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承勇(Chen,Chengyong),男 ,35岁,户口所在地: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原广州造纸厂电工。因多次进京上访,被迫失业。

陈承勇和他的父亲、姐姐原都是广州造纸厂职工。1996年陈承勇和姐姐也走入了修炼。1999年10月他进京上访抗议对法轮功的打压,被送回广州关押15天,受到单位开除。

2000年1月,他因公开炼功,又被关押了15天。2000年7月他被海珠区南石头街道办事处送街道开办的洗脑班3周,遭受一连七天不让睡觉的折磨。连一分钟都不让睡,被迫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他一困,洗脑班的警察及管教就踢他,打他,泼凉水,使出一切手段不让他睡觉,还对他说如果他不放弃法轮功,就对他没完。

2000年11月份左右,因不配合邪恶的“洗脑班”(其实是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拘禁),开始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在外租房子住。

2000年12月31日他带着妻子、女儿再次上京,回到广州4天后又被绑架。

2001年1月10日那是他的妻子最后一次见到他,那时他的女儿才8个月大,还没喊过一声“爸爸”,他的妻子戴志珍是澳洲公民,由于签证到期不得不离开中国,谁知一别竟成永诀。

2000年12月末,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情况下,李乃军携妻子、儿子去北京证实大法,讲真话。到达天安门广场后,由于人多拥挤,一家三口走散。他与广州大法学员陈承勇等相遇,和陈承勇一起拉开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冲过来抢横幅、打人、抓人。由于李乃军个子大,警察个子小,警察来拉扯打人时,他本能的用胳膊阻挡,可能无意中撞痛了警察。警察诬赖他“袭警”,狠命暴打他,扇他耳光,打得他口、鼻大量窜血、耳朵也流了很多血。

陈承勇在流离失所期间于2001年7月离世。朋友打电话到陈承勇家了解情况,却是一些陌生男子接听电话,而且盘问打电话的人许多问题,估计是公安。

陈承勇在2001年1月被海珠区610绑架后失踪,那么他去了哪里呢?原来是被海珠区南石头街道综治办余强拉去关进了洗脑班。之后再无音讯,直到他的尸体在郊区一个小棚子里被发现,此时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下面为陈承勇与其妻子戴志珍及女儿陈法度的合家欢照片:

   

责任单位及恶人:
天安门广场警察
海珠区610办公室 海珠区610 地址:广州海珠区晓港中马路39号 邮编510000
海珠区610头目余强
海珠区610:何敏聪(男)、黄棉 、李耀文(音)、陈某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