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赵昕被海淀看守所恶警殴伤,三节颈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瘫痪,一只眼睛失明。同年底,赵昕不幸去世。

但北京的劳教所在对大法弟子强制洗脑时却造谣说赵昕是自伤。他们主要的“证据”是刘慧琼的“证词”,蒙蔽了一些在劳教所的高压下承受不住迫害的人,所以我们想对此事做进一步说明。

刘慧琼99年才开始学法轮功,到赵昕被迫害的时候只学了一年。由于放不下以前的观念,自己又是学哲学的,接触修炼后迟迟达不到大法弟子的标准,刘慧琼在劳教所的邪恶洗脑环境中失去了做人起码的正直与良知。为了“立功”,她歪曲自己所经历过的事实,对明慧网进行诽谤,北京女子劳教所把她的发言做成录像到处播放,刘充当了迫害大法的工具。

事实是她当时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帮助照顾赵昕,他们问赵昕是否是被警察殴伤的,赵昕眨眼表示同意,在场的不只是刘一人,还有虞佳(清华大学毕业生,被非法判刑3年半,至今未归)等多名大法弟子,包括刘在内大家同时看到赵昕眨眼并委托刘给明慧网发了正确的消息,所以刘后来说赵昕没有眨眼,纯属一派胡言。

而且当时见过赵昕的大法弟子并不只是参与照顾她的人,很多弟子从明慧网上得知赵昕被害的消息曾经去探望过赵昕。大家看到赵昕的头部没有明显的伤,如果是自己撞墙,能够把三节颈椎都撞碎,撞击的部位怎么可能没有伤呢?而且赵昕右眼是双眼皮,大眼睛,左眼只能半睁着,眼皮肿胀,黑眼球浑浊不清,没有视力。如果是用头顶撞墙,这只眼睛又是谁给打坏的?

现在更多证据表明赵昕是被海淀看守所恶警迫害致死的。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当时预审用十几万伏的高压电棍电击她,打开电棍都会窜出蓝色的火苗。还在审讯室的地上铺上长刺的植物,把她的鞋袜扒光,逼迫她在地上跑。当时一个预审就曾对她扬言:“打死一个法轮功算什么?!我都打死五个了,赵昕就是我打死的!”

北京一位有正义感的警察曾告诉大法弟子,打死赵昕的警察中打得最凶的那个人,他的姐姐是北京市公安局的干部,凭着这个靠山他就为所欲为。

所以毫无疑问,赵昕是被迫害致死的。刘慧琼及所有参与给大法造谣的恶警如不改正必会是悲惨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