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讯】2017年中国新年元宵节即将来临,新唐人电视台将再次播出“2017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在大陆、纽约、美西、欧洲等全球五个频道播放。对海外观众,网站不播出,只限于电视收看。

针对中国大陆观众,新唐人将播出“2017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大陆版,是最新的神韵晚会节目,但只限于中国大陆地区收看。请通过翻墙软件自由门或无界浏览观看,并请锁定这个网址:http://www.ntdtv.com/xtr/b5/tv_ch1china.html。除此之外,还可通过卫星天线接收、爱博电视、新唐人安卓版、无界一点通等方式观看,下文有详细介绍。

翻墙软件自由门或无界浏览(善缘网下载链接)

爱博电视PC绿色最新版(善缘网下载链接)

提醒:“翻墙软件自由门或无界浏览”及“爱博电视PC绿色最新版”,请都尝试使用,选择最适合您流畅观赏的软件。)

神韵晚会录像2017年中国新年元宵节播出计划:

1、电视播出2017年(今年)晚会,大陆观众可通过韩星五号的新唐人中国频道收看。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北京时间
   02/11 20:00-23:00 首播 180分钟
   23:00-02:00 重播 180分钟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北京时间
   02/12 08:30-10:00 首播 90分钟

2、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使用自由门或无界浏览观看,破网后打开动态网首页
dongtaiwang.com,点左上角低频宽、中频宽或高频宽即可观看,破网效果不好可以切换到“低频宽”或“中频宽”。使用自由门或无界浏览观看要求浏览器要开启ActiveX和Javascript功能(默认均为开启),系统安装Adobe的Flash
Player:
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
/flashplayer/latest/help/install_flash_player_ax.exe (适合IE浏览器)
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
/flashplayer/latest/help/install_flash_player.exe (适合火狐浏览器-适合学员使用)(通过火狐浏览器在线播放新唐人视频,点击“激活Adobe Flash。”——在跳出的对话框选择“本次允许(N)”)

3、通过翻墙软件登录 http://ippotv.com/download/ 下载爱博电视PC绿色版(Version: 0944C)2016年09月01日发布,下载后参考网站上"安装使用说明"。安装后运行在桌面上的iPPOTV图标,频道列表出现后,双击“新唐人电视-中国频道”列表,缓冲到100%,就出现播放画面了。

因为最新版的iPPOTV突破封锁能力更强,不需要发电子邮件。同时提醒会员们在频道列表中看视频直播中的中国频道效果会好一些。该方法适用于windows的电脑环境。

爱博电视是绿色软件,用户下载软件后,双击安装文件,会出现类似安装的对话窗,这是为了解压缩,让用户选择语言设置,接受协议,和建立桌面图标,并非安装。

注意:运行爱博电视PC绿色版的同时,不要运行自由门或无界浏览,否则可能无法正常观看晚会。

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Mp4视频教程-绿色爱博电视iPPOTV安装及使用

4、通过翻墙软件登录 http://ippotv.com/download/ 下载2017年01月03日发布的安卓版的 iNTD TV ver 2.1.12 sp1(适合大陆有程序被自动删除或隐藏的安卓产品) 。在安装iNTD TV后,中国大陆用户无需借助翻墙工具,可以直接通过iNTD TV收看新唐人直播或点播节目。该方法适用于于Android 3.0以上操作系统的安卓机顶盒,网络电视,手机或平板电脑。大陆观众可借助该软件的中国频道观看新唐人对大陆特别播出201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5、或通过无界一点通在安卓机顶盒/网络电视/手机/平板电脑上直接观看新唐人中国频道。无界一点通最新版下载地址: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54&t=212901
(请用翻墙软件自由门和无界浏览翻墙下载)

最新版无界一点通允许用户在下载时自定义包名和应用名(见“菜单/工具/检测下载新版”)。使用自定义的包名可以在被强删的环境中安装使用。

如果播放时间有更改,请查看新唐人播出预告网页    http://cn.ntdtv.com/xtr/gb/2017/02/08/a1310190.html

海外观众如要观看最新的神韵晚会,请到当地剧院买票观看,演出行程可以查询:www.shenyun.com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0/342937.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7年02月10日

 
• 下一篇:神韵演出风靡韩国 各界精英赞美(图) 2017.2.14
• 上一篇:中国新年之际 神韵巡演继续爆满(图) 2017.2.1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