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河南省开封市陈献梅被开封市金明区法院非法庭审,马连顺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陈述和质问令在场的人心灵震撼,两公诉人和法院陪审法官都低头不语。

开封法轮功学员陈献梅,近七十岁。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因发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金明派出所警察将她绑架至开封市看守所,至今已在看守所遭受长达三个月的迫害,陈献梅不配合中共警察的迫害,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开封市金明区法院非法庭审陈献梅,法庭上,正义律师马连顺为陈献梅做了无罪辩护。

律师罗列了国务院和公安部列出的关于邪教的名单,质问公诉人,你们凭什么说法轮功是×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为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宣传真善忍的信仰,就要被判刑吗?迫害善良的民众,究竟是谁在违法?

陈献梅也对公诉人做了质问,面对陈献梅和律师的质问和辩护,整个庭审过程,金明区的两个公诉人和法院陪审法官都低头不语,无法回答。

庭审过程中,金明派出所为了达到构陷陈献梅的目的,不惜栽赃嫁祸,制造假证据,被陈献梅的丈夫当庭揭穿。

最后,庭审不得不草草收场,宣布休庭,延期再审。

陈献梅家中有一个瘫痪在床的女儿,家庭生活本就艰难,但开封恶警迫害陈献梅,更使得这个家庭雪上加霜,也凸显了江××及其追随者对中国善良民众的迫害给多少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高官,无不在天惩之中,首恶之徒薄熙来,周永康,王立军,徐才厚,苏荣,李东生都已遭到恶报,江泽民也岌岌可危。人在做天在看,天日昭昭,善恶必报,奉劝开封市政法委610、国保国安公安、检察院、法院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警,弃恶从善,停止迫害,为自己的选择一个未来。

-------------------------------------------------------------

律师反驳“蒙蔽”之说 公诉人无言以对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阜蒙县法院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国珍。公诉人诬蔑张国珍受蒙蔽,律师质问:当时国家各大媒体都在正面宣传法轮功,张国珍受了谁的蒙蔽?公诉人无言以对。

阜蒙县法轮功学员张国珍,在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发放法轮大法真相光盘时,遭一烤肉店业主恶告而被阜蒙县城西派出所警察侯喜为、刘大巍等绑架。之后警察拼凑所谓材料,把善良的张国珍弄上法庭。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开庭时,阜蒙县法院只让张国珍的三位亲人入内,连张国珍的丈夫都不让进。旁听席里坐的都是被公检法司拉来的内部人员。

在法庭上,张国珍声明自己信仰法轮大法无罪,她不承认一切所谓的罪名。

北京律师韩志广为张国珍女士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当公诉人诬蔑张国珍因受蒙蔽而炼了法轮功时,韩律师质问:“张国珍是一九九八年开始炼法轮功的,那时国家体委、国家广电总局及各大新闻媒体都在正面报道和宣传法轮功,那么张国珍是受了谁的蒙蔽呢?”旁听席里的人们都笑起来了。

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张义经常蛮横的打断律师的发言,要律师服从法庭。律师回应:法庭让我杀人我也服从吗,依法辩护是我的权利,你再阻止我,我就控告你。张义顿时没了嚣张气势。

尽管审判长张义及法官李博频频干扰律师,但大多数人都在静静聆听律师的话。

法庭外,零下十多度的寒风中,伫立了一、二百位法轮功学员,发自心底的呼喊着:“法轮大法好!信仰无罪!”声音震慑法院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