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杏桃,1963年出生,家住湖南省岳阳县杨林乡姑桥村新庄组23号。2001年1月31日
被非法送湖南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期间受尽残酷迫害导致下半身瘫痪,
2001年5月17日出狱后,历尽一年多的痛苦煎熬后,于2002年5月27日含冤去世。
图为陈杏桃生前拄着拐杖在家乡向世人揭露迫害真象。(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道)12月9日,2500名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再度投书国际社会,揭露近期劳教所变本加厉的酷刑折磨,呼吁全人类都来努力结束“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

联名信表示,此前他们曾两度突破重重困难,联名上书国际社会,揭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暴行。公开信发表后,劳教所收到国内外各界正义之声的严厉谴责,然而劳教所警察非但不收敛,反而对内变本加厉的折磨法轮功学员,对外用更加阴毒狡诈的方式,让一些被高压折磨得变态的所谓“转化者”拍电视,用谎言来愚弄毒害世人。

目前劳教所许多曾亲自动手施行酷刑的各类大小头目全部退到幕后,主要利用减教为诱饵,唆使犯人往死里毒打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极其残忍。由于劳教所的严密封锁,下面这几个案例只是近期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里天天上演悲剧的小小缩影。

刘宇伟,37岁,湖南益阳市冻肉厂出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在2001年被绑架到白马垄劳教所,关禁闭、穿约束衣、电棍电受尽了折磨。因拒绝转化,被延期加教一年,2002年才被释放。2005年6月她因发真相资料,再次被关押到白马垄劳教所,劳教一年半。其间刘宇伟长时间不准睡觉,只能站着,她多次被酷刑迫害得昏死过去。

一次六个恶犯当场扒光刘宇伟的衣服,用顶衣架的衣叉子捅进她的阴道,几个钟头叉子卡在里面扯不出来,刘宇伟痛不欲生,致使她很长时间无法行走。还有一次,八天不准刘宇伟上厕所,导致体内有液体突然直接从肚脐眼喷出,恶人从未见此状,吓得惊惶失措。

刘丹,28岁,湖南岳阳市洛王园艺场人。白马垄劳教所副所长丁彩兰曾说:刘丹的父母参加了向国际社会的联名上书,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尽一切手段使刘丹“转化”,再由她向国际社会做工作。于是刘丹一次次被关进了“攻坚房”,被电棍电、乱棍打、钢针扎,常年口吐鲜血,遍体鳞伤。

见刘丹仍不肯放弃信仰,2006年10月中旬,白马垄劳教所再出毒招,伙同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的警察将刘丹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周永兵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致使周永兵精神失常。警察想利用这个来迫使生命危在旦夕的刘丹“转化”。

文惠英,53岁,湖南桃源县船泊公司财务负责人。2001年被绑架到白马垄劳教所,因坚持不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被长期铐在铁床上,注射不明药物后,四肢麻木失去了知觉,2002年底生命垂危时被家人接回。

2006年年元月,文惠英再次被绑架到白马垄劳教所,她的家属参加了上书国际社会联名签字,警察不顾文惠英血压高达200,接连20多天不让她睡觉,用铁衣架打头部,衣架打坏了,满脑袋全起了包。文惠英不屈服,恶警又给文惠英穿约束衣,将双手反铐,双脚并拢绑紧,寒冷的冬天赤脚站在有水的地砖上,由于20多天没有睡觉,文惠英站立不稳,连连摔跤,摔得满脸是血,脸肿得睁不开眼睛。在这样的情况下,恶人还强迫文惠英下蹲,用大号的缝纫针在身体上乱扎,随时拳脚相加,小板凳、扫把都打断了,手、脚、腿被皮鞋踩得肿起很大,痛苦得无法进食。恶警强行灌食,故意将筷子、牙刷插破喉管,牙齿被打掉三颗,不准上厕所,满身的水、稀饭、血和屎尿混在一起,惨不忍睹。

舒碧兰,61 岁,长沙市电信局财务科长。2001年被绑架到白马垄劳教所判劳教一年,多次被电棍或用极限电针电得鲜血淋淋。2002年底释放回家后又被多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2005年再次被判劳教三年关押到白马垄劳教。老人被警察黄文闵长时间戴手铐,不让睡觉,不准洗漱,不准坐,只能站,牙齿被打掉数颗。被强行注射了大量不明药物后,舒碧兰脖子上长出一个大肿瘤,医院诊断脑癌晚期,奄奄一息时才让家人接回。



陈杏桃被白马垄女子劳教所折磨得肉都烂出个大洞。(明慧网)

徐少安,57岁,湖南湘潭人。警察范应巧、彭金文组织四个吸毒人员对她进行迫害,拿生产用的粗针扎她的十指,从指甲盖下插入至关节,令徐少安当场昏死过去。醒来后恶人继续逼她写不修炼的保证,吸毒人员叫嚣:“只有打你,打得越重,我们才能被减刑”。徐少安的脸被打得变了形,恶警王焕新长还指使恶人强迫她在寒风刺骨的厕所里罚站几夜,徐少安仍不肯写保证,恶人再出阴招,在徐少安的饭内下了不明药物,致使徐少安突然精神失常。如今徐少安已被家人接回,但已被白马垄摧残成疯人了。

李甲菊,50多岁,湖南省永兴县黄泥乡人。因修炼法轮功,曾在白马垄劳教所关押迫害,死里逃生。2006年元月李甲菊再次被绑架到白马垄劳教所,被恶警灌屎尿,嘴里堵卫生巾、臭抹布,不准睡,罚站、罚蹲,不准上厕所,寒冷的冬天往身上泼冷水,昏死苏醒后,再毒打,嘴用透明胶带封住,不准哼,不准喊。目前甲菊被折磨得危在旦夕,劳教所拒绝放人。

郑小华,35岁,湖南永州人。白马垄劳教所不许睡觉、面壁罚站、坐小板凳、任意拳脚相加,用板凳或棍子殴打头部、膝盖、大腿等敏感部位,用木棍或几把牙刷捆在一起戳阴道。郑小华被迫害得全身浮肿仍不屈服,恶警就在饭内下了不明药物,导致郑小华神志不清,全身瘫痪,生命垂危,劳教所通知家属接人。家属送到医院,医院见状拒收,郑小华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七日含冤去世。

蒋德英,54岁,湖南师大教师。2006年元月被邪恶绑架判劳教一年,关押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恶警史永清就凶神恶煞的将她推进攻坚房,让她听隔壁传来的被毒打的大法弟子的阵阵惨叫声,恶警还故意问:听到没有?然后开始拳打脚 踢,在地上画个圈为“牢中牢”罚站、罚蹲,歇斯底里的毒打。不准睡、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打得呕吐了还要吞进去。被折磨得全身浮肿,脸肿得像脸盆大,牙 齿被打歪了,鼻子口腔流血不止。恶警还不罢休,竟然卑鄙下流的脱去了蒋德英的内衣,在她身上写诬蔑大法和师父的话。蒋德英还不肯“转化”,又被推到刑房, 用钢针扎手脚,瞬间鲜血淋漓,用毛巾堵住嘴巴,大打出手,让五个人抓着蒋德英的手强行在早就写好的“转化书”上签字。

……

然而,白马垄劳教所因迫害法轮功“有功”,2000年8月被司法部授予“司法部教育转化先进集体”;2001年8月被中央七部委授予“全国同××组织作斗争先进集体”,2002年4月被司法部记“全国劳教系统集体一等功”等。知晓白马□劳教所真相的群众表示,这些所谓的奖励都是将来审判恶徒的证据。

联名信指出,“七年多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的残酷迫害,使我们更清醒的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亲眼见证了中共流氓集团不遗余力迫害大法弟子的血腥残忍,我们大法弟子亲属及一切善良的人们,不再对中共这个恶党报任何幻想了!不再因恶党的高压而逆来顺受了!不再因告状无门而心灰意冷了!我们要和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全世界的正义之士站在一起,彻底揭露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的罪行。我们企盼国际社会人权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即刻到大陆来查清恶党的种种暴行,敦促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已经做好了充份的准备,为你们调查的内容提供有力的证据,尽最大的力量为你们的调查工作提供有利条件。”

最后,信中呼吁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我们的亲人修炼法轮功没有错。不要再等待,再沉默了。我们的亲人会在等待、沉默和懦弱中被中共肆无忌惮的虐杀,只有站出来彻底揭露恶党的暴行,才能抑制它,才能解体它,才能救我们的亲人,救我们自己,救我们的国家和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