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浙江报道)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法轮功学员李孔祥,男,鼠年生,年六十四岁,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被三门县六一零和宁海县六一零合伙非法拘禁,遭受毒打、电击、剥夺睡眠、被迫吃掺了毒性药物的食物等极其恶毒的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离世。为掩盖事实真相,宁海六一零以七万元封口费,逼迫家属低调办丧事,迅速火化遗体。

    
李孔祥生前照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开始,李孔祥先生先后四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关学习班,每次都惨遭毒打。

李孔祥,家住宁海县跃龙街道莆湖路一号(宁海城中小学旁边)。家中尚有一位九十四岁的老母亲,一个妹妹,三人都是法轮功学员。李孔祥从小心地善良,就算自己吃亏也绝不让人别损失一点,二十岁的时候上山砍柴因为用力过猛腰闪去,吃药打针,想尽办法都没有起色,无法干重活。一九九五年李孔祥有幸得法之后,身体得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身上缠了他几十年的腰痛病彻底消失,后来,熟悉他的人经常用“一头牛都可以打倒”来形容他的健壮的身体。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宁海县公安局政保科(现称作:政保大队)以周民贵、苏林为首的邪警开始大量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李孔祥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关押期间,遭受毒打、电击、坐老虎凳、用诬陷大法的录相长时间刺激,并要求写下保证书,不写就再次进行小房间用戴上手铐脚镣,以各种方式进行折磨。李孔祥曾被单独关押到甯海原来的殡仪馆进行秘密迫害,甚至被非法关押至精神病院长达二十多天。每次迫害之后回到家里,都是身形消瘦。但他始终坚信这么好的大法,被中共邪党蒙蔽了双眼的人们,最终肯定会明白的,他坚持走村串巷,一辆自行车行走于各地,亲口告诉世人真相,告诉中共邪党对善良的大法弟子的迫害。

对此,宁海从事迫害大法弟子的六一零办公室,更是加大迫害力量。二零一一年六一零办公室副头目潘本苗主管对大法弟子的直接迫害,此时更是变本加厉,一手对各个社区进行诬蔑大法的宣传,另一手则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关入学习班进行残酷迫害。

    
酷刑演示:铁椅子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中午,宁海县跃龙街道县前社区姓潘的工作人员,带着十来个三门县六一零人员,不出示证件,无任何手续,无任何理由地对李孔祥的家进行翻箱倒柜,并将李孔祥绑架至三门县,将他用手铐脚镣铐住,同时用结子将他绑在铁椅上,无法动弹,一边要求他写保证书,一边毒打,四天三夜,恶警轮流值班,不让睡觉,并在他吃的饭里掺上了有毒药物。

十一月十日,李孔祥已经被迫害的奄奄一息,三门六一零办公室急急将他送回,此时的他,脖子呈现出与正常情况下不一样的青黑色,头一直耷拉着无力抬起,无法进食无法小便,第二天离世。在整理李孔祥衣物的时候,家属发现他的曾被打过的下体让人不忍一看。

    
遭受刑讯逼供后的李孔祥

出事之后,宁海六一零为掩盖真相,要求家属立即火化,并通过其他管道对死者家属进行骚扰,恐吓。同时拿出七万元封口费,要求家属不要将事情追究下去。

李孔祥的妹妹李育君,五十多岁,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至杭州莫干山劳教所和浙江省女子监狱。二零零二年年初关押莫干山劳教所,期间,李育君被要求长时间站立,从早上五、六点开始一直站到半夜十二点,中途吃中午饭更是只给正常人饭量的四分之一的食物,实在吃不消坐到地上之后,恶警则将水直接泼到地上,那时正是一年最冷的时候,零下几度,四周门窗全开,却让她只穿单衫,站累了,只要想在地上坐一下,就直接泼水,让她坐在被泼了水结了冰的地方。二零零二年八月份,被转到龙游男子劳教所,继续进行迫害,达一百零二天。

二零零四年十月度,李育君再次被非法关判刑四年,关到了浙江省女子监狱,再次遭到了非人迫害。一天十多个小时被绑住,更不得走动,长期不让洗澡,不让换内裤。并将马桶放到了她住的小房间,十天半个月不让倒,特别是到夏天的时候,恶臭熏天。关押期间,李育君在偶然的机会发现她的饭里被下了药,拒绝再吃这样的饭。整整被迫害四年,李育君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回家。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号,李育君被宁海六一零带去,关入洗脑班进行迫害十一天。没想到的是,她刚回家,她的哥哥却又被带走,不到四天的时间,一个生龙活虎的人被折磨致死。他九十四岁的老母亲因为儿子这样被迫害离世,悲愤交加,现在脑子变得时而清醒,时而糊涂。

浙江省宁海县部份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

  范孝勤 ,610办公室头目
  潘本苗,610办公室副头目 手机号码:3906606836 座机:0574-65213010
  金伟平,政法委书记 0574-65213001
  陈开南, 政法委副书记0574-65213002
  方亚青,政法委副书记0574-65213003
  王元法, 政法委员 ,县综治办主任 13806656366 0574-65213019
  董安民,政法委员, 维稳办 13858273666 0574-65213017
  薛朝阳, 政法委员 , 政治处主任 13516788553 0574-65213007

   
宁海610“七万元封口费”的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