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此次
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关于中共内幕的各类机密资料,有大量关于法轮功问题的资料,
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秘密资料。(明慧网图片)

(大纪元记者林锋报导)2月6日,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2月8日,王立军从成都被押往北京。之后,虽然美国媒体曝出王立军告诉美国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意图联手政变拿下习近平的新闻,但是王立军具体交给美国政府什么材料一直是国际关注的焦点。

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这次其实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关于中共内幕的各类机密资料,有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秘密资料。

独家消息:王立军向美国政府提供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材料

2月15日前后,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引用美国官员的话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想搞掉习近平夺权。

同时,《大纪元》也报导,王立军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部署在2012年中国新年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则称,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美国国务院向多位议员通报王立军事件

美国国务院2月17日曾经表示,按国会要求,将报告中共前公安局长王立军进入美国领事馆的经历。

2月21日,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网站《美国自由灯塔》发表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的爆料:中共方面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4月25日下午有消息传出,美国国务院已经于当天上午在众议院召开简报会,向国会议员通报王立军事件。据当时媒体报道称,只有国会议员才能参加这一简报会,连议员助手都不能出席。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首次提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1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表示,在中东和北非走向民主的同时,中国的人权状况进一步恶化。

报告首次提及说,海外和国内媒体、及人权团体继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法轮功学员继续被强制抓捕、监禁和骚扰,甚至被关进精神病院,进行折磨。

报告称还在关注中国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的案例。

美国先给国际社会一个最基本交代

王立军给美国政府的这些材料已经不能再完全保密,美国国会议员们很快要开始陆续接触这些材料,最终这些材料涉及的真相不可避免要曝光,机密消息不会再只局限在美国高层的小范围内。

显然,美国国务院2012年人权报告首次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是美国政府为后续会出现的真相先采取一些行动。美国此举,除在法轮功问题上给中共施压之外,也便于今后关于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案真相大白时,能先给国际社会有个最基本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