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军学生时期的照片(明慧网图片)

今年三十六岁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张连军,被非法关押在内蒙赤峰监狱长达八年之久。即使到期仍然被关押,狱方一拖再拖。早在今年(2011)1月时,已经超过了被非法强加的刑期时间,但是赤峰监狱却不放人。半年后的七月监狱通知家属七月十八日接人,结果再被推迟至二十五日。

据明慧网报导,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的张连军,于一九九五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成为山区里无数人竞相传说的佳话,当时只有二十岁的他,给种地为生的父母带来了无上的喜悦和荣耀。在人们眼里,张连军是个特别聪明懂事的孩子,后来张连军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并走入修炼之中。

一九九九年中共铺天盖地的镇压开始后,张连军也开始他上访,希望政府了解法轮功,给法轮功一个公平的说法及停止打压。但几次上访几次被抓,居无定所,经常被特务监控迫害。后遇到法轮功学员吴相万,二人一起租住在清华普吉院四十五号。

在北京遭绑架 公安医院酷刑折磨

因张连军的手机被窃听,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破门而入,把二人绑架。在看守所里,张连军始终讲真相,后来开始绝食抗议,被转移到北京公安医院,坐落在北京沙滩以南的公安医院病犯科,位于该医院三层阶梯的深层地下。这里非常隐蔽,但是却非常邪恶,那里的病人是北京各个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医院的管理人员对待在这里住院治疗的病人不如对待动物,将人几乎整天都铐在床上,有时用所谓的“治疗”对人进行折磨。

只要被强行关押北京公安医院,就被他们用十几斤重的铁镣一头铐在一只脚上,另一头铐在床上。铁链的长度仅使人大小便时能够站在地上,不能离开床行走一步。只有每天早晚去水房洗漱时可打开五分钟,其余整天的时间都是被铐在床上的。晚上睡觉前,管理人员可任意凭他们的心情,在七-九点时间内将病人的一只胳膊也铐在床上,直到第二天早起。

被关押者完全与外界隔绝,每天被铐在床上,除被迫受到院方的打针吃药,一日三餐以外,就是睡觉。外界形容该医院更像一口活棺材,看不见天日,不知白天黑夜,除了十几平米的房间里那两根四十瓦的日光灯日夜照射着,还在二十四小时监视监听中。就是这样度日。

据透露,女病人处境更是恶劣。即便是未婚的女病人大小便,可让男护理做,男病人让女护理做。女病人洗澡时,整个门都是敞开着,门外有男警察监视,她们只好躲在角落,避开视线。在这里病人对医院的任何做法除了接受和服从,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人如同生活在一群冷血动物中,其待遇不如圈养的动物,随时有人死亡也被看作很正常。

活人放入停尸抽屉里 活活逼疯

该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邪恶。对不接受治疗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长期铐住双手和脚,使其动弹不得,有些炼功人由于长期被铐,松铐后双手很长时间如同残废了一样,根本不听使唤。公安医院的管理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滥施刑具,不受任何限制。只要法轮功学员稍有异议,动辄就上铐,想铐多长时间就铐多长时间,完全凭个人意愿行事,不受任何约束。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死你一个人算什么。”因为医院里死人是正常的,不需要负法律责任的。

病人既被认为是犯人,可以由他们在医院的幌子下面任意所为。残害生命,践踏生命在这里是正常的。警察之间聊天曾经说到:他们曾经把一个绝食者放入太平间的停尸抽屉里,每天除灌食打开抽屉外,其余时间都把他像死尸一样放在里面,一个月后,这个人就疯了。

如此泯灭人性、令人难以置信的恶劣行为,竟能成为院方的笑谈,有人私底下气愤的表示,不是人的行为,只有魔鬼才干得出来的。

利用所谓“治疗”加重迫害

公安医院的医务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治疗”时,肆无忌惮加重迫害,插鼻食管时有意乱插乱捅,加重痛苦;静脉输液,针头反覆乱扎,能通过一般治疗解决的,非要动手术,根本不考虑其人的身体状况和对以后造成的不良影响。

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半年多,身体虚弱得生活不能自理,恶人还用背铐的方式折磨他,因身体虚弱小便失禁,他们就下导尿管加重他的痛苦。这里不是给病人治病,而是对有不同信仰的人更加残酷得迫害。有些人,尤其是管理人员丧失天良,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以折磨人,给别人制造痛苦为乐。

张连军就在这种惨无人道的环境下一直绝食,尽管已经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大约是二零零三年八月份,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一月份被抓,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公安医院签字。

被折磨至不成人形 仍遭判八年

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很成功,并以各种藉口拒绝父母和他相见。其实所谓的手术不过是迫害,张连军的脑神经遭到了破坏,大小便开始失禁。在北京公安医院的他,被折磨的骨瘦如柴,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给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处于不清醒状态。

已连续绝食一年的张连军被人抬到法庭,被强判八年。

二零零四年四月他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这才得知儿子被判八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一般,又强烈要求见人,结果仍被以各种理由拒绝。二零零四年五月份,不法人员把已经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监狱。

有知情的法轮功功学员透露,刚到赤峰监狱时,张连军躺在床上,有时睁开眼睛,但不说话,由服刑人员负责喂食,每顿饭有时吃几口,很难下咽。赤裸着身体,大小便失禁。湿褥子经常是一□就一宿。就这样,入监队一中队队长钱有存(13500665081)还残忍的让人架着他下楼(因为住在三楼),名曰放风,其实是两个人架着他,拖着走。

八年过后 仍不放人

大约五月节前后张连军继续绝食抗议,十多天后,副监狱长曲宝峰(8425602办 8336865宅 13304768315 现在是四监狱政委)带人把他转到病监医院。在入监队时,他的父母才见到了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儿子。在病监医院,张连军由九个人分成三班轮流看护。就这样,他一直拒绝进食,一直在抗议,整整七年一个月。

几年时间里,他的父母有时能见,有时不能见。今年,见面的次数略微多几次。在赤峰监狱每次见面,都是警察领着他的父母,到张连军的床前,父母失声痛哭,张连军很少有反应,有时睁开眼睛看看,有时嘴唇动一动,听不到声音。

到今年一月份,已经八年了,但是却没有放人,现在监狱通知他家里七月十八日接人,后来又说推迟一星期,二十五日放人。赤峰市松山区邪党公安机关怂恿不明真相的人做眼线,据说早就做好了安排,准备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

张连军的被迫害,是天理所不允许的,是所有善良的人所不能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