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据明慧网统计,2015年一至三月份,中国大陆又有30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2015年新增致死案例14人;2007年至2014年新增致死案例16人。女性18人,占60%;男性12人,占40%;最年轻的36岁,最大的 79岁。27人生前被非法判刑、劳教或在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占90%,刑期最长的13年。

经历的各种酷刑迫害:强制洗脑、毒打(遍体鳞伤,耳被打聋,牙被打掉,打昏死等)、电棍电、老虎凳、打火机烫、指甲被摧残掉、打毒针、戴头盔、脚镣手铐,不让睡觉;罚站、在雪地里冻等各种酷刑及做奴工迫害。

被迫害致死的社会精英人士有:天津市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刘元杰,清华学子柳志梅,贵州黔南电视台新闻编辑黄贵仙;优秀教师刘江(教导主任)、张先龙、白云、雷鹏飞(技校工会主席);哈尔滨市农业银行干部于生泉等。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的照片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生前的凄惨景象:

   
徐会建出狱回家后

   
被迫害前的马丽琴 马丽琴在七台河市第二看守所
被恶警所长尹忠良毒打成植物人

一、2015年,一至三月14人被迫害致死

   

二、2007—2014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例16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十六年,参与迫害者越来越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据明慧网统计,中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各类人员有二万多人,其中,以公检法司人员最多。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高官频频遭恶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天理不容,不仅被人间正义谴责,还必遭天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