尽美的表达中体现出来。我想它让观众感到心灵提升了。它陶冶了人们的情操。我觉得自己真有福气,我可以这样说吗?我真有福气能看到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萧茗、文凯洛杉矶的报导。

-----------------------------------------------------------------------

青岛移民:希望神韵立马回大陆演出



青岛移民刘永平女士看完神韵演出,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她说:“我希望神韵立马就到大陆演!”

刘女士原籍山东青岛,半年前来到美国。她说:“神韵太好了!在国内从来没有见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刘永平表示,自己非常感动,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有说不出来的感受。“在大陆看演出,和看这个演出,心情完全是不一样的。”

刘女士说,希望神韵立马到大陆演出。如果能做到,“那真的太好了!”

被表现法轮功学员的舞蹈感动得热泪盈眶

给刘女士最深刻印象的是表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严酷迫害下坚持信仰的舞蹈《挡不住神的路》和《震撼》。刘女士说,自己被这两个节目感动得热泪盈眶。

她说,自己十分了解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情况。“在国内看到很多这种情况,从网上也看到很多。可是在国内看到了,根本不敢讨论也不敢说,根本不敢谈这方面的事情。”刘女士说,舞蹈反映的确实是事实,“确实是这么回事”。

刘女士说,由于中领馆的恫吓,有的中国朋友不敢来看神韵。“这么好的节目一定要看,有机会还要看。我不怕!”

CBS知名制片人:能量强大 呈现流畅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知名节目“费尔医生”(Dr. Phi Show)制片人凯西·乔尔柯尼娅(Kathy Giaconia)观看了晚会后表示非常喜欢,她称“晚会散发的能量强大,节目的呈现流畅美丽”。

乔尔柯尼娅女士说:“我彻底为晚会的音乐所折服。演员们的服装真是绝对富丽堂皇。晚会不但极赋予娱乐性,而且发人深省。”

橙县市长:想请神韵到自己的市演出



橙县布纳市(Buena Park)市长亚瑟·布朗和夫人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橙县布纳公园市(Buena Park)市长亚瑟·布朗(Arthur Brown)先生认为,神韵晚会不仅在形式上尽善尽美,“难以置信的精彩”,而且有着深邃的内涵。

布朗先生这样描述自己从演出得到的启示:“对神佛的信仰会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神会照顾你的一生,带你走上正确的道路。”

布朗先生说,晚会传达的关于信仰的信息非常重要,当今社会非常需要这样的信息。他说:“每个人看完神韵晚会,都会变成一个更高尚的人。所以,你绝对不要错过神韵!”

布朗市长说,如果有机会,一定请神韵来布纳市演出。

艺术收藏家:神韵的亮丽色彩平生仅见

洛杉矶艺术收藏家优瑟比奥·阿兰达(Eusebio Aranda)先生对演出的色彩使用印象最为深刻。他说自己从未见过这么亮丽的色彩。

阿兰达先生是一名艺术收藏家,专门收藏绘画。在几十年的收藏历史中,他收集了很多作品,尤其是描绘海景的绘画,其中包括古典作品和现代风格的作品。

记者问他观看神韵的感受时,阿兰达脱口而出:“了不起!”他再三表达对神韵用色的深刻印象:“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颜色!”天幕上的山川河流、绿树芳草,他觉得美得难以形容。

他说,演出时随情节变换的天幕背景就像一幅幅图画,在明亮的灯光的照耀下,天幕上的色彩仿佛焕发出一种特殊的光泽。

阿兰达表示,舞蹈演员的动作优美,彼此的配合默契,而每个演员的时间的把握都非常精准。他说:“我被彻底征服了!真希望我坐得离舞台近一点,好看清楚演员们的表情。”

阿兰达先生认为,舞蹈、天幕、灯光、服装,再加上现场伴奏音乐和鼓点,共同构成了一个“伟大的演出”。他说:“我喜欢极了!”

阿兰达说,晚会的每个舞蹈都是有意义的,反映了中国的历史和哲学思想。此外,晚会节目的精神性也不言而喻,因为她们是那么“安详、平和”,有一种启迪心灵的力量。

他说:“很多其它的音乐都给人焦躁的感觉,可是神韵的音乐却如此平和。”

墨西哥商人:仿佛天堂触手可及


柯利亚兄弟都是来自墨西哥的商人家庭,哥哥马力奥·柯利亚(Mario Correa)和太太玛莎(Martha)是房地产商,弟弟夏威尔·柯利亚(Javier Correa)和太太露姿(Luz)经营自己的企业。他们都说很喜欢神韵晚会,演出非常美妙动人,而且他们一致同意,他们最喜欢的节目是《白云仙子》。

玛莎表示,整台晚会的节目意境高远,让人们仿佛能够透过节目触摸到天堂一般,所以她非常的喜欢,也非常感谢神韵给洛杉矶地区带来这样美好的演出。她说演出非常感人,特别是舞蹈《挡不住神的路》,“那个节目撼动我的心扉,使我无比的感动。”

马力奥表示,神韵让他了解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里面有非常美妙的舞蹈,音乐以及故事,也呈现出了亚洲的文化特色。”他说,晚会的感人之处,不只表现在美妙的舞蹈和音乐,更表现在其丰富的文化和精神内涵,能够提升人的境界,给人以超凡脱俗的感觉。

夏威尔夫妇则说,非常喜欢晚会中呈现出的中国的历史、文化和舞蹈的编排。他们表示,所有的节目都很精彩,让他们无法取舍哪个才是他们最喜欢的。

马力奥的女儿卓丝琳(Joslin)在大学专修服装设计,她说演出的服装设计非常美妙,色彩缤纷而夺目,而且那种灵动的飘逸感令人惊叹。

卓丝琳还表示,演出中的舞蹈、故事、场景都很好。她说:“故事非常感人,尤其是晚会中那个小演员,真的很讨人喜爱。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那个关于坚持信仰的节目《震撼》,那个男子想说出‘法轮大法好’,却被禁止说出这几个字,剥夺了他的言论自由。不过这节目最后还是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09日

 
• 下一篇:观神韵 洛杉矶华人喜迎新春 为华人自豪(图) 2010.2.18
• 上一篇:神韵轰动洛杉矶 奥斯卡艾美奖得主盛赞(图) 2010.2.8
 
留言】【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