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北京法轮功学员庞有被陕西省宜川县警察绑架、构陷、关押半年之久。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宜川县法院对庞有下达了无罪释放的判决书。目前庞有已经回到家中。

在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十六年中,全国各地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直接受“610”操控,被绑的法轮功学员只要被立案、开庭,都被强加刑法三百条判刑,几乎没有无罪判决释放的。

   
庞有一家

庞有曾经多次被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他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强行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又被同样“罪名”非法判刑,二零一三年出狱回家。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庞有和家人、朋友到陕西省宜川县旅游、探亲。当天晚上,庞有将四张《九评共产党》光盘、九张翻墙软件放在酒店附近的轿车上。十二月五日早上,宜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队长薛东峰上班时发现自己车上有真相光盘,接着又发现其它几辆车上也有,薛东峰将所有光盘拿走,并向其上司汇报,遂将庞有绑架。次日将庞有换押到相邻的黄龙县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宜川县法院对庞有开庭。这次警察强加的所谓“罪名”和庞有前两次被非法判刑的“罪名”相同,但是这次结果完全不一样,法官作出“免于刑事处罚,无罪释放”判决,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下达了无罪判决书。

相关链接:

   • 京城民众显正气 持续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图)
   • 近百京城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