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越来越多的证据被曝光,国际社会
也严肃审视,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这项反人类罪行。
图为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举行“制止迫害大游行”。(爱德华/大纪元)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2006年首次由证人出面披露。10年来,越来越多的证据逐渐曝光,国际社会也严肃审视,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这项反人类罪行。

2006年3月,原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员工安妮,逃往美国,作为第一名证人,向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活摘器官。安妮说:“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
   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安妮表示:“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医院职工说,有的还没有死亡,就被丢进(焚尸炉)去烧了。我本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这几年,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吧,我真的觉得很愧疚。”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紧急接受独立人权组织的请求,调查活摘指控。

大卫.乔高说:“我做过10年的检察官,我懂证据的问题,我们请人给中国的医院和监狱打电话,问有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可以用,中国各地大约50个机构的人回答,‘有’。”

乔高麦塔斯罗列52项证据,确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两位调查员2010年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而中共依然否认指控,不过又拒绝应联合国要求、公布相关数据来反证,并拒绝外国组织进入中国独立调查。

这促使独立人权机构“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展开电话调查。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说:“要突破中共铁幕的掩盖和封锁,这是非常大的一个困难。追查国际《综合报告》收集了将近十年来的调查结果,有详细的证据,可以让人们了解这个真相。”

该组织至今获得60个调查录音,1628份资料证据,展示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中共军方医院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经过法院”。法院供认不讳,称“还能提供”。

原军方总后高官则表示,活摘器官能够开展,是经过江泽民批示。

从2012年至今,台湾立法院、欧洲议会、澳洲参议院、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爱尔兰议会外事贸易委员会、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活摘议题,突破禁区,获得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汪志远表示:“这是直接针对人类道德底线毁灭性的破坏,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追究中共的犯罪,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一个人的荣耀。”

相关链接: 参考链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八)——追查国际录音揭示公检法与医院密切合作(图) 江泽民军事化活摘器官的罪恶产业(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七)—— 追查国际录音揭示参与活摘的医院遍及全国(图) 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昭然于世(图) 追查调查报告录音:谷开来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五)—— 更多证人现身 证实活摘罪恶遍布全国(图) 追查国际发布关于活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四)——沈阳军医曝苏家屯是活摘集中营的冰山一角(图) 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三)——知情者现身披露惊天黑幕(图) 追查国际公布最新关于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二)——黑幕曝光前的丝迹(图) 中共提供证据 活摘器官不容否认(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一)——导语 追查国际:一目击者披露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经过(图)