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在美国国会举办的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成立大会上,刚刚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溟,首度公开了他冒生命危险在中国劳教所、监狱拍摄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视频画面,其中法轮功学员胡国舰被迫害致死的画面让人震撼。这也是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年来,首次有迫害致死的视频画面在国际社会曝光。

   
图2:法轮功学员于溟在新闻发布会上演示中共监狱的“吊铐”酷刑,
他曾被这一酷刑持续折磨长达一个月。

根据于溟介绍,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有一百多名员工,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中,他有十二年在监狱和劳教所度过,遭受了电刑、关铁笼、吊铐在门上一个月等酷刑,并几次从死亡边缘走回来。

   
图3:法轮功学员于溟向“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主席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
展示他秘密拍摄的监狱视频。

在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于溟目睹太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残忍迫害。他有了极其大胆的设想,把这些残忍的行为拍摄下来,告诉世界中共的恶行。他通过不可思议的方式,将针孔摄影机悄悄运进了劳教所、监狱。从2008年开始,于溟拍摄了大量奴工、迫害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画面。

此次公开的视频中有一段是介绍被关押在本溪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胡国舰,因为不放弃信仰,被迫害成植物人,最终在2018年5月含冤离世。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胡国舰去世时还穿着本溪监狱的劳改服。视频中有一个细节,为了确保画面的真实性,于溟把摄影机首先对着自己拍摄,而后再用连贯的镜头拍摄胡国舰。

   

   
被迫害成植物人的法轮功学员胡国舰仍被带脚铐

于溟说,很多人以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基本停止,其实恰恰相反,2018年在他的家乡(辽宁省沈阳市)一天就有4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胡国舰的死也在告诉世人,血腥的杀戮并没有停止。

相关链接;

• 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美国政要深切关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