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李若云美国丹佛市报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的二场演出,吸引各级政府官员、社区名流、艺术界以及各界精英在内的近四千观众前来观赏。丹佛市市长麦克·汉考克(Michael Hancock)颁布二月二十二日为“神韵艺术团日”。

    
丹佛市长的代理阿卜杜勒·塞萨伊(右一)说:“我代表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
宣布丹佛今天(2012年2月22日)是神韵日。”(摄影:梁欣/大纪元)

今天是神韵日

丹佛市长的代理阿卜杜勒·塞萨伊说:“我代表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宣布丹佛今天(2012年2月22日)是神韵日。”市长在褒奖中写道:“神韵晚会带给观众不仅仅是娱乐,而且广泛地存有教育性,具有丰富的启发性,超越文化的界限。” 塞萨伊最后用中文说:“希望你们(神韵艺术团)再一次来丹佛表演,我代表市长欢迎神韵艺术团经常为丹佛带来精彩的表演。”

科罗拉多州长及各界官员颁奖

演出开演前,科罗拉多州长、丹佛市长及临近十个城市的市长们纷纷向晚会主办方发来褒奖,感谢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主办神韵晚会,赞誉神韵艺术团为恢复中华五千年正统传统文化所作的努力,并祝演出成功。

    
科罗拉多州长约翰·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

科罗拉多州长约翰·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在褒奖信中说,神韵给科罗拉多州和丹佛市带来了一场文化和艺术盛宴。他说:“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广泛地教育、丰富及启发观众。”

市长:演出绝对令人惊叹

    
帕克市市议员爱米·霍兰德在接受采访

帕克市市议员爱米·霍兰德观看演出后说:“(演出)绝对令人惊叹,太美丽了,我很喜欢音乐和演出展现的故事,服装很典雅,我很享受。”

    
科罗拉多州格伦代尔市市长拉里·哈特和妻子一同观赏了神韵晚会。他表示
神韵艺术团表演的古代英雄传说、现代故事的勇气、神圣的史诗和优美的民族舞蹈
让他陶醉,他被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所感动。(摄影:马有志 /大纪元)

格林代尔市市长拉瑞·哈特(Larry Harte)与太太观赏了二十二日晚的演出。他说:“我在这个演出中心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相当好的演出,我喜欢那些舞蹈动作和编舞,当然我也很喜欢其他方面,我们更喜欢的是故事情节的部分,每个节目所表达的故事情节。”他并表示,明年他也要帮助推广神韵,把丹佛市附近的几个城市的市长都邀请来观看演出。

丹佛市审计员:我们需要这种美好的正面能量

    
丹佛市审计员尼斯·加拉格尔(Dennis J. Gallagher)说:
“这是视觉的享受,也使灵魂升华。”

二十二日晚,丹佛市审计员丹尼斯·加拉格尔(Dennis J. Gallagher)观看演出后感叹:“这是视觉的享受,也使灵魂升华。所有的舞蹈我都喜欢。晚会的色彩绚丽明亮,就象看到日出、日落般,非常美。我真的陶醉在不同的舞姿和不同的舞蹈中。”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湾阿美族的舞蹈。我喜欢特别的是,舞蹈演员头上戴的头饰非常特别。我还喜欢天幕,天幕上的仙人徐徐下降,同时又出现在舞台上,令人屏气凝神,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他并笑着说:“我会算雪花 ,我希望那些天幕中的雪花能降落到丹佛,希望他们不要在丹佛的街道上融化掉。

加拉格尔认为,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请他们继续这个令人惊叹的工作。神韵晚会中散发伟大的正面能量,是我们所需要的,尤其我们这些天天和负面的人性打交道的,更需要这种美好的正面能量。”

前芭蕾舞演员:演出告诉人们真相

    
曾是奥古斯都(Augustus)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的
帕蒂·布里丁汉姆(Patty Brittingham)

帕蒂·布里丁汉姆(Patty Brittingham)曾是奥古斯都(Augustus)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二十二日晚,她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神韵演出辉煌壮观,令人惊叹,演员们的技巧很高,她们真是非常优秀的舞蹈演员。我期待每年都来看神韵。”

她并说:“非常精彩,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丰富,这台将中国文化和舞蹈结合在一起的演出真好看。我是古典芭蕾舞演员,也是牧师,因此我很喜欢舞蹈与精神内涵结合的演出。观赏神韵,真是绝美的文化体验。中国大陆的民众无法欣赏到神韵,我感到很悲哀。”

“我没想到演出中会有精神层面的内容,我原以为只是来观看舞蹈表演的。我对中国现实背景了解很少,因此我对那些内容很感兴趣。不过,这台晚会真正令我兴奋的正是那些主题与信仰有关的节目。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这些,我们需要这些精神层面的东西,特别是在我们国家,就是现在。”

布里丁汉姆女士补充说:“演出的主题太美了,她超越了人类,超越了抗争,超越了人走的路,是相信神,接受神的信仰和真理。“

她并说:“在演出中我可以看到人、神的沟通。演出告诉人们真相,真相和神可以战胜邪恶。”

另外她对歌唱家们的演唱也赞叹不已,她并表示那些歌词触动了她的心灵深处:“ 我很吃惊,没想到那些歌唱家,她们的声音那么洪亮。令人感到振奋。天幕上的歌词真是太好了,通过中英文字幕,我可以看懂。我在看天幕上的歌词时,我就想,世界上只有一种语言。我们实际上都在讲同一种语言,我们都是一体的,我们都一样。我不在乎你的是什么文化背景,我们都是一体的。”

她还补充:“歌词中唱到‘大法’,我要进一步了解大法和真相。我现在还知道不多。但我想大法是与神相通的,神韵晚会有很深的精神内涵,我很欣赏这一点,因为那些歌曲充满神性。”

企业家:这台晚会毫无疑问是绝美的 并给人启示

    
企业家戴安娜·艾费

戴安娜·艾费是一位女企业家。她观看了二十二日晚的演出后表示:“我觉得这台晚会毫无疑问是绝美的。每个人都不应该错过。”

戴安娜·艾费是第二次观看神韵。她说:“今年的和去年不一样 ,去年观看演出时,我是充满了好奇,但是今年因为我已预先知道自己的期待,所以今年我可以进入故事的情节,去了解、去体会故事的本身讲些什么了,这样真太好了。”

她说:“这台晚会带给人的是正面的信息,她给人启示,告诉人们什么是‘包容’,什么是‘善’,什么是‘人性’,不仅又不失生动,所以观看每个节目,我都感到了欢乐。”

艾费女士并说,神韵之美感动了她,“这台晚会节目精美,水准超凡,她启迪人心,使人升华。我觉得这台晚会对丹佛很重要, 人们应该看到这个精彩的表演。我要向每个人推荐她。”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大纪元,更多巡演信息请用翻墙破网软件访问神韵网站:2012年02月27日

 
• 下一篇:展现极致的美丽 神韵震撼韩国大邱(图) 2012.3.2
• 上一篇:音乐之都观众 从神韵感受神的感召(图) 2012.2.27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