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掸封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讯】

   

2017年1月25日,又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去世的案例,通过明慧网被曝光出来——

“北京昌平马池口镇土楼村善良农妇李淑兰,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和强制洗脑,期间身心受到巨大伤害,2003年3月被绑架到昌平区朝凤庵610洗脑班,被强行灌吃不明药物,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后生活不能自理,于2017年1月17日晚含冤离世,终年65岁。”

这是明慧网通过民间渠道收集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第4069个案例。

迫害致死典型案例回顾

   
法轮功学员赵昕(明慧网图片)

●赵昕,北京工商大学教师,心地善良,工作优秀。2000年6月19日到紫竹院公园炼功,被海淀分局抓捕,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22日被打成4、5、6节颈椎粉碎性骨折,送海淀医院抢救。生命得以保住,但全身瘫痪。12月11日晚6点50分,赵昕身体状况恶化,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于宙(明慧网图片)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自己……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自己……”这首京城人所熟悉和喜爱的《爱的箴言》已成为绝唱。2008年2月6日,原唱音乐人、法轮功学员于宙,被中共以“迎奥运”为借口,在北京抓捕、虐杀——这离他从演唱会现场返家途中被非法抓捕仅隔11天。

●2002年3月5日晚八时许,吉林省长春十八名法轮功学员,为捍卫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使很多百姓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真相。随后遭到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疯狂报复残害,至少七人被活活打死。

   
备受摧残的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正常坐姿(明慧网图片)

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因参与插播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2003年12月26日,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世,年仅三十二岁。

在医院,刘成军吃力的告诉家人:他被捕后,每天都被毒打,直到最后被折磨的骨瘦如柴,心脏、肾脏都重度衰竭,咽喉重度感染,两腿残疾。刘成军临死时,鼻孔、耳朵、大腿根的血管都在流血,整个后背都是淤血……

二、谁令杀人,谁在杀人

迫害之初,中共党魁江泽民就把法轮功当成头号“敌人”,把与法轮功的斗争,上升到中共对敌斗争的最高级别“政治斗争”的高度。江泽民放言:“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铲除法轮功!”并下达了杀人密令:“(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中共江泽民集团虐杀法轮功学员犯罪环节、场所示意图。

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610实际负责人的罗干,带着江泽民的这些密令,到全国转了一圈儿,层层秘密传达到全国各级公检法和610。迫害的残忍与血腥陡然升级,全国各地迫害场所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开始密集传出。

图片说明: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互为表里,不可分割。杀人密令是迫害元凶江泽民亲口发出的,通过罗干传达到各省市政法委和610,然后下达到全国各级公检法司。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场所分为四类: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其中,劳教所2013年被取缔,洗脑班相当于黑监狱。

迫害杀人的主要犯罪特征

(一)滥杀无辜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法轮功学员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短短七年间,人传人,心传心,修炼者达到上亿之众。这股强大的善的力量,有力的稳定了社会形势,明显的提升了社会道德,这是有目共睹的。从政府高层到普通民众,都看到了这一事实。

法轮功学员信仰、修炼、传功、讲真相,是受宪法保护的公民权利。因此,所有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编造的“案件”,都是冤假错案。法庭利用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对法律的公然错用;刑法300条因与宪法相悖,本身就是无效法律。时至今日,中国政府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

古来当政者杀人,都要先过堂,依法定罪,再推出问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这种非法判刑,清白而诛,是在草菅人命,滥杀无辜。

(二)政治谋杀

江泽民是迫害元凶,时任中共党魁,是他恶意把法轮功树为中共的斗争对象,是江泽民喊出了“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在江泽民眼里,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中共“争夺群众”,法轮功学员“4·25” 上访之和平理性,是因为“组织严密”,并把这次上访说成是八九“六四”之后最严重的“政治事件”;江泽民诬蔑法轮功有西方敌对势力支持,说法轮功学员有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江泽民的政治身份和上述言论决定了,迫害法轮功不可避免的是一场政治运动。因此,在江泽民杀人密令下对法轮功学员的谋杀,是名符其实的政治谋杀。

不仅如此,“天安门自焚”伪案刘春玲被当场灭口,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其实都是政治谋杀。

(三)政府犯罪

江泽民党政军三权在握,为了实现其“三个月铲除法轮功”的目标,设立了类似十年浩劫中的“中央文革领导小组”的“610”。610组织从上到下遍布全国,被江氏授予超级特权,黑箱操作,法外运行,操纵公、检、法、司;挟持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洗脑。自从有了610,中央到地方实际上是两套指挥系统和权力机构,610可在任何时候根据镇压法轮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权力机构来调集资源,调整国家政策,俨然“第二权力中央”。在610的统一指挥下,几乎全部国家机器都参与了迫害。因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谋杀,带有国家犯罪的性质。

(四)群体灭绝

从1992年至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传播的七年时间里,大约有一亿人走入修炼。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运动,直接把亿万民众设为对立面。江泽民欲将法轮功从中国彻底铲除,无数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非法抓捕、拘禁囚禁、强制奴役、酷刑折磨致死、活体摘取器官等精神和身体上的持续而巨大的伤害。

《反种族灭绝公约》第2条:禁止一系列“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以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的行为。因此,中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所犯罪行已构成群体灭绝罪。

(五)酷刑虐杀

法轮功学员刚一入监、入劳教所、看守所或洗脑班,强迫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转化”。不转化就严管、隔离关押,直至酷刑虐杀。

对于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言,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等同于放弃生命一样。为了达到中共江氏“百分百转化”指标,监狱和劳教所恶警无所不用其极,被揭露出来的上百种酷刑,包括连续多日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嘴里、脸部、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用烧红的铁板烙背;用狼牙棒、铜丝鞭、钢筋条、带刺竹竿、荆条殴打;铁钉、大头针、竹签钉指甲;钳子拧肉、拔指甲;抻刑五马分尸;穿断筋骨裂的“约束衣”;关地牢、关水牢、蹲小号、上死人床捆绑数天不让动弹;惩罚性灌食、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粪便汤;放毒虫、蛇咬;冬天往头上浇凉水、扒光衣服在室外长时间冻;长时间暴晒;不让大小便;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超极限强度电针摧残;性虐待、电击生殖器、用牙签、扫帚苗捅生殖器、砸睾丸、牙刷刷阴道、针刺乳房、轮奸;折磨怀孕七个月的孕妇直至流产……一刀断头不痛苦,最痛最苦是虐杀。

结束语

明慧网曝光出来的第4069个迫害致死案例——北京昌平马池口镇土楼村善良农妇李淑兰,2017年1月17日含冤离世。这一天距离中国新年除夕夜仅有七天,眼看着就到的团圆夜,人却走了。十七年来,无数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幸福,就这样被中共的暴政恶拳砸的粉碎,被江泽民的迫害魔爪掐的窒息。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这是江泽民“三个月铲除法轮功”的灭绝密令。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就带有浓烈的血腥气味。换句话说,这场政治迫害运动的固有特征之一,就是杀人。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4069这个数字,只能是本文列举的四个迫害场所虐杀人数目的一部份。再进一步讲,即使把这四个迫害场所的虐杀真实总数拿到手,也只不过是迫害运动整体杀人数量的冰山一角——秘密设立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才是杀人犯罪的大场面。那里操刀杀人的,不是刑场上的刀斧手,而是手术台前的职业“医生”。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中共江泽民导演的杀人之罪恶,到今天依然正在进行着。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修炼过程中学员们身心受益良多,对大法的正信坚如磐石。抓不绝、押不屈、杀不怕,这反倒让骑虎难下的江泽民怕的不行了。迫害到了第五个年头,即2004年,面对党内外的巨大压力,江泽民私下派人,跟美国法轮功学员接触想“私了”脱身,让法轮功学员停止对他的刑事控告。江开出的筹码是:死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被法轮功学员断然拒绝。江泽民想让警察给他当替罪羊,法轮功学员绝对不给他这机会。

从本文所呈现的示意图我们看到,杀人链条上下左右贯通起来,是一个巨大的杀人集团:江泽民是杀人元凶,罗干是最初的主要帮凶,各级610和公检法司参与其中。凡参与者,人人顶戴杀人罪名,角色、大小不同而已。

大家都能看明白,现如今反腐高官落马一个接一个,“死亡岗”现世现报越来越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死的死、判的判。2015年开始的诉江大潮,潮头起中国,洪波涌全球,江泽民恐怕也没几天蹦跶了。迫害法轮功虽然旷日持久,但什么戏都有一个散,什么事都有一个完。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是人类亘古不变的主题。对迫害法轮功血债大清算,对杀人集团命案大审判的那一天正在步步逼近。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古今同理,中外皆然。首恶和罪大恶极者,早已罪不可赦,另当别论。对不同程度参与杀人的某些人来说,也许还有将功赎罪、悔过保命的机会。唯一正确的出路是:停止参与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保全犯罪证据,向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正义机构,向海牙国际法庭,向海外正义媒体,也可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主动曝光自己和他人的犯罪事实,提供物证、书证、音像证据,以实际行动弥补自己犯下的罪恶,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来日无多,时不我待,过了这个村儿,可没有这个店儿,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